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的郭羨妮向來緋聞多多,最近她戀上內地武術指導,雖然只相識半年,但已達談婚論嫁階段,隨時做兔新娘的郭羨妮在微博留言:「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暗示好事近!



郭羨妮秘密與武指拍拖半年,難怪之前出席劇集宣傳活動時,春風滿面。

99年港姐冠軍郭羨妮(Sonija)在感情路上可謂歷盡起跌,經常與合作過的男星傳出緋聞,不過多年來仍未覓得好歸宿,最近她情定體形健碩又打得的內地武術指導「翻版張家輝」朱少杰,更指兩人愛得癡纏,即將共諧連理!

體貼殷勤共慶生辰

據知,Sonija去年7月開始返內地拍攝清裝劇《宮鎖心玉》,與邵美琪、馮紹峰及楊冪等合作,武術指導則是程小東班底的朱少杰,期間朱少杰對飾演禧嬪的Sonija特別照顧,不時貼身教功夫又獻殷勤,並與女方共度生日,當Sonija受到一些負面新聞困擾,朱少杰即出言安慰,兩人感情一日千里!至年底Sonija返港拍攝無綫劇集《抉宅男女》,一度與三哥苗僑偉傳出緋聞,但其實只屬煲水,Sonija已芳心暗許朱少杰,一直與他電話傳情。


郭羨妮找到真愛,郭媽媽都希望她早定佳期。

對於再有新戀情,Sonija並沒有否認,她接受電話訪問時語氣開心地說:「我哋係了解當中。(結婚?)唔講喇!」而她昨日在微博上載了一張一對男女拖手的倒影照片,並寫道:「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大家不要八掛(卦)了,還是看我們用心拍的戲吧!《隔離(七日情)》和《宮(鎖心玉)》,你們懂的!」暗示已視男友為結婚對象,隨時好事近!

其實不少《宮》劇劇組人員已得悉兩人的「特別關係」,並指他們非常合襯。劇集的微博昨日更指名道姓祝他們「美滿姻緣,即將大婚」,而女主角楊冪亦送上祝福:「我親愛的喜餅娘娘……一定要幸福!」

湯鎮業:愛妃出嫁

有份演出的湯鎮業亦打趣說:「我的愛妃出嫁了,新郎不是我……願你永遠幸福!」Sonija的喜訊傳出後,即有不少網友留言恭喜,希望她覓得如意郎君,感情與事業均順利。

另外,曾跟朱少杰合作的內地製片于正於微博向朱少杰、郭羨妮送上祝福,于正指朱少杰是一位非常可靠的人,郭羨妮則善良簡單,很合襯,又指朱少杰快將做導演,因他自言唔靚仔,故平時甚少拍照。

翻版張家輝 工作態度佳

郭羨妮男友、「翻版張家輝」朱少杰是內地武術指導,曾擔任《美人心計》、《天敵》和《宮鎖心玉》等內地電視劇的武術導演,雖然朱少杰在內地並不是太有名氣,但不少曾和他合作的劇組工作人員都大讚他的工作態度。

溫兆倫恭喜舊愛:咁咪好囉

唯一確認身份的舊愛溫兆倫,他對郭羨妮傳出結婚消息表示不知情,而剛在哈爾濱拍完內地劇《大瘟疫——1910》的他,現正在廣州忙於自己的生意。溫兆倫表示未有聽聞郭羨妮的新戀情和結婚消息,但亦表示祝福對方。他說:「咁咪好囉!祝福佢,想佢好嘅,我哋分咗手後都冇聯絡,而自己一直都好幸福同快樂,(跟Winnie生活如何?)我同前妻Winnie復合後一直都好好。」


馬浚偉聞喜訊表示值得恭喜。 (資料圖片)
馬浚偉聞喜訊表示值得恭喜。 (資料圖片)

馬浚偉等妮報喜

至於分別和郭羨妮傳過緋聞及不和的馬浚偉,早前二人拍《隔離七日情》而冰釋前嫌,但對郭羨妮之喜訊,馬浚偉說:「我未問到佢本人,等郭羨妮自己講先啦,(恭喜佢?)任何喜訊都值得恭喜嘅!」而陶大宇則在截稿前仍未有回覆。

陶大宇當年和太太離婚時,有傳因郭羨妮介入。 (資料圖片)
陶大宇當年和太太離婚時,有傳因郭羨妮介入。 (資料圖片)

博現愛的啟示

Sonija和內地武術指導朱少杰的戀情,其實在Sonija的微博有迹可尋,去年十一月她在微博寫上︰「我現在很幸福。」似是表達有新戀情的心情。之後本月十五日早上,Sonija在微博表示自己經歷一個失眠的晚上,未知是否與男友過了一個浪漫的情人節?而同日下午她又表示眼睛很疼,即有網友留言問︰「是不是昨天收到禮物感動到哭啊?」不過Sonija似為保護戀情,即時回覆︰「昨天就是收不到任何東西,草也沒一條。」

另外,Sonija的微博已關注了男友朱少杰,但男方並非用真名開微博,而有網友在其男方的微博留言,恭喜二人的戀情。

戲如人生易動芳心

郭羨妮(Sonija)自99年奪得港姐冠軍入行以來,緋聞不斷,且不時傳出與合作的拍檔撻着。


谷德昭
谷德昭

00年

Sonija被拍得與谷德昭在中環撐枱腳,其後更在女方寓所短聚三小時。

古天樂
古天樂

馬德鐘
馬德鐘

苗僑偉
苗僑偉

00年

Sonija與古天樂合作劇集《尋秦記》傳秘密撻着,更有指劇組到內地取景時,二人巧合地失蹤一晚。

02年

Sonija與馬浚偉合作劇集《帝女花》而傳出緋聞,但其後女方指有人博宣傳,二人隔空罵戰一度反目成仇。

03年

Sonija與溫兆倫合作劇集《牛郎織女》而日久生情,其後公開戀情,發展一段「菠蘿包之戀」,可惜外界並不看好,04年分手收場。

05年

Sonija被指搭上有婦之夫馬德鐘,當時二人合作劇集《爭霸》傳緋聞,有傳馬德鐘老婆一怒下飛到法國散心,男方即飛往當地箍煲,並否認與Sonija的緋聞。

07年

Sonija再次傳出搭上有婦之夫陶大宇,當時二人合作劇集《學警出更》戲假情真,其後陶大宇更與結婚17年的太太離婚,被指是第三者的Sonija否認其事。

10年

去年11月Sonija與苗僑偉合作劇集《抉宅男女》,被指劇外仍拖手談情,二人其後否認緋聞,見面時亦無避忌。

美人愛打仔

郭羨妮情傾武指,其實圈中不少選美出身的女星,都對武打影星情有獨鍾,不少更開花結果組美滿家庭。


蔡少芬 張晉

港姐出身的蔡少芬與內地演員張晉09年初結婚,婚後十分恩愛,至最近蔡少芬懷孕,將誕兔B。

汪詩詩 甄子丹

多倫多華埠小姐冠軍汪詩詩和甄子丹於03年認識,相識三個月後火速結婚,現育有一子一女。

李連杰 利智

亞姐冠軍利智與武打巨星李連杰於89年認識,經過十年愛情長跑,二人於99年結婚,婚後利智相夫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