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風水位置各取所需,做生意、打工仔最重視財位;尋覓另一半的着重桃花位;望子成龍的家長當然想為子女找個文昌位。文昌位有三個,一是個人終身文昌位,根據各人的命理而定;二是地理文昌位,根據住宅方位而定;三是流年文昌位,每年變動一次,根據四綠文曲星飛入的宮位而定。

辛卯兔年的文昌位在西南,如果孩子成績一向優異,這證明家中目前的文昌位與他的命理、地理匹配,找對了地方,一動不如一靜,不必再跟隨流年文昌位而搬動書桌或電腦桌。如想取得更佳效果,可以在孩子現有做功課的位置之西南方,加放文昌塔或四支毛筆。但是,如果子女學業平平,便要趁流年九宮飛星文昌位改動時作出相應調配。

順帶一提,既然是流年九宮飛星,當然是在農曆年尾大掃除之後布局迎接新歲。雖然辛卯兔年的文昌位在西南,但由於流年這個方位有陰府、劫煞,所以此地切勿堆放雜物,應保持光猛、通風,否則讀書、做事都無精打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