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欣彤(Mag)拍攝英皇電影《DIVA華麗之後》,其中一幕她在錄音室險遭唱片監製污辱。首次拍攝「激情」戲的她,為達到最佳效果,竟主動要求NG。問到現實中可有類似情況?她自言吸引力低:「我每次錄音都有經理人陪,而且大家都唔會對我感興趣。」更指飾演「好色監製」的鄭思傑比她更尷尬:「其實拍攝時有唔少身體接觸,我一直後退被迫躺喺梳化上,佢要壓喺我身上。因佢怕觸碰到我時會尷尬,所以拍攝時好小心,好似我身上有刺一樣!(搵羅孝勇試戲?)同佢音樂上嘅交流比較多,有時拍攝前會問佢意見。」

Mag在新片中首次拍「激情」戲,大為緊張。

演經理人的杜汶澤(右),被陳家樂踢下體。

林欣彤遭唱片監製污辱

林欣彤於英皇新片《DIVA華麗之後》中有一場為上位險被唱片監製污辱的戲份,戲中穿上吊帶背心的她鮮有性感!另外,杜汶澤在片中則慘被陳家樂「拆祠堂」,差點導致杜家無後!



穿小背心的林欣彤為新片罕有性感上陣,並對「激情」戲表緊張。

由容祖兒、杜汶澤、胡歌、林欣彤主演的英皇新戲《DIVA華麗之後》將於8月中旬上映,該片大爆娛樂圈不為人知的內幕秘聞,情節疑假疑真。林欣彤在戲中穿上小背心,鮮有性感的她於錄音室險被唱片監製污辱的情節,更與近來一宗新聞極為相似,引發觀眾無限聯想。

認有身體接觸

林欣彤對首次拍攝「激情」戲表緊張:「其實拍攝時有不少身體接觸,我一直後退被迫躺到梳化上,對手要壓在我身上。因他怕觸碰到我時會尷尬,所以拍攝時都很小心。」問到可有找來「緋聞男友」羅孝勇試戲時,她只說:「跟他平常音樂上的交流比較多,有時拍攝之前會有問問他意見。」


林欣彤早前拍攝險被唱片監製污辱的情節。

阿澤在戲中被陳家樂踢向要害,之後更面帶痛苦在地上滾了幾圈。

放大圖片

讚拍檔快狠準

飾演經理人的杜汶澤在戲中慘被陳家樂狠狠地一腳踢向「小澤」,阿澤笑言一旦有意外便會賠上自己的後代,亦因為這個原因,阿澤埋位前已向家樂求饒:「家樂哥,我的後代就交在你的腳上,求你腳下留情,讓我嘅後代有生存的機會。」最後不消半個鐘就完成這個鏡頭,阿澤更七情上面在地上滾了好幾個圈。無穿無爛的阿澤事後風騷讚家樂好腳法。他說:「家樂平時有踢足球,他對腳的運用十分有心得。剛才出腳『快、狠、準』,差兩吋便要擊中要害了。」

文:影視組

林欣彤被姦 主動 Encore

林欣彤險遭唱片監製強姦?好在係電影《 DIVA華麗之後》情節咋,佢為求效果好,仲主動要求 NG㖭,但有冇問過對手鄭思傑肯唔肯㗎?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