現年 36歲的李思捷與 21歲女友春卷(王寶寶)拍拖已是公開秘密,不過男方一直未肯公開承認女友地位,即使兩人被撞破過多次約會,但李思捷例牌封嘴不談女友,連日前一年一度情人節,李思捷也依舊大男人上身,有外人的地方就謝絕與女友糖黐豆,要去到暗角位才允許春卷貼埋身,拍拖還慘過偷情。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去年憑無綫扮嘢節目《荃加福祿壽》帶挈而人氣急升的李思捷,過去一年豬籠入水,做節目之餘又狂接騷,加上節目搬上舞台開演唱會,工作接踵不斷,下月無綫更會原班人馬開拍電視劇《福祿壽.com》,有指李思捷一年吸金近 300萬。

放大圖片
李思捷(箭嘴示)和春卷雖已拍拖年多,但兩人在公開場合甚少親密行為。

李思捷(箭嘴示)和春卷雖已拍拖年多,但兩人在公開場合甚少親密行為。

放大圖片
做「美味天使」出身的春卷曾拍過不少性感泳衣照,但現時已甚少幕前演出。資料圖片

做「美味天使」出身的春卷曾拍過不少性感泳衣照,但現時已甚少幕前演出。資料圖片

嚴禁女友接拍劇集

雖然李思捷現時事業已叫站穩了腳,可是大男人性格依然改不掉,特別是對有關女友春卷的一切都十分敏感和低調。雖然他與春卷拍拖年多已屬公開秘密,但他一直死口不認戀情,就算被多次拍得與春卷約會,他也堅拒認女友,有傳無綫下月開《福》劇原本打算肥水不流別人田,將演員的戀情擺上枱做話題,並有意安排王祖藍女友李亞男演出,春卷原本也在名單上,但有傳李思捷不欲春卷做幕前,故嚴禁女友接 job。

走到暗位輕攬腰肢

其實李思捷平日與春卷約會都表現低調,更甚少在街上做出親暱行為,認真拍拖慘過偷情,即使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大日子,李思捷照舊禁絕春卷當街黐埋身。大前晚 10時多,李思捷和春卷在中環置地文華酒店附近出現,相信兩人剛食完燭光晚餐漫步街頭,但他們表現得非常避忌,更沒有拖友例牌的手牽手動作。不過,當去到暗位時,李思捷見沒有途人注視,立即體貼輕攬女友腰肢,難得獲男友御准貼近,春卷即冧爆靠近男友膊頭,樣子非常甜蜜。及後兩人步行到置地門外,但就不是等的士,只見李思捷抬高頭向上張望若有所思,春卷就含情脈脈望住男友,非常陶醉,經過一輪沉思後,這對避忌情侶才行上蘭桂坊繼續拍拖。採訪、攝影:楊浩賢


大前晚情人節,原是拍拖的大好日子,但李思捷和女友春卷漫步街頭卻顯得甚為避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