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凱欣臭口芭比加入戰團出寫真娜姐、 Jessica C.聯手騎劫書展

自 09年爆發 o靚模潮後,每年盛夏便是高峯期,不少對娛圈有憧憬的美少女乘機「胸」湧而出,憑深長事業線上位,令書展成為宅男書蟲聚腳地。雖然距離 7月書展尚有數月,但周秀娜、 Jessica C.、雷凱欣和選美敗將「臭口芭比」廖祉甯已開始蠢蠢欲動,為炮製噴血寫真集加緊度橋,密謀騎劫書展。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近日天氣乍暖還寒,但耐寒力極強的 o靚模們已開始騷胸晒腿,搶攻今年 7月 20日開鑼的書展。周秀娜宣佈孖住 Jessica C.搶先發射導彈出寫真, 36F的雷凱欣也全裸出擊,就連嫁唔出的臭口芭比廖祉甯也敲響 34C暴乳警鐘,為騎劫書展進入備戰狀態。

放大圖片
周秀娜今年更孖住 Jessica C.(圖)出寫真。資料圖片

周秀娜今年更孖住 Jessica C.(圖)出寫真。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雷凱欣的 36F雙峯肉戰書展,令宅男大飽眼福。資料圖片

雷凱欣的 36F雙峯肉戰書展,令宅男大飽眼福。資料圖片

娜姐玩波波添動感 放大圖片
擁 34C咪咪的臭口芭比日前穿上三點式泳衣拍照,卻配上長靴,品味非常獨特。攝影:陳俊強 泳衣提供: ROXY

擁 34C咪咪的臭口芭比日前穿上三點式泳衣拍照,卻配上長靴,品味非常獨特。攝影:陳俊強 泳衣提供: ROXY

要構思和籌備一本寫真集絕不簡單,背後起碼花上半年時間,周秀娜過往先後在寫真集食雪糕和食腸仔,今年她打算不再玩食嘢,改與 Jessica C.玩排球,娜姐昨日在電話中說:「我今年本來冇打算再出,但電影公司好想我哋配合《熱浪球愛戰》推出一本電影寫真,暫定去菲律賓拍外景,成本書會以動感為主。」36F咪咪的雷凱欣參演 3D情慾電影《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後,令她對身材更添自信,當然無懼娜姐和 Jessica C.的導彈,雷凱欣將獲蕭定一豪擲百萬出寫真,她昨日雀躍回應:「家好多構思仲傾緊,我最想去日本拍外景,只要人靚景靚,我就性感冇底線。」新年過後,食到周身豬腩肉的臭口芭比廖祉甯面對勁敵當前,難怪要宣佈接受地獄式減肥,失意選美台的她恃着儍勁投奔書展,決意倒奶餵飽宅男,她日前已急不及待換上三點式造勢,問到臭口芭比是否接受三點盡露時,自信爆棚的她說:「三點構成一個漩渦。」被經理人斥語無倫次後,她才正經回答:「有想像空間會更有美感。」臭口芭比預告會在寫真集中大玩 cosplay。

陳靜重振 34E咪咪

去年在書展輸得一敗塗地的百果園 E神陳靜( DaDa),為收復失地,今夏決定重振 34E咪咪,她的經理人施念慈昨日說:「 DaDa今年書展會出個人寫真,我哋稍後會去佢家鄉上海取景。」陳靜昨日在尖沙嘴出席活動,大談擇偶條件說:「有錢仔同靚仔,我係會揀靚仔,錢對我嚟講唔係咁重要,自己可以搵,阿媽話靚唔靚仔都會花心,身邊好多朋友都係咁嘅例子。」胡心諾( Rainbow)昨日也宣佈夏季率領 Donut師妹,以及五名年約 16歲的師妹團 Fantasy出擊,晒青春攻入書展,以慰藉電車男寂寞的心, Rainbow昨日在電話中興奮說:「今年第三年出寫真,真係好期待,我好享受俾人影嘅感覺,經理人同我哋安排好晒, Donut會去冲繩外景, Fantasy就去泰國,遲啲要搜購大量泳衣,會用唔同造型畀大家新鮮感。我想玩素顏 look,俾大家睇吓啱啱瞓醒個樣。」 Rainbow透露不擔心貿發局出招下令 o靚模禁足書展,她預告會在商場搞簽名會造勢。

放大圖片
百果園 E神陳靜去年推出的寫真集造型密實致滯銷,昨日她預告要大解放。攝影:黃文成

百果園 E神陳靜去年推出的寫真集造型密實致滯銷,昨日她預告要大解放。攝影:黃文成

放大圖片
浸大咪神 Carol去年推出處女寫真大賣,她謂今年暫不出寫真,集中火力轉戰影圈。資料圖片

浸大咪神 Carol去年推出處女寫真大賣,她謂今年暫不出寫真,集中火力轉戰影圈。資料圖片

浸大咪神 Baby休戰

去年憑 34E暴乳彈出、寫真集啜爆唧唧冰的浸大咪神楊梓瑤( Carol),今年不再推出噴血寫真集,她認為見好便收,計劃集中火力在影圈發圍,她昨日在電話中說:「一本夠皮啦,我都成功上咗位,舊年本寫真集係我嘅美好回憶,物以罕為貴,家我想改善好啲演技,喺影圈有一番作為,我今年好想試吓做打女。」至於胸前冇肉可賣,只賣靚樣的 Angelababy已出過兩本寫真集,銷量均 No.1,不過她去年書展後已宣佈休戰,同樣轉戰影壇搵真銀。採訪:比華利、魯萍


周秀娜(圖)先後推出兩本寫真集均熱爆書展,今年更孖住 Jessica C.出寫真,導彈連珠炮發。資料圖片

話你知Lavina撈唔掂轉行

花無百日紅,別以為周秀娜、 Angelababy上岸便個個 o靚模都得。曾被捧為女神級的 Lavina,前年憑一雙豪乳騎劫書展,舌戰反 o靚模召集人 Isaac鬧個天翻地覆,如今卻已歸於平淡,轉行做設計搵餐晏。

鍾蕙芝( Lavina) 23歲

Lavina 09年與 Rainbow拍住上在書展前夕搞風搞雨,風頭過後即後勁不繼,最近又因合約問題與經理人鬧翻。早前她轉做 part-time設計,更聲言賺得多過做 o靚模。

周凱盈( Monique) 18歲 放大圖片

 

09年因藏毒被判接受感化一年,之後誠懇出席謝罪會(圖),又在禁毒講座呼籲年輕人勿以身試法,怎料在感化期間又吸毒,結果被判延長感化令至兩年,及入宿舍接受為期一年的戒毒治療。

陳若嵐( Melody) 21歲 放大圖片
陳若嵐( Melody)、尹蓁晞( Yumi)

陳若嵐( Melody)、尹蓁晞( Yumi)

09年在動漫節聲稱遭非禮,翌日更登上 A1頭條。後來 Melody被人淡忘,工作量買少見少,最近涉足主持界,碼住師姐趙碩之博見報。

尹蓁晞( Yumi) 23歲

曾是 09年書展風頭躉的 Yumi,因一次被拍到與不同男子約會兼出入時鐘酒店,惹來援交疑雲。去年她玩 cosplay出寫真已近乎無人問津。


鍾蕙芝( Lav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