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2011年星座大勢,今期講大家關心的財運,其中以處女座最強。

冠軍 處女座
2011年大有機會升職、加薪,荷包賺得滿滿。特別是春夏季之間,無論你想推展公司業務、自立創業、尋找額外收入的機會,都有貴人相助,令你心想事成。對於股市、基金、石油與貴重金屬的投資興趣大增,敏銳的直覺幫助你險中得勝。假如有機會接管家族生意或者與另一半共同創業,2011年將給你提供一個非常好的起步點。

亞軍 山羊座
雖然年初可能碰到小麻煩,不過山羊座在夏秋之間將會獲得一個不錯的機會,扭轉上半年的運勢。2011年可以說是山羊座升官、掌權的一年,任何時候千萬不要對自己失去信心。無論你是否屬於技術行業員工,打算轉工的你應選擇靠近權力中心的職位,自行創業是第二選擇。但基本上無論走哪一條路,明年都能獲得豐碩成果。

季軍 雙魚座
2011年大利從事推廣/銷售行業的雙魚,全年的黃金檔期在9-12月之間。相比過去幾年,明年的噱頭絕對令你自己都大感意外。如果有機會,資金也充足的話,不妨考慮把生意做得更大。一切與擴大、推廣或者以連鎖式營銷方法擴充業務的項目,都會獲得良好的成效。

殿軍 白羊座
2011年白羊的收成期在秋季之後,頭三季的發展只屬平穩。經過不太順心的2010(事業/感情/家庭),大部分的白羊會在明年全力提升個人價值,你的努力付出,不久就能得到上層的肯定,並幫助你在年底贏得漂亮一仗。不過,雖然你在公司裡的地位不是別人能夠輕易取代,距離自立門戶還很遠。

作者介紹
白天我是神秘的魔羯,馳騁於高山上;夜裡我卻是飄流夜空的雙生兒。太陽不得不稱讚我的勤奮,月亮只能夠妒忌我的精靈,因為我是圖坦卡moon。我的靈性來自尼羅河永恒不止息的奔流與永恒的不老的圖坦卡門法老王。你們當要記得我,如你們記得圖坦卡門一樣。


插圖:祺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