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考昨日放榜,出了 16名十優狀元,不過同屬今屆末代會考生的 o靚模卻全軍覆沒,令人懷疑她們平日掛住出寫真做活動,因而未能兼顧學業。當中最好成績可算是新 8模成員 Betrys,考獲 12分成為最叻 o靚模,至於 Donut o靚模團的 Sweet僅考獲 1分, Rainbow得 2分卻賴考試失準;妄攝 o靚模 Cat則不肯透露成績,毒模周凱盈更誇張到寧去旅行也不取成績單。不過低處未算低, o靚模們也不用氣餒,猶記得當年裕美會考獲 0分,也成為一時「佳話」。採訪:譚倩宜 攝影:黃文偉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Sweet 1分 讀工商管理

Donut o靚模團成員 Sweet,就透過經理人 Admond透露今年會考只靠中文科獲取 1分,她自言對成績結果感到非常失望,她接受電話訪問時說:「我今次報考咗中、英、數、商業、經濟,家得 1分,我會繼續搵學校,或者去英國文化協會報讀課程,亦都想學普通話,之後可能約埋 Rainbow讀工商管理嘅科目。」

Rainbow 2分 報夜校或重讀

胡心諾( Rainbow)昨日由經理人兼緋聞男友 Admond陪同到旺角某私校領成績單, Rainbow原本一出現也輕鬆露笑容,但得知會考成績僅得兩分後,立即冇晒笑容,她說:「原本諗住中文會最好,但臨時失準,自己唔想中五就算,都怕唔夠人競爭,所以之後會修讀課程,都想重讀或者讀夜校,但會同時兼顧工作。」 Rainbow之後更到城大索取課程資料。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嫩版杏兒 12分:赴日本學化妝

新 8模成員「嫩版杏兒」 Betrys昨日一早 8時 30分到土瓜灣天光道新亞書院領成績單,雖獲得 12分,但她不感滿意,她說:「成績好定唔好都盡咗力,只係未可以同屋企人交代,因為我搬咗好遠,所以要喺東涌嗰邊搵學校,會考只係人生嘅階段,以後條路係點都未知,亦都唔知將來發生乜事,自己會努力,都想堅持喺呢行,搵多啲錢完成去日本學化妝嘅夢想。」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妄攝 Cat灑淚:成績好唔理想 放大圖片

 

被指貌似李嘉欣的妄攝 o靚模 Cat曾自信十足升中六,但昨午她卻獨自現身杏花新城商場,只見她全程顯得悶悶不樂,失落地邊行麪包店邊講電話,更不時拿紙巾抹眼淚。及後 Cat接受電話訪問時,不肯透露分數,並自言趕住拍 MV開工,她說:「成績好唔理想,係預料之外,所以唔想講,呢個係人生其中一個失敗,自己因為應承咗人拍 MV,所以冇得改期,自己想留喺演藝事業發展,但一切要同家人商量先。」

毒模周凱盈 唔攞成績去旅行 放大圖片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今年初因藏毒被捕的周凱盈( Monique),日前接受訪問時預計自己有 10分,但昨日她未有到學校領取成績單,反而一早就與家人到台灣旅行,她更在微博上詢問大家台灣有甚麼美食推薦,擺明完全不擔心會考成績,似已打定輸數。其經理人 Karl說:「佢唔係驚面對會考結果,只係一早 plan咗同屋企人去旅行,不過就算佢夠分都唔會升中六,因為佢覺得太死板,佢想讀啲語文課程,佢返香港後就會再拎番張成績單。」

梁榮忠 中文會話遜英語 放大圖片

 

現年 45歲的梁榮忠(中)今年也來湊熱鬧,以自修生形式報考,他報考了中文、英文及旅遊科,英文科會話有 B,反而中文科會話只得 E,令他大感意外,他笑說:「中文會話得 E真係令我失望到喊,反而英文真係好意外,因為我成日都俾其他主持笑英文渣,不過家我就可以過檔英文台,跟 Uncle Ray合作做主持啦。」


Sweet。資料圖片

Rainbow失準得2分等人要

昨日是會考放榜大日子,有份成為末代會考生的o靚模亦如期返校取成績單,揚言取得10分的Rainbow(胡心諾)令人大跌眼鏡只得2分,反觀「新八模」之一的Betrys卻取得12分,足足贏Rainbow六條街。


Betrys考得12分,開心到跳起。

不少o靚模都是末代會考生,她們對自己的成績十分緊張,當中組合Donut大家姐Rainbow曾表示希望取得10分,可惜最終事與願違。去年輟學的Rainbow昨在經理人Admond陪同下,於中午到旺角取成績,看過成績後,她被問到分數時卻遲遲未肯回答,只無奈地說不滿意分數:「原本中文最有信心,可惜第一日考臨時失準,商科成績就較滿意。」在記者多番追問下她才透露只考到3分,中文有2分,但較滿意的商科卻只得1分,其餘報考的科目悉數「全軍覆沒」。後來記者發現她中文只取得2級成績,理應只得1分,而不是2分,所以她今年會考實情得2分,難怪她數學也不合格。

