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至7》
黃心穎前晚表演才藝,玩人體雜技拗到個人7晒,但結果都係一個字—「輸」。

16位無綫《2012香港小姐競選》候選佳麗前晚在番禺角逐「旅遊大使獎」,眾佳麗施展渾身解數,其中張鈞美大跳擘髀爵士舞,張名雅表演性感肚皮舞及黃心穎的7字形軟骨中國舞,有難度亦有睇頭,但結果由棟篤企齋唱《至少還有你》都甩嘴的湯洛雯贏出,有實力不如有後台,惹來造馬之嫌。

今屆14位佳麗連同早前被叮走的鍾麗、陳華鑫,前晚參與番禺長隆酒店舉行的「旅遊大使獎」選舉,透過才藝表演角逐獎項,結果由湯鎮業姪女湯洛雯奪得,兼贏5萬元旅遊現金券,不過湯洛雯表現只一般,因而被指造馬。


湯洛雯棟篤企齋唱,竟贏得獎項,自然惹來造馬之嫌。


張名雅穿上露臍裝大跳肚皮舞,但性感不獲回報。


王舒銳拉小提琴,顯示出優雅一面。


張鈞美腿張開不慎露出底褲邊,搏到盡都無功而回。

張鈞美擘髀

眾佳麗前晚傾力演出,張鈞美穿熱褲大跳爵士舞,擘髀一字馬時不慎露出底褲邊;張名雅亦穿上露臍裝跳性感肚皮舞;朱千雪就玩花式跳繩,雖難度欠奉,卻勝在有新意;鍾麗彈揚琴有姿勢有實際,而最令人讚嘆的是黃心穎表演中國舞,輕鬆拗腰拗出7字形,技驚四座,不過,她們的努力都無功而回,湯鎮業姪女湯洛雯只棟篤企齋唱林憶蓮的《至少還有你》,即使甩嘴都照樣得獎。

 

得獎爆頭

事後湯洛雯直言很開心,但問到憑甚麼取勝,她也爆頭︰「我都唔知!唔知評判點計分,佢哋有佢哋嘅機制,我都覺得唱歌太單調,想彈豎琴,但唔夠時間,唱歌穩陣啲。」她承認甩嘴因緊張所致,那獲獎令她增得獎信心?她坦言︰「唔會,因為仲會叮走人。」
突然翻生有份角逐「旅遊大使獎」的鍾麗,表演揚琴有板有眼,問到她是否已復活可再戰?鍾麗笑言:「唔一定,我都未收到正式通知,不過都慣咗畀人淘汰。」
採訪、攝影:曾小嘉

曾明俐爛玩吔屎


曾明俐與朋友作狀食屎,認真爛玩。

現年26歲、來自溫哥華及任職空姐的候選港姐曾明俐,繼前日被本報刊登其煲煙隊酒瘟仔照片,揭發 wet妹真我個性後,昨日又有讀者提供其私相簿,新一批照片也不乏夜蒲攬仔照,爛玩的她玩無可玩,竟然玩屎。其中一張是曾明俐拿着仿製成紙尿片的道具拍照,當中還有深啡色疑似 BB屎狀的物體,曾明俐更伸晒脷作狀親親。
前晚曾明俐解釋日前曝光的煲煙劈酒照片是萬聖節扮鬼扮馬時拍的,她更否認愛劈酒:「平時出去玩只會飲一、兩杯雞尾酒,劈酒唔啱我。」那煲煙啱你嗎?曾明俐說:「7、8年前係有,但家冇,因為唔適合我。」
採訪:林妃

湯洛雯甩嘴照殺星後代玩晒

《香港小姐競選》再惹來非議!身為昔日小生湯鎮業姪女的湯洛雯前晚於才藝表演時甩嘴唔啱Beat,竟輕易KO其他佳麗奪得「旅遊大使獎」,繼張名雅後再由「星後代」佳麗奪獎。

港姐頂頭大熱湯洛雯與張名雅,分別有叔父湯鎮業及舅公張堅庭「名人後台」,其中湯洛雯曾說過父親湯鎮宗會無限量支持,難怪兩人先後奪獎,為爭后冠打下強心針!

