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家,是令人羨慕的職業。但一名在香港出生、曾於英國滙豐銀行任職九年的女銀行家,不願再做貪婪的「肥貓」,寧願脫下衣服做裸體模特兒。年薪 120,000鎊( 148.4萬港元)她賺厭了,現在做「性感野貓」賺少一點,但活得更快樂。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現年 39歲的亨麗埃塔.梁( Henrietta Leung)多年前移居英國,在威爾斯大學( University of Wales)取得工商管理碩士,步入商界。她 1998年獲倫敦滙豐聘用,擔任投資銀行家,年薪 12萬鎊,儼如活在雲端。但做銀行家,日做 16小時,私人時間少,到 2007年辭職了。

海嘯被裁後 中女大解放 放大圖片
Henrietta脫下行政套裝(圖),當裸體模特兒,雖賺錢不及當銀行家,但生活卻快樂得多。<br/>互聯網

Henrietta脫下行政套裝(圖),當裸體模特兒,雖賺錢不及當銀行家,但生活卻快樂得多。互聯網

Henrietta於 2008年初轉到瑞士信貸第一波士頓銀行( Credit Suisse First Boston)工作,不到半年遇上金融海嘯撲來,她就此被裁掉了。閒賦在家百無聊賴,她想起一個很會拍照的朋友,她說:「我問他有沒有興趣替我拍些照片玩一玩,他就為我拍了一些性感照。」以往總是對着數字和投資者,她沒想到自己原來很愛對着鏡頭。「照片拍了又拍,已經拍了一整份個人專輯,大概有 30張沙龍。雖然只有 5張有報酬,大約 100鎊( 1,234港元)一張,但我喜歡這份工」。越拍越過癮,單身的 Henrietta,開始雕琢自己的身材,積極健身,參加模特兒比賽。不到兩年,這位中女竟闖出名堂。「早前有人願意給我一天 500鎊( 6,177港元)酬勞,邀我到美國洛杉磯與一位男模拍攝火辣照片,可惜我工作已排得密密麻麻,加上冰島火山爆發阻礙航班,工作就告吹了。」中女大解放,還吸引了成人雜誌邀請她拍攝,但 Henrietta說:「這不太適合我。」是否返回銀行界?住在倫敦的她形容職業生涯中從沒像現在那麼快樂,言語間聽得出她寧願赤裸,也不願再穿上那些密實行政套裝。英國《太陽報》


Henrietta脫下行政套裝,當裸體模特兒(圖),雖賺錢不及當銀行家,但生活卻快樂得多。
互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