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於富裕家庭、父親是馬來西亞拿督的莊思明,近日因在港姐決賽夜的「花師奶」髮型「出事」,被網友趁機嘲諷狂插,她前日在網誌表示爸爸有錢唔係罪,她會努力做好自己,希望有一日令針對她的人改觀。


莊思明自認樣生得寸,但識得謙虛及尊重別人。(資料圖片)

應屆香港小姐季軍莊思明決賽夜蓬鬆髮型被網友嘲諷似卡通人物「花師奶」,賽後成為話題,網友質疑她這副「尊容」也能攞獎乃靠名模家姐莊思敏幫助。

網誌留言作平反

連日來面對種種批評的莊思明前日在網誌留言為自己平反,她說:「你們每一個都好了解我性格,我從來唔會囂張,更加唔會自以為是!我個樣生得寸,但我係一個謙虛同識尊重別人嘅人,我爸爸有錢唔係罪更加唔係大晒,我會努力做好自己,希望有一日針對我嘅人會對我改觀。」性格率直的莊思明回應得到不少網友支持,但她刪除之前一Blog文「多謝你們的惡意攻擊」卻又引來網友不滿。


李雪瑩(右起)、莊思明、陳庭欣與張秀文出席兒童節活動。


馬賽(左)與張秀文都是同一個提名人。

馬賽張秀文闢謠

此外,莊思明昨日與冠軍陳庭欣、亞軍張秀文、最上鏡小姐李雪瑩和師姐馬賽到馬灣公園挪亞方舟出席兒童節活動。對於有網民指本屆港姐是「豬扒港姐」,馬賽力撐師妹說:「佢哋好靚呀,各有特色。不過網民有自己睇法,啱唔啱都鬧,唔使介意。」

馬賽之前獲契媽提名參賽,今年契媽亦提名張秀文,兩人同樣獲獎,有指馬賽契媽向友人透露張秀文必定能入八強,張秀文說:「我覺得港姐係公平、公正,亦證明我個提名人獨具慧眼。」 又有指她被馬賽唱衰,兩人齊否認,並稱是朋友。

莊思明網誌反擊認寸

港姐季軍莊思明因港姐決賽當晚的「花師奶」髮型不討好,近日遭網友圍攻,她在網誌上回應,自認寸樣但絕不囂張。

父親是馬來西亞拿督的莊思明,生於富貴家庭,近日因在港姐決賽當晚的「花師奶」頭而遭網友狂插,又指她得獎全靠名模家姐莊思敏。莊思明前日在網誌回應:「你們每一個都好了解我性格,我從來唔會囂張,更加唔會自以為是!我個樣生得寸,但我係一個謙虛同識尊重別人嘅人,我爸爸有錢唔係罪,更加唔係大晒,我會努力做好自己,希望有一日針對我嘅人會對我改觀。」


 出爐港姐張秀文(左起)、陳庭欣、莊思明與李雪瑩一起出席活動。
出爐港姐張秀文(左起)、陳庭欣、莊思明與李雪瑩一起出席活動。


 馬賽指網民乜都鬧一餐,着師妹不用介懷。
馬賽指網民乜都鬧一餐,着師妹不用介懷。



其回應得到不少網友支持,但她刪除之前一篇文章「多謝你們的惡意攻擊」卻又引來謾罵,網友認為她不該刪除別人對她的評價。



馬賽撐選舉公平

另外,出爐冠軍陳庭欣、亞軍張秀文、季軍莊思明與最上鏡小姐李雪瑩和師姐馬賽昨日出席《馬灣公園挪亞方舟兒童節》活動。對於有網民指今屆港姐是「豬扒港姐」, 馬賽力撐師妹好靚及賽果公平,她認為網民甚麼都鬧一餐,故着她們不用介懷。據知馬賽契媽提名張秀文參賽,兩人同樣獲獎,有指馬賽契媽向友人透露張秀文必定能入八強,張秀文對此說:「我覺得港姐係公平、公正嘅,亦證明我提名人獨具慧眼。」




 港姐出身的袁彌明直指今屆港姐相貌平凡,僅屬「中環質素」。
港姐出身的袁彌明直指今屆港姐相貌平凡,僅屬「中環質素」。

袁彌明叫人做o靚模

此外,對於莊思明的花師奶頭,同屬港姐出身的袁彌明(Erica)毫不留情地說:「其實髮型出事佢都控制唔到嘅!(三甲畀人叫『豬扒』喎!)又唔好咁話啲女仔,不過真係平凡囉,喺中環搵幾個都有咁嘅質素。依家選港姐上唔到位o架喇,做o靚模仲好,除兩件衫仲快啦!好似上年港姐冠軍咁,一年都冇佢嘅報道,都唔記得係邊個!」

影視組
 莊思明決賽當晚的「花師奶」頭遭網友圍攻。(資料圖片)
莊思明決賽當晚的「花師奶」頭遭網友圍攻。(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