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像明星走星光大道!」台北警方搗破一個新派幫會,拘捕 12人。這個幫會巔覆傳統,透過互聯網招收成員,同時嚴選會眾,不但要有高䠷身材,入會後更要集體訓練體能,除要保持六塊腹肌、健美身材及以一敵十的戰鬥力外,出入必須穿名牌、打扮入時。大批潮男被帶回警局,警員聞訊後諷刺說:「他們在挑 Model(模特兒)嗎?」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這個幫會是竹聯幫旗下一個分支,台北警方前日兵分多路,到這個幫會的堂口及聚腳地點,拘捕 12人,當中包括 26歲的呂姓會長,同時警方亦起出一批單據、本票、棍棒、刀具、印有竹聯幫「幫徽」的名片,及一批安非他命。呂在兩年前於台北東區成立這個幫會,他是透過 facebook、網誌等招收這 300名成員,彼此以學長、學弟稱呼,幫會主要是向東區的酒店、刺青店等收保護費,同時亦設局詐賭、協助討債等。

放大圖片
26歲的呂姓會長,打扮入時。

26歲的呂姓會長,打扮入時。

放大圖片
黑幫嚴選會眾,會員需有健美身材。

黑幫嚴選會眾,會員需有健美身材。

入會後要到健身室集訓 放大圖片
幫會成員每次集訓後都會合影留念,並放到網上給其他成員觀看。

幫會成員每次集訓後都會合影留念,並放到網上給其他成員觀看。

警員指出,呂在網上接觸會員後會進行「面試」,與其他幫會要檢查會員背景不同,他要求成員身高最少 1.7米( 5呎 8吋)、擁有健美身材,絕對不能有毒癮。入會後,他每次會帶着約 20人到松山、信義等地的健身室集訓,成員要跑三公里、訓練舉重,並會由資深學長一對一傳授搏擊技巧,增加成員的戰鬥力。每次集訓都會有專人拍攝,並放到網上供成員瀏覽。練得一身肌肉後,呂要求會員每人都要穿着名牌服飾,外出時都要打扮入時,人人如同模特兒。

押解如男模走星光大道

警員前日將 12人押到警局時,如同模特兒在走星光大道,而在偵訊期間,呂更掀開衣服,展示他的六塊腹肌,以炫耀自己與幫眾的健美好身材。台灣《蘋果日報》


警員浩浩蕩蕩押解年輕黑幫回警署。
台灣《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