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鴻萍老公卷入強奸案 女模爆心酸血淚史

寇鴻萍與夫婿梁廷锵結婚7年,二人在人前雖然表現恩愛,但梁廷锵卻未改風流本性,去年4月便被踢爆在旗下夜場FEVAR內公然攬女親熱,令寇鴻萍好不尴尬,當時二人婚姻已亮起紅燈。雖然梁廷锵最後複合成功,但事發一年多,FEVAR又再次出事,一名24歲的外國留學返港女模,在上月28日,聲稱在該酒吧喝下疑有問題的飲料,在迷糊間被逼口交及強奸,事後還被棄置在蘭桂坊街頭了事。

事主報案後,梁廷锵隨即遭警方拘捕,協助調查,而梁廷锵暫准保釋後,即飛到成都暫避風頭,直至本周二才返港,即被大群記者包圍追訪,而預計在本周四會再到中環警署報到及進行認人手續。有傳酒吧老板不時會邀約女模到酒吧捧場,希望借此招攬客人,更有女模爆料表示曾有酒客毛手毛腳,加上夜場品流複雜,稍一不慎,隨時墮入迷奸陷阱,做女模殊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