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展會小姐選舉爆出裸照疑雲。網民昨日在討論區發放聲稱是29歲3號候選佳麗張淨思的裸照,質疑「身為工展小姐竟然影呢相?」該佳麗在其facebook專頁自稱是「職業人體模特兒」,並公開大量性感相片和人體油畫。選美會主辦單位昨晚表示,張淨思「因個人原因自行退選」。


主辦單位:個人原因退出


第44屆工展會「工展小姐選舉」昨日在銅鑼灣維園舉行評選活動,邀來廠商會副會長施榮懷和模特兒陳嘉容等擔任評判。陳嘉容獲悉事件後表示,裸體寫真「有時很難界定是淫褻還是藝術,在乎用什麼眼光去看」。她說,有關相片也要考慮模特兒出發點是為藝術還是色情,「但外國早有不少裸體模特兒,是很平常的事」。


昨凌晨時分,有網民在討論區貼出一些人體攝影者作品,包括一張躺在上的露胸半裸照,並指該女子是工展小姐3號候選佳麗張淨思。其後本報記者在facebook發現一個疑屬張淨思的個人專頁,她自稱是「全職人體模特兒」和「窮鬼藝術家」,專頁內有大量性感寫真照和人體油畫,有瀏覽者留言說﹕「好靚、很有個性。」也有人批評水準低:「terrible set of picture(一輯恐怖的相片)。」


張淨思這次代表一家主要舉辦游泳班的機構參賽,本報記者到工展會相關單位查詢時,職員承認有同名佳麗參賽,但表示因化妝問題,未能確定性感照是否同一人。


至昨晚,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發言人表示,突然收到相關商戶通知,指3號佳麗張淨思因個人原因自行退選。


發言人表示不會評論事件,又表示會方曾與參賽佳麗簽署條款,訂明「若做任何事有損相關機構聲譽,會方便有權罷免其參賽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