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門姊妹鬥晒幸福Baby恃青春催熊黛林嫁

同樣蜜運中的熊黛林( Lynn)和 Angelababy,近日不約而同傳婚訊,前晚她們出席模特兒公司春茗, Baby坦言男友黃曉明未有求婚,她亦想多拍好戲未急於嫁人,並祝福與郭富城拍拖的 Lynn像跑馬般跑出,搶贏她先出嫁,名正言順做城嫂。

熊黛林與 Angelababy前晚到銅鑼灣出席模特兒公司春茗, Baby全程表現風騷,玩遊戲時投入得連鞋也除掉。問 Baby如何過情人節?她說當日要開工,並跟內地粉絲預祝本月 28日的 23歲生日。

放大圖片
Lynn認為身在泰國的郭富城很安全。資料圖片

Lynn認為身在泰國的郭富城很安全。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Baby指黃曉明未有向她求婚。資料圖片

Baby指黃曉明未有向她求婚。資料圖片

黃曉明冇求婚 放大圖片
模特兒公司搞春茗,當然有大班索模出現。

模特兒公司搞春茗,當然有大班索模出現。

對於早前與男友黃曉明傳婚訊, Baby再否認,問她會否恨嫁? Baby說:「冇諗過,家只想拍戲,但將來結婚一定會講。」 Baby坦言男友至今也未求過婚,記者問 Baby是她還是 31歲的熊黛林先出嫁? Baby說:「講到好似跑馬咁,我祝佢快過我。」談到 Baby在情人節前返內地探拍戲中的曉明,她笑說:「唔講喇,費時俾人話。」有指黃曉明向 Baby送上千萬水晶作禮物, Baby指是誤傳,問曉明是否送鑽石? Baby說:「冇,只要係真心就得,我想要嘅嘢自己都可以買到。」再問 Baby是否想多點和男友見面?她即嬌嗲說:「唔好代我講嘢,我想世界和平。」

盼出內衣品牌 放大圖片
Baby前晚在春茗中玩遊戲時投入得連鞋也除掉。

Baby前晚在春茗中玩遊戲時投入得連鞋也除掉。

有傳 Lynn亦計劃與郭富城結婚,她卻否認:「冇呀,不過如果我結婚,我會繼續做嘢,因為有事業嘅女性先有自信同更加靚。」 Lynn表示有意向內衣設計發展,並推出個人品牌,她亦承認城城贊成她學多些事物,問 Lynn屆時會否親做代言人示範?她說:「可以諗吓,健康嘅性感我可以接受。」另外,近日泰國有炸彈爆炸,城城卻在當地, Lynn雖有點擔心,但相信城城會安全。採訪、攝影:顏英儀


Angelababy(左)與熊黛林均沐浴愛河中,並展露幸福笑容。

Baby漏口風爆熊黛林快嫁

Angelababy與熊黛林(Lynn)各自手執「鑽石筍盤」,正當盛傳兩人分別快嫁黃曉明及郭富城之際,為免婚訊打爛飯碗,齊齊推莊發表不婚宣言。可惜如意算盤打不響,Baby口疏指Lynn好快做人妻!

男友分別是內地一線小生黃曉明與舞林天王郭富城,分屬同門的Baby與Lynn得以「妻憑夫貴」,聲價十倍。縱然兩人從未把戀情宣之於口,但她們的婚訊近日愈傳愈盛。眾所周知,Baby與Lynn向來是廣告商的寵兒,為免被突如其來的「婚訊」打爛飯碗,兩人向來不理傳聞真偽,一於死口唔認是人妻。

Baby與Lynn前晚出席所屬模特兒公司Style的春茗時,不斷被追問婚訊,恐防被刺中要害,兩人再三澄清未懷一顆恨嫁的心。不過,Baby席間擺師姐上枱,踢爆年屆31歲的Lynn一定嫁得快!當被問到跟Lynn誰會較快結婚時?Baby即說:「好似跑馬,我祝Lynn快啲!」Baby有口爆人,卻繼續對自己的人生大事封嘴,不但強調冇諗過結婚,更表示從來沒有人向她求婚:「冇人求過呀!自己都未有心理準備!」

若有囍訊唔會隱瞞

對於與曉明的假婚書在網上瘋傳,Baby被問到是否有人叫她做「黃太」?她緊張地說:「冇!唔會!嗰個證好假,香港同台灣人見到可能以為係真,但內地人一睇就知係假!」Baby還說出心裏話,表示經理人惟恐婚訊影響其事業,面對廣告商要見招拆招:「對我冇乜影響,但經理人收到好多電話,有廣告商更打畀佢問真定假!」她坦言拍拖愛得辛苦,所以拒絕選擇秘婚,Baby說:「結婚會講畀大家聽,唔會隱瞞。拍拖都咁避忌,結婚唔會再避!(畀人影到情人節探曉明班?)我好驚發福,因為甜,唔敢提!」她又晒命指情人節收到很多禮物,更於微博上載靚花照,但不願透露是否曉明所送:「費事畀人話,但係好開心嘅禮物!」

至於Lynn與Baby一樣,怕婚訊影響飯碗,問到是否龍年結婚即落閘:「梗係冇咁快!呢個傳聞對我影響好大,啲客怕我婚後會退出,我仲有好多工作嘅計劃!」但她表示即使婚後依然會工作,咁講擺明想「打定底」!

第一手消息請下載on.cc東方互動iPhone/iPad/Android/Windows Phone Apps

 

專案組

熊黛林甚為擔心身在泰國的城城,幸聯絡後得知他安全無恙。

Angelababy再反擊與黃曉明的婚證傳聞,揚言結婚的話一定會公布。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