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露露獻身老製片,人財兩失。(圖/擷自干露露微博)

『大陸第一裸模』干露露昨晚出現廈門某酒吧,身穿丁字褲、薄紗,扭腰擺臀為派對暖身,卻被網友嫌:「穿太多」。她為出名,驚爆曾獻身給一名72歲老製片,最後只換得一個小角色,人財盡失。

現年27歲的干露露,走到哪、脫到哪,衣不蔽體對她而言稀鬆平常,驚世駭俗的裝扮,足可媲美女神卡卡。她曾說,要用自己的方式,讓大家看見她的努力,雖然『努力』方式很奇特,更遭到排山倒海批評,但慶幸版面搏得不少。
干露露現身廈門派對,丁字褲被嫌穿太多。(圖/擷自干露露微博)
▼▲干露露現身廈門派對,丁字褲被嫌穿太多。(圖/擷自干露露微博)



日前大陸『炒作大王』鄧建國,認為她與他同樣出身窮苦人家,心生憐憫而簽下她,讓干露露在他的新作《公主出山》中軋一腳,兩人在記者會上拔衣熱吻,話題十足。

鄧建國更爆料,干露露過去因想成名,獻身給一位72歲老製片,結果遭騙財騙色,最後只演出一個小角色,她最窮的時候,一個便當三個人吃。鄧建國心疼說:「你可以想像她有多不容易,最後沒辦法以這種方式來成名。」

▼干露露曾獻身老製片,落得人財兩失。(圖/擷自干露露微博)
干露露曾獻身老製片,落得人財兩失。(圖/擷自干露露微博)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