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寇鴻萍老公梁廷鏘捲入一宗o靚模迷姦案。警方消息證實,6月28日,一名年青貌美的24歲大學生兼職模特兒到警署報案,聲稱27日凌晨在梁廷鏘酒吧Fevar,飲下疑有問題的飲料,遭人強行口交及強姦,之後棄於蘭桂坊街頭,事後梁被警方拘捕兼驗DNA。
一身蟻的梁廷鏘暫保釋外出,7月6日由成都返港,明顯消瘦殘爆。兩天後,DNA化驗報告將有結果。同日,他亦要到警署接受認人手續。
而連日封嘴的寇鴻萍,已經與老公傾掂數,度好晒台詞應付記者。寇鴻萍咁忍得,全因結婚7年,一直冇樓冇錢揸手,睇錢份上,惟有啞忍爛滾老公。


這宗嚴重的風化案,據悉是發生於26日晚上。當晚,寇鴻萍夫婦出席完徐淑敏女兒百日宴後,梁廷鏘撇甩老婆,與一班男性友人齊齊到灣仔夜場「Space」狂歡。
凌晨時分,有人介紹三個新晉o靚模給梁廷鏘認識,梁開心不已,遂邀請她們到自己的酒吧「Fevar」再玩,更表示飲酒食嘢費用全免。

遭人落藥迷姦
消息稱,身材高䠷、樣子甜美的女事主,在「Fevar」VIP房被邀離座跳舞,之後返回座位時,有人遞上一杯懷疑有問題飲料給她,女事主飲後迷迷糊糊,其間有人將她抱到沙發上毛手毛腳,並強逼她口交,繼而更將她強姦。
女事主醒來時發現自己衣衫不整,躺在蘭桂坊街頭,她懷疑自己遭人落藥迷姦,於是翌日(28日)在友人陪同下,到中區海旁警署報案。由於事態嚴重,中區重案組到案發現場「Fevar」地氈式搜集證據,撿走了酒杯及閉路電視錄影帶返警署,進一步了解事件真相。

帶避孕套報警
另有消息指,6月28日女事主報案後,涉案男被捕到警署落口供時,承認曾與女事主發生過性行為,不過,他表示是經女事主同意的。更有指女事主到警署報稱遭人強姦時,還帶同一個載有精液的避孕套。警方正就案件展開深入的調查。

剛榮升爺爺
年屆63歲的梁廷鏗,現獲保釋外出,不過連日來他風塵僕僕,除了返大陸打理生意外,據知他即將榮升爺爺,他的大兒子(與第一任妻子于楓所生)梁作華的妻子,將於7月8日開刀剖腹,為梁家誕下第一名長子嫡孫。梁氏乃傳統家庭,長孫當然由爺爺梁廷鏘取名。不過,當日(7月8日)撞正DNA化驗出報告及他要到警署進行認人手續,喜事、官非一齊來,梁廷鏘的心情一定百感交集。
自本周二(6日)從大陸返港後,梁廷鏗一直被大批傳媒追訪,雖然戴住黑超遮掩雙眼,但難掩倦容,脫下長袖外套後,一雙樹根手更表露無遺。以往瘦削的他,更加面無三両肉,昔日的瀟灑不復見,老態畢現。7月7日早上,他與兒子到金鐘海富中心的律師樓,與律師團就案件商討對策,逗留到晚上才離去。看來他對今次的案件十分緊張。


事件曝光後,寇鴻萍連日來被傳媒追訪,但EQ甚高的她一直強擠笑容,被問到老公有冇迷姦人時,她才尷尬話︰「我都話唔回應。」為避記者,她將手提電話關掉。其友人透露,寇鴻萍心情跌落谷底。
知情者話︰「老公惹咗單咁嘅嘢,Isabella(寇鴻萍洋名)心情梗唔好啦。其實佢點會唔知老公份人係點,不過,佢依家有咁嘅富貴生活,都係靠Patrick(梁廷鏘洋名)供給,佢一直好珍惜呢段婚姻。加上兩個女未出身,仲要返英國讀書,所以有咩事佢惟有選擇息事寧人,唔想破壞夫妻關係。」
其實,梁廷鏘爛滾早有前科,去年他在自己酒吧Fevar,被傳媒拍得攬啜索女,上下其手,事後難得寇鴻萍與他上演恩愛騷了事。但寇鴻萍亦曾與老公約法三章,着他不可再單獨夜蒲,以免再「出事」,可惜梁卻死性不改。