十四位候選港姐與等候「復活」的陳華鑫及鍾麗,前晚在番禺競逐「旅遊大使」獎,其中湯洛雯被抽中與譚曉榆對決,譚曉榆做齊大龍鳳,穿上民族服飾跳韓國舞,但不及獻唱林憶蓮作品《至少還有你》的湯洛雯。雖然湯洛雯唱得兩嘴、歌喉不俗,可惜中途發瘟唱甩Beat出醜人前,但依然與張名雅、朱千雪、林泳淘及黃心穎順利進入五強。

佳麗私下非議

整個才藝表演中,最有睇頭首選跳中國舞的黃心穎,習舞十二年的她展示難度舞技,身體柔韌性極高,「拗晒腰」盡顯功架,輕易贏了對手王舒銳。等待「復活」的陳華鑫騎呢地表演為手機保護殼裝飾,難怪在PK賽敗於穿上性感舞衣跳肚皮舞的張名雅,但大可考慮到旺角手機商場應徵。

雖然五強表演驚喜欠奉,但當大會宣布表演棟篤唱的湯洛雯勇奪「旅遊大使」獎時,擊敗最大對手黃心穎,會場可謂遍地眼鏡!據悉湯獲獎惹起不少佳麗私下非議,認為湯表現不夠好,難明她為何奪獎,且有感她與之前奪得「航空大使」獎的張名雅一樣,因是「星後代」較易獲高分所致!

「贏在觀眾畀分」

對於甩嘴照贏惹人議論,湯洛雯坦承獻唱時有甩漏:「係呀!都甩咗一、兩個字,首歌練咗一個禮拜,其實有諗過表演彈豎琴,但係好耐冇練,都係唱歌有信心啲!(點解贏?)唔知評判點計分,可能贏在觀眾畀分。」雖然獲獎為打入十強爭大獎打下強心針,但她接受訪問時仍表示就算奪得首個獎項,但一日未奪得十強入場券仍有壓力,還擔心被淘汰!

港姐大起底

爆料熱線:3600 1022

爆料傳真:3600 1000

爆料email: entertainment@opg.com.hk

第一手消息請下載on.cc東方互動iPhone/iPad/Android Apps

 

專案組

湯洛雯獻唱時失手甩嘴,幸未有影響分數,奪獎而回。

張名雅表演肚皮舞殺入五強,弊在身形仍帶肥態。

黃心穎跳中國舞拗晒腰,可惜最終仍落敗。

譚曉榆穿民族服跳韓國舞,舞技精湛但仍不敵湯洛雯。

王舒銳拉小提琴,穩陣卻欠驚喜。

林泳淘曾是女子組合成員,表演唱歌冇難度。

是非黑材料包辦冠亞

今屆大熱港姐湯洛雯及張名雅分別被指有「後台」父親湯鎮宗及舅公張堅庭撐腰,參選至今是非不絕!

湯洛雯

靠關係:參選以來一直被指靠父親湯鎮宗而獲無綫厚待,湯洛雯回應時只說:「冇諗咁多,做好自己,好多嘢都控制唔到。」

蝦同房:於倫敦拍攝外景時被指亂扔內衣褲兼欺負同房的李渼琦,鬧至滿城風雨,但返港後兩人又突然翹手扮老友。

愛夜蒲:參選初期,湯洛雯被指愛夜蒲及有男仔為她打交,她即否認愛夜蒲,又指現時屬單身一族。

張名雅

有後台:被爆早年曾報名參選港姐,但在初段已遭淘汰,更揚言不再參選。不過,她今年被指憑「舅公」張堅庭的名氣相助,雖負面新聞多多,但有傳高層指示,成為直入決賽的其中一人。

