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開拍經典三級電影《玉蒲團之偷情寶鑑》的監製蕭若元,相隔 19年投資 2,500萬開拍全球首部 3D三級電影《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由日籍男演員葉山豪大戰日本 AV女優原紗央莉及周防雪子,香港代表則由 36F o靚模始祖雷凱欣上陣,博到盡的雷凱欣揚言假若狀態好,隨時三點盡露。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全球首部 3D三級電影《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昨日在佐敦舉行記者會,會上兩位日本 AV女優周防雪子和原紗央莉,與男主角葉山豪和 o靚模始祖雷凱欣、何華超及內地演員藍燕等,全以古裝上陣。

放大圖片
擁 36F導彈上圍的雷凱欣,穿開胸衣睇頭十足。

擁 36F導彈上圍的雷凱欣,穿開胸衣睇頭十足。

放大圖片
藍燕身穿低胸裝,昨日看來竟變得無甚睇頭。

藍燕身穿低胸裝,昨日看來竟變得無甚睇頭。

「最性感嘅一次」

當中以雷凱欣的真空超 deep V造型最搶鏡;原紗央莉以紅色珠片遮着兩點,更以肉色透明衫打底;周防雪子則以 bra top上衣襯長裙,相比之下略為遜色。被笑指為港爭光的雷凱欣,今次將會露點演出,她表示近期努力為 36F上圍做好準備,她說:「今次係我入行以嚟最性感嘅一次,雖然公司畀我好大信心,但係家暫定有露兩點,如果狀態好,隨時三點盡露。」周防雪子和原紗央莉在記者會以廣東話介紹自己,由容祖兒前男友陳方滕擔任繙譯,她們表示會努力學好廣東話,方便與對手溝通。據知今次她們在戲內將有超激演出,不過她們笑言要賣個關子,留待大家入場觀看便知道。

放大圖片
日本 AV女優原紗央莉(左)和周防雪子,自爆在戲中有超激演出。

日本 AV女優原紗央莉(左)和周防雪子,自爆在戲中有超激演出。

放大圖片
蕭若元昨日率領《 3D肉蒲團》眾演員舉杯,預祝拍攝順利。

蕭若元昨日率領《 3D肉蒲團》眾演員舉杯,預祝拍攝順利。

原紗央莉努力做

兩位 AV女優過往拍過四級電影,問她們相比之下今次是否冇難度兼拍得輕鬆?原紗央莉說:「對於我嚟講都係電影,不過今次故事好有發揮,需要有好多表情,所以我會好努力去做。」周防雪子則覺得分別不大,相信可以在沒壓力的情況下拍攝。採訪:何慧斯攝影:葉君海


將在新戲露兩點的雷凱欣,昨日表示不排除三點盡露。

雷凱欣香港波神撼贏AV女

雷凱欣聯同日本AV女優原紗央莉、周防雪子及內地女演員藍燕、台灣演員陳秋萍,以性感古裝造型出席三級電影《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的記招,力壓同場兩位日本AV女!擁有36F上圍的雷凱欣極低胸現身,之前去台灣發展已被封為「香港波神」,今次她在戲中會露兩點,會否三點盡露則視乎情況而定。


雷凱欣大展身材。

原紗央莉亦讚雷凱欣nice body,周防雪子則指她cute和kawaii。兩位AV女優表示來港拍戲與拍AV沒有太大分別,都是對鏡頭演繹,同樣輕鬆。

雷凱欣36F激戰AV女優

雷凱欣、日本AV女優原紗央莉與周防雪子出席三級電影《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記者會。36F、24、36的雷凱欣大騷豐滿身材和美腿,性感得連上衣內裏承托胸部的膠紙亦穿崩,噴血程度比其他女角略勝一籌。原紗央莉表示今次來港拍戲最擔心言語溝通,但覺得拍電影與AV沒有太大分別。而周防雪子同樣指香港和日本拍攝同樣輕鬆,在香港更可品嘗很多美食,以及認識新朋友。

 



雷 凱 欣 中 空 壓 AV 女 優
 

 

【 明 報 專 訊 】 日 本 AV 女 優 原 紗 央 莉 和 周 防 雪 子 、  模 始 祖 周 凱 欣 、 台 灣 女 演 員 陳 秋 萍 、 內 地 演 員 藍 燕 和 葉 山 豪 , 昨 日 穿 上 戲 服 出 席 電 影 《 3D 肉 蒲 團 之 極 樂 寶 鑑 》 記 者 會 。 擁 36F 身 材 的 雷 凱 欣 因 為 中 門 大 開 , 壓 倒 兩 名 AV 女 優 和 其 他 女 演 員 , 成 大 贏 家 。

 

原 紗 央 莉 和 周 防 雪 子 雖 然 是 AV 女 優 , 但 包 到 實 沒 有 瞄 頭 , 可 能 正 如 她 們 所 言 , 平 時 很 怕 醜 , 演 出 時 才 會 全 力 以 赴 。

 

問 原 紗 央 莉 和 周 防 雪 子 , 覺 得 雷 凱 欣 的 身 材 如 何 ? 她 們 都 讚 對 方 的 身 材 好 , 也 很 可 愛 。 首 次 拍 港 產 片 和 首 次 演 古 裝 的 她 們 說 造 型 很 靚 , 會 像 拍 AV 電 影 一 樣 沒 有 壓 力 , 輕 鬆 地 去 拍 , 最 擔 心 是 語 言 不 通 , 溝 通 不 到 。 問 到 在 片 中 有 幾 性 感 和 幾 激 情 ? 她 們 大 賣 關 子 , 稱 總 之 會 很 激 情 。

 

不 排 除 露 三 點

 

問 36F 、 24 、 36 的 雷 凱 欣 , 可 覺 得 為 港 爭 光 ? 她 說 : 「 之 前 在 台 灣 已 經 為 港 爭 光 , 被 選 為 香 港 波 神 。 」 她 為 了 迎 接 這 部 片 , 事 前 做 了 很 多 身 體 護 理 和 狂 做 運 動 , 務 求 每 一 寸 肌 膚 都 結 實 。 她 透 露 會 有 一 場 上 身 赤 裸 和 葉 山 豪 的  上 戲 。 會 否 三 點 盡 露 則 要 看 她 操 練 得 如 何 , 狀 態 好 的 話 , 她 不 排 除 。

 

記 者 : 柯 美

 

攝 影 : 梁 迺 楠

 

有 片 睇 : http://ol.mingpao.com/entvideo.htm

 

 


雷 凱 欣 為 演 出 三 級 片 努 力  弗 。 ( 攝 影 : 梁 迺 楠 )


何 華 超 ( 左 起 ) 、 台 灣 演 員 陳 秋 萍 、 葉 山 豪 、 內 地 演 員 藍 燕 演 出 《 3D 肉 蒲 團 》 。 ( 攝 影 : 梁 迺 楠 )


雷 凱 欣 性 感 力 壓 日 本 AV 原 紗 央 莉 ( 中 間 ) 與 周 防 雪 子 ( 左 一 ) 。 ( 攝 影 : 梁 迺 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