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救車禍重創的胞弟黎嬰,黎姿花上畢生積蓄近千萬醫療費,將黎嬰從鬼門關拉回來!

週二(15日),在黎父、黎母陪同下,黎嬰坐輪椅到工展會一遊,雖然車禍距今兩年半,但黎嬰仍未完全康復,四肢仍乏力,說話亦只能發出「」聲,令黎姿甚為擔心。

據知,為完成黎姿要黎嬰「站起來」的心願,丈夫馬廷強斥資半億成立基金,以應付舅仔日後天文數字的醫療費與生活費,有情有義,難怪黎姿努力為馬家繼後香燈,不惜棄「姿」改名做「珈而」,誓要一擊即中。

黎姿、黎嬰姊弟情深,當年經濟能力有限的黎姿,已不惜一擲百萬供胞弟到外國讀醫,學成後又打本給他開Cosmax美容院,一心望弟成龍,無奈07年5月黎嬰坐的士途經跑馬地,遇上嚴重交通意外,腦部重創,脊椎遭受嚴重撞擊,足足昏迷兩個月,險變植物人。

傾盡積蓄

由於當時黎嬰沒有配帶安全帶,不獲保險賠償,沉重醫療開支由黎姿一力承擔。為救胞弟,黎姿請來多位腦科名醫會診,經歷3次腦部大手術,黎嬰奇蹟甦醒,之後再轉到麥理浩康復院繼續接受療程,估計單是醫療費,保守估計最少近千萬,幾乎耗盡黎姿畢生積蓄。

眼見胞弟起死回生,黎姿曾許下「站起來」的願望:「佢好乖,好叻仔,可以自己食,不過可能仲要一段時間先識行,我希望佢快會行會走!」


黎姿丈夫斥資半億成立基金 要黎嬰站起來

爲救車禍重創的胞弟黎嬰,黎姿花上畢生積蓄近千萬醫療費,將黎嬰從鬼門關拉回來!

15日,在黎父、黎母陪同下,黎嬰坐輪椅到香港工展會一遊,雖然車禍距今兩年半,但黎嬰仍未完全康複,四肢仍乏力,說話亦只能發出“咿呀”聲,令黎姿甚爲擔心。









偉大姊愛為了黎嬰,黎姿頻撲近3年,花上無盡心力與金錢,成功救翻細佬,呢位家姐真偉大。

開心出巡經歷車禍後,黎嬰身體雖未痊癒,但心情明顯歡愉得多,在工展會期間不斷開心笑。

老公出馬有傳為幫舅仔,馬生一擲5千萬成立基金之餘,又俾多2千萬擴充美容院,名副其實愛屋及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