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法拉利、平治、寶馬組成的豪華車隊;五星級酒店佈置 9,999朵玫瑰,舉行 500萬元(人民幣.下同)大抽獎……青島市舉辦了一場奢華程度不亞香港豪門婚禮的訂婚儀式,準新娘是當地一名電視台女主播,準新郎是北京富二代,最誇張的是,女方收取禮金竟高達 88,888,888元,令不少網民既羨慕又妒忌。

這個豪華訂婚儀式,前日在青島香格里拉酒店舉行,準新郎名叫許銳, 27歲,父親是北京某電子資訊公司的老闆,被形容是標準的富二代;而準新娘李品僅 24歲,是濟南電視台某綜藝頻道的節目主持人。據稱二人拍拖七年,故特意選在 7月 7日訂婚。參加訂婚禮的豪華車隊,由 43架名車組成,車隊由兩架法拉利帶頭。車隊在市區馬路經過時,引起途人圍觀。車隊最後排成一列,緩緩駛入酒店。

放大圖片
一對準新人在山東舉行世紀訂婚儀式。

一對準新人在山東舉行世紀訂婚儀式。

放大圖片
準新人在酒店門前放氣球慶祝。

準新人在酒店門前放氣球慶祝。

訂婚儀式豪派 500萬

據一名籌辦訂婚儀式的知情者透露,當日本來計劃動用直升機全程錄影,但因籌備訂婚儀式的時間倉促,趕不及租直升機。但他認為這樣也無損訂婚派對的氣派,知情者稱:「迎親跑車總值 3,000多萬,還有在五星級酒店佈置了 9,999朵玫瑰。」青島多家媒體趕到現場直擊,看見這對情侶在酒店亮相時,圍觀的人都讚準新郎「高大帥氣,外形俊朗」,就像韓日明星。而準新娘右臂上部有一個「錨」的紋身,雖然她是女主播,但在場不少人卻暗指她的樣貌平凡。按青島傳統,男方要給女方訂親錢(禮金)。知情者透露,準新娘李品得到禮金高達 88,888,888元。而且在訂婚儀式上更有抽獎活動,準新郎拿出 40萬股的公司股票作為禮品,總值約 500萬。粗略估計,準新郎在訂婚儀式上花費近億元。山東半島網/青島新聞網


由 40多架名車組成的豪華車隊,在路上招搖過市。互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