傳加工:網傳張名雅於2009年選溫哥華小姐的照片,當時包包面與現時的高鼻尖面有出入,惹來整容疑雲。

鍾麗Out慣唔望復活

因與男友密照流出而形象插水的鍾麗與曾明俐,同樣樂觀!倫敦外景被Out的鍾麗前晚亦有份角逐旅遊大使獎,穿上旗袍演奏揚琴,但她已預料空手而回,更自嘲翻生機會微:「畀人淘汰慣,平常心面對,最終贏輸都學到好多嘢。」相反,直入決賽的曾明俐首次被揭玩制服誘惑冧仔,被追問時口震震:「啲相係去萬聖節Party影,平時少飲酒,嗰張相只係攞住空酒樽影,我亦唔食煙,只係讀中學時試過食煙。」雖然口口聲聲否認是蒲精,但她承認相中攬着的男士是現任男友:「嗰啲相都係去萬聖節Party影嘅,一年一次着得特別啲,唔係咩『制服誘惑』!LamLee係我男友,但冇影情慾照,唔怕影響形象。」

鍾麗至今復活未卜,但已打定輸數。

曾明俐回應玩制服誘惑時口震震。

陳華鑫騎呢畫殼張鈞美踢腿蝕底

港姐在前晚的才藝表演中,雖然只有十名佳麗有機會大顯身手,但仍有不少騎呢鏡頭!其中陳華鑫做「裝工」鬥張鈞美「蝕底舞」,令賽事生色不少。等待下星期「復活」的陳華鑫,當晚以裝飾手機殼作為才藝表演,騎呢兼「MK」,因裝飾過程沉悶,連她亦要邊講爛Gag邊搞氣氛:「畫電話裝飾,唔使急最緊要快!」最終當然落敗。至於全副武裝上陣大跳Jazz的張鈞美雖然非常落力,不時爬上爬落大顯腿功,但當踢腿跳舞時未知是否太過投入,最後不慎露底,同樣未能成功出線。

陳華鑫表演裝飾手機殼,見報後肯定獲MK妹潮拜!

朱千雪玩花式跳繩,雖略帶騎呢但不乏睇頭。

張鈞美跳Jazz晒美腿,但動作太大而失守。

湯洛雯甩嘴照贏 擺明偏私

【陳永峯番禺直擊】前晚《2012香港小姐競選》候選港姐在番禺進行才藝表演,競逐「旅遊大使獎」,不少港姐如黃心穎等出盡法寶拗腰爭獎,可惜仍不敵一直盛傳獲無綫厚待的湯洛雯「棟篤唱」,湯洛雯獻唱時「甩嘴」都照贏獎項,令偏私之說甚囂塵上!



湯洛雯對自己的歌喉甚有信心,可惜最後都有甩嘴。

14位候選港姐與等候「復活戰」的陳華鑫及鍾麗前晚在番禺參與「旅遊大使獎」選舉,佳麗先分四組進行隊制賽,隨後再以PK賽鬥才藝爭逐獎項,全晚最有睇頭的表演要數黃心穎跳中國舞,習舞12年的她展示高難度舞技,身體柔韌性極高,跳舞「拗晒腰」盡顯功架,輕易贏了對手王舒銳。

僅花一星期練習

而在分組賽中,一直盛傳獲無綫厚待的湯洛雯,唱出林憶蓮的《至少還有你》,歌喉尚算不俗,但中途「甩嘴」,仍擊敗穿上民族服裝表演韓國歌舞的譚曉榆,成功進入五強,與張名雅、朱千雪、林泳淘、黃心穎爭獎,當大會宣布賽果一刻,「棟篤唱」的湯洛雯竟然再下一城,擊敗了跳中國舞的黃心穎,令偏私之說傳得更盛!


黃心穎拗腰表演中國舞,盡顯功架。

湯洛雯(左)跳舞似乎不夠投入。

湯洛雯甩嘴照贏,她亦有自知之明,她謂:「係呀,都甩咗一兩個字,首歌練咗一個禮拜,其實有諗過表演彈豎琴,但係好耐冇練,都係唱歌有信心啲,唔知評判點計分,可能贏在觀眾畀分。」雖然明顯獲無綫厚待,為打入十強爭大獎鋪路,但湯洛雯接受訪問時,仍表示自己一日未入到十強也有壓力,不過,觀乎無綫對她的痛錫度,打入十強應指日可待。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