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池裏竟有避孕套、大頭針甚至大便?廣州市民近日投訴指,本是消暑好去處的游泳池衞生狀況令人擔憂!部份泳池疑屬非法經營,不查健康證、不設淋身器、垃圾遍地、長期不換水等現象屢見不鮮。有網民怒斥:「水質這麼差,究竟是泳池還是糞池?」

六成泳池不合格

家住荔港南灣的李女士前日表示,她帶 5歲兒子到社區游泳池游泳時,其子將撈到的一個塑膠袋拿給她看,「我差點就氣暈了,那東西竟然是一個打開了外包裝的避孕套」。她大感惡心,立即拉着兒子回家。她坦言:「以後再也不敢到這個泳池裏游泳了。」另一名到寶崗游泳的羅先生抱怨,泳池沒有檢查泳客的健康,令患有傳染病或皮膚病的人輕易入內。他稱曾目睹一名泳客在池邊搔「香港腳」,該泳客還露出一副很享受的樣子,令他毛骨悚然。據資料顯示,廣州泳池衞生一向差劣,去年檢查時就有六成不合格。許多泳池被驗出尿素、細菌總數、餘氯、大腸菌群等超標。廣東大洋網


小朋友喜愛嬉水,但泳池水質卻令家長憂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