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8屆港姐之狀態大勇】無綫下月 1日舉行港姐決賽,佳麗們近日努力喼弗,務求以最佳狀態出戰。 15位候選佳麗昨日出席纖體活動,大熱佳麗 11號李文煊自爆每星期都會去揼骨,也會推油按摩,由於挑選女按摩師,所以不介意被按胸。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無綫為催谷候選港姐曝光,昨日安排 15位佳麗到旺角悅榕莊纖體中心出席活動,順道替該纖體中心代言人江欣燕補祝大前日 43歲生日,廣告商送她一部纖體機和卡地亞名錶。被指是「內定冠軍」的 11號李文煊身高 5呎 8吋半,三圍 33、 24、 35,坐圍比其他佳麗大,她對此說:「我第日都希望生 BB,我接受到,呢樣嘢我自己唔可以揀,我又唔會刻意去減,只會做運動令啲肉結實啲,我對自己家嘅身形滿意。」

湯寶珍被指貪便宜 放大圖片
12號湯寶珍被爆料指她不但是慳妹,還愛貪小便宜。

12號湯寶珍被爆料指她不但是慳妹,還愛貪小便宜。

李文煊表示以前愛每周往揼骨一次,也會推油按摩,由於會挑選女按摩師,所以不介意被按胸,她說:「女按摩師就唔尷尬。」但自參選港姐後,問李文煊可會怕往按摩被按胸和遭評頭品足?她說:「其實冇乜好睇,唔會啩,我會搵專業人士。」另外,有人向本報爆料指 12號湯寶珍家貧,為人十分貪小便宜,平時會死慳死抵,不捨得食和買衣服,但會把儲來的錢買矯形內衣,又指她會把友人在快餐店吃剩的飯打包回家,以及利用追求者作提款機。

浸大咪神拒助亞視 放大圖片
4號文凱玲示範打高爾夫球,可惜動作生硬。

4號文凱玲示範打高爾夫球,可惜動作生硬。

此外,亞視為搶港姐收視,日內將會錄影水上遊戲節目《 Free D水運會》,廣邀 o靚模包括浸大咪神楊梓瑤( Carol)、百果園 E神陳靜、新 8模和以尹蓁晞、胡心諾為首的 Donut o靚模團等,穿比堅尼玩水戰,谷胸誘觀眾轉台,據知 o靚模群中較具人氣的陳靜和 Carol卻嫌其他對手未夠班,最終婉拒做亞視「胸」器撼港姐。 採訪:卓寶花 攝影:黃偉雄

若讀者知道今屆入圍港姐的底細,歡迎電郵至 mailto:adent@appledaily.com報料。


港姐大熱門 11號李文煊自爆很喜歡揼骨,並會選擇女按摩師推拿按胸。

(11)李文煊認躉大好生養

一班香港小姐候選佳麗、江欣燕(欣欣)昨日出席纖體中心活動,月初43歲生日的欣欣更獲老闆送上名貴Cartier鑽石手錶及美容儀器,大感意外。她謂:「好Surprise,生日嗰日要做《獎門人》,志偉佢哋送生日蛋糕畀我,點知玩蛋糕時啲忌廉入眼,本身我已經生眼瘡,跟住搽咗兩日眼膏。(老公送乜畀你?)佢送咗好大盞水晶燈畀我,我好開心佢支持我做番嘢!(會否送番個BB畀佢?)唔會,大家知我幾多歲啦!」


(11)「密實湯唯」李文煊恨生BB。

撐梁廷鏘唔花弗

此外,欣欣又坦言與寇鴻萍相熟,不諱言有傳短訊給她,她說:「Patrick(梁廷鏘)我都識,通常食飯同社交場合都會見到,佢都唔係好花弗,以前都有記者話見到我老公同啲女仔哄得好埋,但呢個世界唔係男就係女,佢見靚女多,我見靚仔仲多啦!(梁廷鏘之前被影到攬女,你係佢老婆會否同佢離婚?)我諗我唔會係佢老婆囉!」而(11)「密實湯唯」李文煊稱自己由於跳舞關係,頸部舊患復發,故找中醫醫治,說到她坐圍較大,她笑言:「我覺得OK呀!希望可以生BB架嘛!呢啲無得揀。」

文:影視組


江欣燕獲送名貴鑽石手錶,喜出望外。


一眾候選佳麗昨日出席纖體活動。

港姐(11)李文煊認躉大好生養

應屆15位候選港姐昨日出席纖體中心活動,代言人江欣燕亦有到場。對於坐圍達35吋,(11)李文煊坦言不介意:「OK喎!希望可以生BB嘛!」她又透露因經常跳舞導致頸腰痠痛,故喜歡找中醫鍊骨,當記者笑問她是否「骨精」時,廣東話欠佳的她即反問:「骨精係乜?(成日去鍊骨嗰啲人囉!)係唔係o架!你哋唔好呃我!不過每次見到你哋都學到新嘢!」李文煊又指自己每次鍊骨,都會找女按摩師,故即使胸部被觸及亦不會介意及感尷尬;問她會否擔心參選港姐後再去鍊骨時遭人評論,她即表示相信按摩師是專業人員。

至於本月初生日的欣欣,獲老闆送上名貴Cartier鑽石手錶。與寇鴻萍相熟的她透露曾傳短訊慰問對方,並力撐梁廷鏘並不花弗。


張莉莎打哥爾夫球時雞手鴨腳。
張莉莎打哥爾夫球時雞手鴨腳。


 江欣燕獲贈名錶,喜上眉梢。
江欣燕獲贈名錶,喜上眉梢。




 被指「面西」的李文煊表示,曾上網查詢此話何解。
被指「面西」的李文煊表示,曾上網查詢此話何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