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天線問題搞到滿城風雨,不過你有你鬧,蘋果信徒還是會照買不誤。既然有新手機出,一系列iPhone 4配件當然排隊出籠,日前本地代理Leader Radio便一口氣發表多款專用機殼、後備電池及藍芽耳筒,而且仲有摺疊式播放組合,畀你帶住新機周圍威!


售價︰$1,198

撰文︰陳志滔 攝影︰敦凱敏 查詢電話︰2395 3913

聲音篇


機面設有重低音開關掣,按下便能加強低音效果。


喇叭內置鋰電池,配合摺合式設計,完全為戶外炸機而設。

摺疊音牆 iHome iP49

唔講唔知,原來好多iPhone喇叭雖然牛龜咁大部,但卻只有單聲道輸出。iHome iP49就一反傳統,機身只有手提包大小,平時可摺疊擺放,要用時打開便找到一組20W牆式喇叭,配合Passive Subwoofer重低音裝置,輕易便能做出環迴立體聲效果。音色上,它採用專利Digital Power Station技術,能修正被壓縮過的數碼音樂,令輸出更接近原聲。此機還獲得「Made for iPhone/iPod」認證,兼容iPhone 4及各式iPod,播歌同時充電,加上兼備FM收音機及響鬧功能,真正一物多用!


售價︰$798


售價︰$798/個<br>加裝iSport Bluetooth Adaptor,便能在iPhone聽到apt-X質素的CD音效,每個售$298。


售價︰$498

單車專用 cyfi Wireless Sports Speaker

專為運動而設的無線喇叭,支援iPhone 4及多款iPhone/iPod型號,無線接收距離長達30呎,並足夠播歌6小時。用家透過專用扣座,便能把喇叭扣在單車或背包上,可邊踩單車邊聽歌。另外,一部iPhone可同時連接4組喇叭,露營都可自製前後級音效。


售價:$998(充電板)$298(接收器)


售價︰$168/個

防汗藍芽耳機 Jaybird SB2 Sportsband

全球首款支援apt-X技術的iPhone藍芽耳機,具數位優化能力,只要為iPhone 4另購專用的藍芽Adaptor,便能透過耳機欣賞到媲美CD質素的音樂。耳機還備有AVRCP按鈕,聽歌時有來電都可立刻切換,而它的播歌及通話時間則分別長達8小時及11小時,夠晒長氣!另外,它有齊橙、綠、粉紅等9隻Sharp爆色系,並具防汗設計,係今夏跑步Must Buy Item!

陽光電池 dexim P-filp Foldable Solar Power

iPhone 4專用的太陽能充電器,在陽光下照射15小時即可為手機完全充電,相當環保。它的膠鋰電容量高達2,000mAH,能延長6小時通話、10小時影片及40小時音樂播放時間。有別於一般備用電池的直板設計,它的太陽能板能摺疊起來變成底座,讓iPhone垂直放在桌面上充電。

隔空充電 POWERMAT

POWERMAT無線充電器由充電板(Mat)及接收器(Receiver)組成,毋須駁線便能為手機充電。如今再追加全新Apple Dock接收器,支援iPhone 4、iPhone 3GS/3G及iPod,只要放在充電板上,便能一邊為iPhone充電,一邊播放音樂或電影。現於推廣期內購買任何一款充電板,更即送Apple Dock一個。

八色外殼

SwitchEasy NUDE

Steve Jobs要派膠套解決天線問題,屆時部部iPhone 4一個樣,冇啲性格。想有番個性,不如選購SwitchEasy NUDE保護殼,它由著名防彈物料Lexan polycarbonate製造,保護性強之餘,厚度僅有1mm,比一般機殼薄得多。顏色方面,備有透明、桃紅、青檸等8隻顏色,每個都加有光面塗層,不易跣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