等報城大副學士

Rainbow下午到城市大學報名工商管理副學士課,可惜有關人士指昨天只會收取較高分的同學,她惟有再等。而師妹Sweet成績更差強人意,只得中文考到1分。


Cat拿到成績單時面色一沉,眼濕濕。


Rainbow到旺角攞成績,表示不大滿意。

反觀新八模Betrys(江怡)於早上八時許已到達學校取成績,起初她有點緊張,約半小時後她臉帶微笑出來,向記者宣布考到12分成績,但未能向家人交代:「中文成績最高有5分,但地理及經濟都唔合格,我追得好辛苦。」由於原校不能直升,加上她最近又搬屋到東涌,故會在新居附近的學校報考,看看會否收錄繼續升學。

Cat睇成績喊晒

而妄攝女成員陳雅絲(Cat)拿到成績單時面色一沉,即時拿起紙巾抹眼淚,問她成績如何?Cat死也不肯透露分數,只表示希望報讀副學士繼續升學,之後她與助手到柴灣繼續工作。而「毒模」Monique(周凱盈)更放棄拿成績單,大清早與家人往機場到台灣旅行。

Rainbow數學肥佬計錯考分

組合Donut成員Rainbow(胡心諾)與新八模成員Betrys(江怡)同屬末代會考生。去年輟學的Rainbow昨日取成績單後,表示不滿意分數:「原本中文最有信心,可惜臨時失準,商科成績就較滿意。」她透露考到3分,但記者發現她的中文科只取得2級成績,實為1分,故事實上只得2分,難怪其數學科也不合格。Rainbow下午到城市大學報讀工商管理副學士課程,但當局昨日只收取較高分的同學。而師妹Sweet亦只考獲1分。

而Betrys昨晨取成績單前表示有點緊張,其後帶笑宣布考獲12分,但仍未可向家人交代:「中文最高,有5分,可惜地理同經濟唔合格。」而「毒模」Monique(周凱盈)昨日放棄拿成績單,索性大清早與家人到台灣旅行。



另外,梁榮忠今年以自修生身份報考會考,結果英文口試取得B成績,中文卻不合格,他不禁打趣說:「好唔開心,話晒係金牌司儀,冇諗過中文口試成績居然差過英文!」


 Rainbow在經理人Admond陪同下取成績單。
Rainbow在經理人Admond陪同下取成績單。

Betrys 12 分 成 「  模 狀 元 」
會 考 放 榜 Rainbow 2 分 羞 家

 

【 明 報 專 訊 】 今 年 不 少  模 均 為 應 屆 末 代 會 考 生 , 適 逢 昨 日 會 考 放 榜 , 作 為 會 考 生 的 Donut 成 員 Rainbow ( 胡 心 諾 ) 及 新 八 模 成 員 江 怡 ( Betrys ) 等 , 均 親 自 領 取 會 考 成 績 單 , 綜 合 各  模 成 績 , Betrys 憑 12 分 成 績 獲 今 年 「  模 狀 元 」 , 而 Rainbow 竟 大 懵 計 錯 數 , 總 成 績 只 得 2 分 卻 自 稱 有 3 分 , 更 有  模 只 得 1 分 。 因 藏 毒 被 判 感 化 的 周 凱 盈 ( Monique ) 雖 同 為 會 考 生 , 但 她 竟 寧 願 跟 家 人 去 台 灣 旅 行 , 也 不 願 領 取 成 績 。

 

除 Rainbow 、 Betrys 及 Monique 外 , Donut 另 一 成 員 Sweet ( 何 嘉 兒 ) 及 妄 攝 女 模 Cat ( 陳 雅 絲 ) 也 是 應 屆 會 考 生 。 3 年 前 才 從 內 地 來 港 的 Betrys , 昨 日 一 身 T 恤 、 牛 仔 褲 、 四 眼 清 純 打 扮 , 早 上 8 時 許 便 回 到 位 於 土 瓜 灣 的 中 學 領 取 成 績 單 , 事 前 自 言 十 分 緊 張 的 她 領 取 成 績 後 一 臉 笑 容 , 原 來 考 8 科 的 她 取 得 12 分 的 不 俗 成 績 , 中 文 科 更 取 得 5 級 佳 績 ( 相 等 於 B 級 成 績 , 獲 4 分 ) , 中 國 文 學 科 也 得 到 C 級 。 她 說 : 「 雖 然 不 算 十 分 滿 意 , 未 可 跟 家 人 交 代 , 但 自 己 已 盡 力 , 所 以 沒 後 悔 。 」 她 自 言 希 望 升 讀 中 六 , 「 我 因 搬 屋 關 係 , 所 以 不 會 在 原 校 升 學 , 我 打 算 下 午 到 東 涌 找 學 校 。 」