冇物業揸手
事實上,寇鴻萍與梁廷鏘結婚7年以來,寇一直用自己在圈內的人脈關係,與老公拍住做生意。好像數年前在上海開餐廳,她亦打盡人情牌,請老友嘟嘟及呂方情侶檔撐場,做開幕嘉賓。
出身富貴之家的梁廷鏘識計數,高峰期擁有物業不下十個,但全部都冇老婆寇鴻萍個名,而根據土地登記,寇鴻萍本身亦沒有物業,而她與梁結婚後,可以住靚樓、買名牌,表面身光頸靚,但實際過手的現金不多,而寇鴻萍有股份的Fevar亦將結業,實質資產不多。
不過,梁廷鏘亦算克盡後父責任,對寇鴻萍兩名寶貝女兒唐貝詩及唐貝欣愛錫有加,不時攬頭攬頸,更供養她們到英國求學,難怪與兩個唉吔女兒感情不俗。

讀書備不時之需
知情者話︰「其實,Isabella都知管唔住個老公,加上Patrick舊年嗰單偷食事件,真係令佢好冇面,所以佢除咗努力讀番個BMA學位,以備不時之需外,亦好悉心栽培兩個女,利用佢喺名人圈內的人緣,等個女識多啲名人後代,以後生活無憂。好似大女貝詩,最近就黐到埋毛玉萍個仔Eric度。」
寇鴻萍前夫是機器大王三子唐基華,97年兩人離婚,當時寇鴻萍帶住年僅幾歲的兩名女兒,投身金融行業,又要搵食又要湊女,都幾辛苦。現在叫做有老公依靠,難怪她為顧全大局,好多事都隻眼開隻眼閉,局住撐老公。

風流斷送婚姻
經歷三段婚姻的梁廷鏘,過去曾因為背妻偷食,斷送大好家庭。73年他與第一任妻子于楓(前邵氏女星)結婚,並育有一子,但這段婚姻卻因為其第二任妻子周伊倫介入而破裂。當時,于楓曾向傳媒爆料,指梁鋌鏘帶周伊倫返家時被她撞破。之後梁與周伊倫再婚,誕下一女,惟00年分居。同年他認識剛離婚的寇鴻萍,兩人火速撻着,其後,周伊倫好友尹婉媚指寇鴻萍「勾人老公」,寇鴻萍得當時男友梁廷鏘力撐,怒告對方譭謗,其後周伊倫出面澄清,事件才告平息。
有云色字頭上一把刀,風流最終要付出代價,就算老婆寇鴻萍鑊鑊死忍,但上得山多終遇虎,梁廷鏘今後真係要好自為之。


自爆出梁廷鏘涉迷姦後,o靚模Mia(右)與無綫「藍莓」劉俐亦被指在案發前一晚,曾在夜場與梁見面,但事後兩人均否認,其中Mia說:「半年前同錢景鋒一齊識佢(指梁),佢話我靚,仲搭我膊頭,不過我好快就縮開。」

Fevar生意冷清月尾結業
迷姦案的案發現場為梁廷鏘所經營的蘭桂坊Fevar酒吧內的貴賓房。本周二(6日)記者到過上址,發現該房間並未有開放給顧客使用,不過,據知酒吧經營到本月21日,將會提前正式結業,未知是否與迷姦案有關。

前妻于楓爆:佢飲醉咗就摸手摸腳
梁廷鏘的首任妻子為息影藝人于楓,本周三(7日)她接受本刊記者電話訪問時,提到前夫梁廷鏘涉迷姦案,表現得十分煩躁,「佢(指梁)咪就係飲酒累事囉,我識佢幾十年,佢都係咁花弗同好鍾意飲酒o架啦!一飲醉咗,就男男女女攬埋一嚿,摸手摸腳呀咁。」有指當年兩人離婚,是因為男方帶同周伊倫(即梁第二任太太)返家,被于楓撞破所致。為此于楓感嘆道:「過去咗咁多年嘅事,我唔想再提啦!」

