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婉曼昨日凌晨在 apm出席世界盃活動,與球迷一起觀看德國對西班牙的賽事,但她竟遲到大半小時才到達,她表示大會要求她在賽事開始前十分鐘出現即可,安排有點混亂。幸好黃婉曼仍開心睇波,她賽前表示看好德國:「佢哋隊波踢得後生啲。」可惜最終德國○比一飲恨。再過兩場賽事,今屆世界盃便告完結,黃婉曼說:「都鬆一口氣,但又唔捨得,同啲球迷互動好有交流。」

暫無意拍劇

黃婉曼謂在雜誌社的工作也於 7月中結束,故打算之後與家人去旅行,問到無綫有否找她拍劇,她說:「冇,聯絡到先考慮拍唔拍啦。」採訪、攝影:王崇穎


黃婉曼完成世界盃工作後,希望可放假休息。

黃婉曼講完波放大假

黃婉曼昨日凌晨出席apm世界盃活動時遲到半小時,她指月中完成世界盃及旅遊書工作後會與父母旅遊充電。另外,無綫前晚及昨日凌晨繼續於奧海城進行直播節目,除了鍾志光及張國強外,趙碩之及胡杏兒等亦有出席。


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證實,會在tvb.com轉播有關節目及鍾志光等人的即場足球評述,但期間不播放任何球賽畫面。他又指片段播出後反應很好,故決賽當日亦會照辦煮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