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 波神 - Gemma Atkinson (60P)

 



姓名: Gemma Atkinson
出日: 1984年10月17日
國籍: 英國
上圍: 34 FF
身高: 5尺9寸(175cm)
職業:演員
緋聞:C羅緋聞女友

英國著名偶像劇Hollyoaks女主角之一的影星傑瑪-阿特金森與C羅的組合,堪稱是英超新的貝克漢姆與辣妹。在與C羅結合之前,傳聞傑瑪並不是沒有男友,而且她的前男友也是一個球星,他就是查爾頓的英格蘭本土前鋒馬庫斯-本特。
但是C羅對傑瑪進行了瘋狂追求,在C羅玫瑰加個人魅力的攻勢之下傑瑪離開了本特。

但不久之後,英國媒體又報道C羅與傑瑪分手,幾天後,記者又認為,這對同為25歲的明星之間仍然藕斷絲連,還揭露這對小情人在一家豪華夜總會親密約會,C羅傑瑪之間的戀情比以往更加熱烈。

隨後的傳聞中,傑瑪一時與其他演員約會,一時又自稱最喜歡一邊聽音樂,一邊為C羅跳脫衣舞,令人難以捉摸這段感情的真假。不過,在傳出相戀傳聞後,C羅的表現直線上升,並且成為曼聯奪冠功臣,還囊括英超所有個人最佳獎項。而傑瑪也人氣上升,片約和廣告邀請不斷。

這似乎是一段雙贏的緋聞戀情。然而,至今英國媒體從未拍攝到C羅和傑瑪在一起的照片,而C羅的母親也出面否認兒子有女友,因此,傑瑪和C羅是不折不扣的「緋聞情人」而已,兩人的未來也完全無法預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