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A貨張栢芝」之稱的藍燕,已落實三點盡露接拍新片《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一脫成名前夕,近日再爆出她與恒大地產(3333)集團主席、身家曾暴漲超過四百億的許家印,在○八年曾經有過一段情;對方還出面幫藍燕跟英皇解約,並誇口揼本一億開拍電影力捧。兩人交往僅數月,藍燕始得悉對方是有婦之夫,最終主動提出分手。

春茗邂逅
○八年,當時身為英皇藝人的藍燕,出席公司春茗,認識了上市公司恒大地產創辦人兼集團主席許家印,席上兩人雖然同場不同枱,但許家印對藍燕卻留下深刻印象,往後更主動出擊力追。
當時與英皇尚有五年合約的藍燕,一直希望跟公司解約,然後轉攻內地向電影方面發展。「其實藍燕喺大陸拍過唔少劇集,仲參加過《全國林黛玉選舉》,入圍十強,但佢最想拍電影,嗰陣許家印開聲話幫佢同楊生傾解約,冇耐就搞掂咗,使咗幾多錢就唔知,不過當時許家印講過,會揼一億出嚟開戲捧藍燕o架!」知情人說。
成功解約後,兩人旋即打得火熱,但交往幾個月後,藍燕得悉許家印原來早有家室,為免成為破壞別人家庭幸福的第三者,於是主動斬纜。
據知,兩人在和平氣氛下分手,而藍燕對許家印當年出手相助解約,依然心懷感激。對許家印的一段情,藍燕回應時不置可否:「過去嘅嘢,唔想再提,總之而家我哋仲係朋友。」

學舒淇
至於在新片《3D肉蒲團》盡地一煲的藍燕,將會三點盡露演出,與男主角葉山豪有連場床上肉搏。
夠膽剝清光演出,藍燕說:「因為我夠crazy!好似舒淇以前亦試過三點盡露,而家觀眾對佢都好接受吖,況且呢部戲係根據名著改編,將來仲會進軍荷李活,屋企人都支持,認為呢個咁好機會好難得,所以會好好把握。」心頭高,好!

易入難出
英皇捧起不少藝人,不過一樣有不少人意興闌珊求去,但只有梁洛施憑着強大後台,成功解約;其他同門,只有轉行或求學,不能再涉足娛樂圈工作。

麥子豪(Dennis)
06年與陳偉霆、張智恒合組Sun Boy'z,兩年後,Dennis重拾書本,往瑞士升學修讀酒店管理。雖然可以正式跟英皇解約,卻限定七年內不可與其他娛樂公司簽約。

蔣雅文(Mandy)
曾與鄭希怡、劉思惠合組女子組合3T,鄭希怡作獨立發展後,Mandy一度跟李逸朗以情侶檔發展,但成績差強人意。08年,Mandy向外宣布請假半年,轉往台灣讀設計並發展網上時裝生意,成績驕人;並且揚言不再重返娛樂圈。

劉思惠(Maggie)
前3T成員,05年已提出跟英皇解約,轉行開時裝店及售賣精品,身為老闆娘的她凡事親力親為,經常親自看鋪招呼客人。


擁有一副好身材的藍燕,將在新片中三點盡露,並期望可以順利打入國際市場。(《忽然1周》圖片)


08年
藍燕在○八年跟英皇尚有五年合約,幸有許家印代跟楊受成說項,始順利解約。


身家一度暴升四百億的許家印,跟英皇老闆楊受成分屬好友。


許家印


許家印和藍燕在英皇娛樂春茗上,雖然同場不同枱,但許氏對藍燕的美貌一見傾心,之後更主動追求。


藍燕跟一班英皇藝人阿Sa、Yumiko私底下感情不錯,解約後仍不時有聯絡,早前在《唐山大地震》巧遇舊老闆楊受成,依舊言談甚歡。


早前蕭定一(左二)約同藍燕(左)及雷凱欣(右)開會,討論開拍《3D肉蒲團》事宜。


日本性感女星周防雪子(右)和原紗史莉日前抵港,參與《肉》片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