喜事變醜事
于楓與梁廷鏘73年結婚後育有一子名梁作華,如今此子正協助其父打理旗下生意,包括采蝶軒。據知已婚的梁作華,其太太已懷有第一胎,且定下本月8日剖腹產子。首任爺爺的梁廷鏘,本來開開心心的準備為第一個孫子改定名字,但涉迷姦o靚模事件,令喜事變成醜事。梁作華近日亦忙於為父奔走,連在醫院中待產的妻子也未有時間照顧。「冇辦法啦!咁咪我去睇個新抱多啲囉!」于楓歎道。
于楓是邵氏六、七十年代當家花旦,曾一度被邵逸夫與方逸華力捧,直至73年嫁為梁婦後,退出娛樂圈做少奶奶,並隨即偕夫到英國定居,其後又隨夫返港,直到第三者周伊倫的介入,于楓主動提出離婚。

Fevar是非不斷
梁廷鏘03年與寇鴻萍婚後,經常孖公仔出席活動,由於寇鴻萍公關手腕了得,兩夫婦與圈中名人關係不俗,但自07年他們拉攏甄子丹夫婦等多名藝人在蘭桂坊合資搞Fevar酒吧,從此事端未停過,屢傳股東不和,更涉及桃色事件。

拖女夜遊
07年,梁廷鏘被拍到跟一打扮性感的妙齡女子,繑手夜遊中環蘭桂坊,女方不時掃男方背脊,態度親暱,事後老婆寇鴻萍為夫解畫指當晚亦在場,只是提早離開,該女子是其公司新聘請的公關。

斷正攬女
09年4月,梁廷鏘被傳媒影到在Fevar酒吧內,熊抱式攬女摸臀兼啜頸,令寇鴻萍大發雷霆,其後她接受丈夫以飲醉酒為由原諒對方,事後梁表示送巨禮給太太作補償。

分紅唔勻
09年4月,有指Fevar生意理想,但其他股東遲遲未分紅,股東之一的汪詩詩暗指開業以來只有一次分紅,蘭子則說公司有錢賺但冇錢分。

警方掃毒
09年10月,警方懷疑有人在Fevar酒吧開迷幻派對,凌晨時分突擊掃場,搜出200多粒K仔、搖頭丸、「迷姦水」,事後寇指是有顧客包場,與酒吧無關。

股東不和
去年尾,Fevar股東鬧意見,股東之一的利承武為蘭子出頭,表示有人欠缺溝通感不快,更斷言蘭子與寇鴻萍不再是姐妹關係,但其後戲劇性和好。

微博訴苦
寇鴻萍和兩個女兒唐貝詩、唐貝欣都是微博之友,不時上載生活片段,但自爆出梁廷鏘涉迷姦案後,三母女仍然樂此不疲繼續微博。本周二(6日)唐貝詩上載了十一條留言之多,並上載鄭秀文的〈為何又是這樣錯〉歌曲MV,暗指後父又衰咗。
其母亦不遑多讓,雖然她每天如常出外,輕鬆面對記者,但在微博中卻顯露出心情受影響。

關心後父

億萬身家
現年63歲的梁廷鏘,家族相當顯赫,阿爺在廣州當外貿公司買辦,其父親梁鴻勛則是建築商,梁廷鏘與寇鴻萍現時居住的堅尼地道富士屋,就是其父公司德輔置業所興建。
梁廷鏘的母親是三十年代影星譚玉蘭,誕下五子兩女,身為孻仔的梁廷鏘,在英國倫敦修畢經濟後,再考獲律師牌,多年來炒樓有一手的他,賺了過億身家。近年更在中港兩地發展,開設采蝶軒、L16泰國餐廳。07年更在蘭桂坊搞酒吧Fevar,一度成為潮人蒲點。此外,梁亦做馬主,以其妻之名,為愛駒取名「鴻霸之星」,一直過着闊少生活。

好友戥寇鴻萍慘
寇鴻萍兩夫婦相識滿天下,早前其大女唐貝詩的「盆景貓事件」已令寇相當頭痛,要代女道歉。而近日再爆出梁廷鏘涉迷姦,不少好友都大表驚愕,有感寇鴻萍撐得好辛苦。

林建明︰提議心理輔導
與寇鴻萍同為「至八會」的老死林建明說:「本身Isabella(指寇)好好學上進,但呢排佢太多困擾,覺得佢太辛苦啦,佢係藝人至會咁受矚目啫。希望佢好好調校自己情緒,咩都可以解決。我會搵佢傾吓,睇吓有冇需要搵『心晴行動』啲心理輔導員幫手同佢傾吓。」