 

心 願 做 化 妝 師

 

但 後 來 她 又 表 示 要 跟 家 人 商 量 , 所 以 昨 日 沒 有 如 期 找 學 校 。 問 她 升 學 後 會 否 減 少 模 特 兒 工 作 ? 她 說 : 「 讀 書 跟 模 特 兒 沒 有 衝 突 , 我 兩 邊 都 會 努 力 。 」 她 自 言 早 已 認 清 目 標 , 就 算 將 來 不 升 學 , 也 會 做 模 特 兒 掙 錢 及 累 積 經 驗 , 以 完 成 她 到 日 本 學 化 妝 、 當 上 化 妝 師 的 心 願 。

 

誤 以 為 3 分

 

去 年 為 做  模 而 中 四 輟 學 的 Rainbow 今 年 考 會 考 , 她 昨 午 由 經 理 人 Admond 陪 同 下 , 到 旺 角 一 私 校 領 取 成 績 單 , 報 考 6 科 、 曾 自 言 希 望 取 得 5 分 的 她 未 能 如 願 , 她 失 望 說 : 「 本 來 我 中 文 最 好 , 但 因 第 一 次 會 考 緊 張 而 臨 場 失 準 , 最 後 只 得 兩 分 , 加 上 商 業 科 得 E 級 ( 1 分 ) , 總 成 績 只 有 3 分 。 」 但 原 來 她 的 中 文 科 取 得 2 級 成 績 ( 只 獲 1 分 ) , 但 她 竟 將 2 級 當 成 2 分 而 計 錯 數 , 所 以 實 際 總 成 績 只 有 2 分 , 而 非 她 口 中 的 3 分 。 事 後 Admond 在 電 話 指 Rainbow 只 是 一 時 大 意 加 混 亂 計 錯 。 Rainbow 考 英 文 科 不 及 格 , 更 有 兩 科 得 U 級 , 她 謂 明 年 會 重 考 中 英 文 科 , 又 表 示 不 會 放 棄 學 習 , 「 我 想 報 讀 商 業 文 憑 課 程 , 也 想 報 名 演 藝 學 院 的 演 藝 課 程 。 」 稍 後 Rainbow 更 到 城 市 大 學 索 取 課 程 資 料 , 還 排 隊 領 籌 報 名 副 學 士 課 程 。

 

Sweet 最 差 得 1 分

 

至 於 Donut 另 一 成 員 Sweet 報 讀 5 科 , 但 全 軍 覆 沒 , 只 靠 中 文 科 取 得 僅 1 分 成 績 , Admond 表 示 Sweet 十 分 失 望 , 又 謂 Sweet 會 一 邊 做 模 特 兒 , 一 邊 報 讀 語 言 課 程 增 值 。

 

至 於 因 藏 毒 罪 消 失 娛 圈 、 最 近 才 復 工 的 Monique 竟 然 不 理 自 己 成 績 , 昨 日 一 早 便 跟 家 人 到 台 灣 旅 行 , 將 升 學 前 途 拋 諸 腦 後 。 她 在 微 博 上 也 只 叫 粉 絲 介 紹 台 灣 的 美 食 , 絲 毫 沒 提 會 考 。 而 妄 攝 女 模 Cat 以 校 方 不 樂 意 為 由 , 拒 絕 透 露 自 己 的 會 考 成 績 , 只 謂 成 績 不 理 想 , 令 她 失 望 不 開 心 。 她 昨 日 領 取 成 績 單 後 , 便 趕 往 拍 攝 MV , 其 經 理 人 謂 Cat 不 會 升 讀 中 六 , 又 說 她 極 想 在 娛 圈 發 展 , 但 公 司 及 其 家 人 均 希 望 她 一 邊 工 作 一 邊 進 修 。

 

■ 有 片 睇 : ol.mingpao.com/entvideo.htm

 

記 者 : 李 潔 盈

 

攝 影 : 孫 華 中

 

 


Betrys 考 獲 12 分 會 考 成 績 , 成 為  模 中 的 「 狀 元 」 , 難 怪 她 開 心 到 跳 起 。 ( 攝 影 : 孫 華 中 )


Rainbow 曾 希 望 取 得 5 分 成 績 , 可 惜 未 能 如 願 。 ( 攝 影 : 孫 華 中 )


Rainbow 到 城 市 大 學 查 詢 課 程 及 領 籌 報 名 副 學 士 課 程 。 ( 攝 影 : 孫 華 中 )


Sweet 全 軍 覆 沒 , 只 考 得 1 分 成 績 感 到 失 望 。 ( 資 料 圖 片 )


Monique 懶 理 會 考 成 績 , 與 家 人 到 台 灣 旅 遊 。 ( 資 料 圖 片 )


「 妄 攝 」  模 Cat 拒 透 露 會 考 成 績 , 未 來 想 在 娛 樂 圈 發 展 。 ( 資 料 圖 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