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盛傳再有新搞作,就是研發袖珍 iPhone,叫 iPhone Nano,機小價錢平。有科技網誌更傳出,蘋果第二代平版電腦 iPad 2在 4月復活節前後面市後,今秋將打鐵趁熱推出 iPad 3。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彭博通訊社報道,有匿名消息人士去年已見過 iPhone Nano原型機,體積比 iPhone 4小 1/3,沿用現時 iPhone的處理器、顯示屏和零件,但蘋果正研發可令 iPhone Nano在無線網絡上更易操作的技術。袖珍 iPhone毋須簽約上台,售賣 200美元,比 iPhone 4現時綑綁式 200至 300美元( 1,560至 2,340港元)的上台價,更具彈性和廉宜。蘋果計劃今年中推出 iPhone Nano,是想拉近 iPhone跟 Google手機間的價錢差距,力挫對手在智能手機市場的佔有率。據調查, Google手機去年第四季在全球智能手機市場佔有率增至 32.9%,蘋果僅 16%。

今秋推出 iPad 3 放大圖片
喬布斯據說正研發 iPhone Nano,阻止 Android手機坐大。

喬布斯據說正研發 iPhone Nano,阻止 Android手機坐大。

除了 iPhone Nano,經常準確「猜測」蘋果動向的科技網誌 Daring Fireball,日前指蘋果將在復活節前後推出 iPad 2,今秋還將推出 iPad 3,但強調 iPad 3不是要取代 iPad 2,就像當年 iPod Mini沒有取代 iPod一樣。大計一籮,反映蘋果沒有因「教主」喬布斯( Steve Jobs)上月無限期請病假而停轉。作家克羅斯( Matthew Cross)上月底就見到喬布斯在蘋果加州總壇現身,他手拿着 iPhone邊講邊步出大門,聲如洪鐘、精神奕奕、面露笑容,他看來健康還好,應仍為蘋果運籌帷幄。美國《三藩市紀事報》/Daring Fireball網站


這是網民根據報道把模擬出來的 iPhone Nano(前)放在 iPhone旁比較。互聯網

蘋果 盛傳 再有 新搞作 iPhone Nano 體積 細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