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去年底舉行連場婚禮後,農曆年即與老公丁子高恩愛到馬爾代夫度假,她昨日往探病童大派利是,但笑言在外地沒有狂造人,只是恩愛享受日光浴,狂曬太陽至甩皮,但又因要拍沐浴露廣告,現在要狂護膚補救。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楊千嬅昨晚到沙田麥當勞叔叔之家探訪病童,她大派利是,與小朋友玩遊戲,小朋友不但回敬恭賀說話,還送上蛋糕和鮮花補祝千嬅生日。原來剛過去的情人節,碰巧是千嬅的農曆生日,她透露剛與老公丁子高到馬爾代夫和泰國度假一周回港,問到是否狂造人,千嬅說:「冇狂造,做啲應該做嘅嘢,我曬太陽曬到燶咗呀,我老公唔鍾意我黑叫我唔好曬,但去到唔曬太陽好似冇買手信咁,我塊面冇事,但個身甩皮囉。」

放大圖片
千嬅享受完日光浴的代價就是不停護膚,因為要拍沐浴露廣告。

千嬅享受完日光浴的代價就是不停護膚,因為要拍沐浴露廣告。

放大圖片
千嬅與老公丁子高出埠度假二人世界,也算是很好的情人節禮物。

千嬅與老公丁子高出埠度假二人世界,也算是很好的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呃錢嘅」 放大圖片
千嬅探訪小朋友,又與他們玩遊戲,小朋友也回敬千嬅蛋糕補祝生日。

千嬅探訪小朋友,又與他們玩遊戲,小朋友也回敬千嬅蛋糕補祝生日。

千嬅與老公享受陽光與海灘,明天她卻要拍沐浴露廣告,擔心甩皮情況嚴重,返港後即不停護膚,希望不影響拍攝。至於怎樣與老公過情人節,千嬅說:「喺朋友屋企過,冇乜特別,我老公話情人節係呃錢嘅,之後我都做嘢開工咯。」談到早前千嬅與宿敵容祖兒的 fans在微博罵戰,事緣千嬅獲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封為影后,祖兒 fans即留言指她沒有資格,兩幫 fans即展開罵戰,千嬅更留言「你們讓我自豪!」力挺 fans。

「唔鍾意人嗌交」

千嬅昨日說:「我都唔知發生乜事,只係度假時無聊冇嘢做上網,見到有個 fans話唔好嗌交,我都唔鍾意人嗌交,我見佢咁咪話自豪囉,呢句都係《斗零踭》歌詞,唔嗌交係成熟表現,所以我先寫呢句。」有指兩幫 fans罵戰至今未停,千嬅說:「我唔知,其實唔知因乜事嗌交。」千嬅說相信 fans們只是出於保護偶像心態,又說:「可能小朋友細個,大多幾年就唔會咁,我都係安慰吓我啲 fans啫。」採訪、攝影:胡比


千嬅在馬爾代夫曬得手腳通紅,回港後還風騷在 facebook貼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