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便踏入 36歲的徐若瑄( Vivian),去年底與地下情人馮德倫甩拖後即發表單身宣言, Vivian上月更被拍得與富貴嫩口新歡賀錫敬逛超市,當時 Vivian堅稱雙方僅屬朋友關係,但經過個多月來的發展, Vivian和賀錫敬戀情升溫,情人節更孖住慶祝,不過昨日有指賀家不滿 Vivian出身,令她高攀名門撻 Q,男友昨即開腔護花大派定心丸,除承認戀情外,更自爆父母沒有反對兩人交往。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女人味十足的 Vivian出道以來緋聞不絕,但她卻甚少公開承認戀情,去年底她忽然自爆單身及冇拖拍,暗示與馮德倫兩年地下情觸礁。

包場度情人節 放大圖片
獲男友力撐的徐若瑄昨晚出席活動時表現風騷。台灣《蘋果日報》

獲男友力撐的徐若瑄昨晚出席活動時表現風騷。台灣《蘋果日報》

不過, Vivian上月已火速搭上 30歲的代理毛巾用品公司太子爺賀錫敬,兩人更被拍得拍拖逛超市,經過個多月的發展, Vivian和賀錫敬的戀情加速升溫,本月五日大年初三,留在台灣過節的 Vivian就被發現與賀到一間餐廳飲下午茶,兩人撐枱腳時有傾有講,更食足兩個多小時。離開時, Vivian主動拖着男友手過馬路,其間賀錫敬遇到朋友就介紹 Vivian給對方認識。Vivian和賀錫敬大前日更共度拍拖後首個情人節,賀包下其投資的日本料理店與友人慶祝,兩人亦玩得十分盡興。有指 Vivian希望可像徐熙媛(大 S)般覓得長期飯票,但賀家長輩就不贊成兩人拍扡,更對 Vivian曾拍過全裸寫真而感不滿。

 

放大圖片
情人節晚上,賀錫敬包起自己有份投資的日本料理店與徐若瑄及友人慶祝,到凌晨一時多,賀與徐在朋友包圍下離開(圖),兩人再拖&#30528;手登上私家車後座。<br/>台灣《壹週刊》圖片

情人節晚上,賀錫敬包起自己有份投資的日本料理店與徐若瑄及友人慶祝,到凌晨一時多,賀與徐在朋友包圍下離開(圖),兩人再拖着手登上私家車後座。台灣《壹週刊》圖片

放大圖片

 

facebook護女

對於傳聞,被指身家達 49億新台幣的賀錫敬昨在 facebook說:「我父母很喜歡 Vivian,沒有反對。」還以「戀愛中」來承認戀情,並強調周刊寫的非事實:「她不是想嫁入豪門的人,否則早嫁了;我也不是豪門,只是小康之家, 49億是公司,我父親股份不是 100%。」至於得男友力撐的 Vivian昨晚在台出席活動時就冧笑回應:「阿彌陀佛、善哉、善哉。」撰文:林妃


徐若瑄與賀錫敬年初三到一間餐廳飲下午茶,離開時徐若瑄主動拖着男友過馬路。台灣《壹週刊》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