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靚模被禁於書展舉行簽名會,黃秋生又加入戰團大罵她們是妓女, o靚模百果園 E神陳靜、 Liz和 Ivy,昨日在黃埔出席活動時坦言想送寫真集給秋生,讓他了解她們的寫真純粹賣靚相,並非性感。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o靚模百果園 E神陳靜、李莉琳( Liz)及蔡瑩瑩( Ivy)昨午現身黃埔,為世界盃總決賽派對宣傳,陳靜手執紙板八爪魚 Paul,預計今屆西班牙奪得世界盃。昨日凌晨收看西班牙對德國賽事,陳靜透露未看畢賽事已經入睡。

截周秀娜糊 放大圖片
黃秋生<br/>資料圖片

黃秋生資料圖片

對於周秀娜計劃於全港各大商場舉行巡迴簽名會,陳靜跟 Liz並不知情,但她們鐵定於書展翌日在商場舉行簽名會。陳靜說:「我唔知佢巡迴簽名,但我哋係首場搞,飲頭啖湯。我哋會睇反應先決定再加簽名會站數,不過稍後我要去北京同台灣工作。」

 

放大圖片
o靚模 Ivy坐姿優美,卻不慎洩春光。

o靚模 Ivy坐姿優美,卻不慎洩春光。

放大圖片
Liz和陳靜(後)昨日現身黃埔,宣傳商場舉行的世界盃派對。

Liz和陳靜(後)昨日現身黃埔,宣傳商場舉行的世界盃派對。

談到會否邀請黃秋生出席簽名會, Liz表明不會,而 Ivy計劃送寫真集給秋生,好讓秋生了解她們的形象,其實寫真相只是反映她們平日的簡單美,陳靜和 Liz都和應此提議。陳靜透露先讓家人看過部份照片,家人沒有投訴過份性感,更大讚照片漂亮。採訪:馬建華 攝影:黃文偉


百果園 E神陳靜謂寫真相先讓家人過目,不會過份性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