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穎連續 3年在書展推出寫真,今年遇着一班事業線強勁的性感 o靚模作對手,她表示寫真封面照選用一張除衫露膊照,背面是她的腿,卻沒有大露事業線,她說:「大家路線唔同,我知佢哋好受歡迎,日日娛樂版見,我寫真都有露,但唔係頁頁有。」

向來賣歌

Theresa表示自己向來賣歌及寫作,不是賣身材,現在覺得自己長大了,不想再單靠青春可愛,才小露一下,她說:「我要露得舒服自然,平時露少少膊頭,啲 fans都嘩嘩大叫 o架啦。」寫真中多個造型,如短髮大露背,紅嘴冶艷及素顏床 look等,雖然讓她不習慣,但感到很突破。撰文:丁寧


傅穎表示覺得自己不可再賣青春可愛,才稍稍性感。

傅穎晒事業線唔使硬谷

傅穎(Theresa)將於書展推出寫真集《about her》,坐在地上的Theresa以半除衫Look示人,除露膊玩性感外,更大騷一雙美腿,力撼o靚模的「事業線」,她說:「我同o靚模嘅形象同路線都唔同,雖然我露得,但要舒服自然,硬谷只怕弄巧反拙。」她又透露書中有多個造型,包括濕髮吹波Look到紅唇冶艷Look,令大家認識多面的Theresa。
 Theresa玩跌膊誘惑,大騷香肩。


Theresa玩跌膊誘惑,大騷香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