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誤會是多啦A夢的最新法寶,其實講的是新開業的台式上海菜館,他們以皮薄湯多的爆湯小籠包作賣點,還創意地將豆沙包製成小籠包的模樣,賣相可愛別致,同樣皮薄餡靚,一於食完爆湯小籠再歎豆沙小籠。


豆沙小籠包 $30/6個<BR>狀似小籠包,其實內裏是豆沙餡料,麵包皮同樣可做到又薄又多摺,裏頭豆沙飽滿,口感滑而不太甜。

撰文︰施明銘 攝影︰譚建章 查詢電話︰2489 8066

創意的骰豆沙包

新店叫「金牌小龍」,前身是深圳的鼎泰豐,自今年5月初自立門戶,更於上月在尖沙咀開設首家駐港分店,而於本月初更會進攻銅鑼灣皇室堡,開設第二間分店。店舖位處尖沙咀新建成的大型商場4樓,門外設有特大透明玻璃窗,可看到包點師傅包製小籠包的過程。甫入店內,兩邊都以卡座設計,一邊是落地玻璃窗,可俯瞰尖沙咀大街,而另一邊則以中式的蒸籠吊燈設計,非常點題。店的最後方,以黑白色粉飾牆身,老闆說想藉以令餐廳的形象更年輕化,吸引更多年輕人光顧。


原盅鮮雞湯 $46<BR>先以老雞用文火熬足6小時,去油後再加入新鮮走地雞燉煮3小時,火候十足,味道清甜而濃香。


紅燒牛肉麵 $52<BR>湯底以牛骨加入十多種香料熬製最少6小時,色深且牛味極濃,將熬好的牛上湯加入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