陳沛嘉︰會致電慰問
陳沛嘉說:「知道呢件事,好shock(震驚)!我諗依家係擔心多過信唔信佢有冇做過!都會打電話同佢(指寇)傾吓,但唔知會唔會騷擾到佢!」

陳淑蘭︰台北散心冇異樣
蘭子表示日前寇鴻萍到台北睇Sammi演唱會時並無異樣,「Isabella喺台灣好開心,完全冇異樣,係我返港有記者問我至知。(身為Fevar股東都唔知舖頭出事?)我都體諒Isabella,發生咁大單嘢梗會亂晒籠,佢好慘,就算冇即時通知我,都唔會怪佢。」


7月6日
熊貓眼返港︰牽涉入迷姦案的梁廷鏘,周二(6日)下午約5時從成都抵港。戴上茶色眼鏡的他,依然遮掩不到一雙熊貓眼,疲態盡露。他未有回應記者提問,更不停以手推開記者咪牌說:「小心呀,注意安全。」


忍受桃色新聞
寇鴻萍和梁廷鏘03年結婚,人前一直表現恩愛,但近年梁不時搞出桃色新聞,寇亦默默忍受。《蘋果日報》圖片


搞到我頭都大埋!(真實對白)
本周一(5日)爆出迷姦案當日,寇鴻萍本來約了圈中好友晚飯,最後亦甩底。至晚上六時許,化了妝的她才外出到馬會,對案件未有回應,只強顏歡笑表示丈夫不在港。


之後他乘電梯時,雖然一直封口,但就擺出一個狀甚悠閒的甫士,任影唔嬲。


激瘦樹根手
他登上座駕後脫去外套,赫然露出一雙樹根手,未知是否受迷姦事件影響而寢食難安。


梁廷鏘爛飲爛玩,上月26日徐淑敏與丈夫黃浩(左一)為女兒搞百日宴,梁廷鏘全程酒不離手。


7月7日
急搵律師謀對策︰周三(7日)中午11時許,恤衫西褲打扮的梁廷鏘從堅尼地道富士屋寓所外出,到達金鐘海富中心律師行謀對策,其大仔梁作華(與首任妻子于楓所生)一直陪伴在側。


由於梁廷鏘引來大批記者追訪,他抵達律師行後,就有數名保安人員在外駐守。有指梁翌日就要到警署報到及進行認人,故他亦甚為緊張,在律師行逗留數小時仍未離去,之後更由秘道低調離開。


據消息指迷姦案的女事主於上月28日在中區海旁警署報案。


唐貝詩與妹妹唐貝欣為寇鴻萍與前夫唐基華所生,但身為後父的梁廷鏘對唐氏姊妹卻十分愛錫,更不避忌在鏡頭前攬錫唐貝詩。


唐貝詩風騷食雪糕
周三下午,寇鴻萍大女唐貝詩還相約好友到銅鑼灣世貿中心食雪糕。面對記者提問更有問必答,看來心情不俗。她說:「我好信任我嘅family,件事好快水落石出。(點睇你爸爸件事?)我冇特登問佢,但我係好支持佢嘅!」


發生梁廷鏘涉迷姦案後,Fevar生意頗冷清,客人更加稀少。


Fevar近月生意欠佳,為了增加人流和收入,頻頻搞活動拉客,除了早前的比堅尼派對外,上月又請來性感dancer大跳鋼管舞。


首任妻子于楓


息影女星于楓與梁廷鏘73年結婚,之後一度移居英國。


第二任太太周伊倫
梁廷鏘與第二任太太周伊倫育有一女,惟00年感情有變分居,同年結識本身育有兩女的寇鴻萍,03年正式結婚。《蘋果日報》圖片


第三任太太寇鴻萍


周一,寇鴻萍獨自上MBA課程時拍下照片並放上微博,表示心思紊亂,難集中精神。


三母女撐Sammi
去年梁廷鏘一家四口一同欣賞Sammi演唱會,但日前Sammi在台北開騷,只有寇鴻萍三母女到場欣賞。


唐貝詩對後父所涉的案件十分關心,不時在微博留言。


8千萬物業
梁廷鏘現居於堅尼地道的富士屋,是家族祖業,他佔有三個單位,其中為一個全層打通單位,佔地3千多呎用作自住,三個單位估計合共市值8千萬左右。


50萬豐田七人車
梁廷鏘平時出入會坐豐田Station Waggon七人車,價值5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