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 25歲的內地性感女星孟瑤今年 10月底為老公周磊誕下男嬰,日前更被本報拍得與老公來港搜購嬰兒服裝,不過現時享受家庭之樂的孟瑤卻慘被指奉子成婚,更傳出她以懷孕來逼婚,由於孟瑤不甘被抹黑成貪戀富二代,所以昨日即急急在微博內否認未婚產子,更拿出婚照力證已於 08年成為周太,即時得到網友的力撐及祝福。

被封為狄娜接班人的晶女郎孟瑤自從今年 3月在北京宣傳完電影《未來警察》後一直沒有公開露面,原來她已秘密結婚兼產子,日前她更被本報拍得與老公來港為兒子添置新衣。

放大圖片
今年 10月孟瑤誕下愛兒「周大福」,兩人樣子猶如餅印。

今年 10月孟瑤誕下愛兒「周大福」,兩人樣子猶如餅印。

放大圖片
為免被指奉子逼婚,孟瑤出示婚照承認於 08年已成為周太。

為免被指奉子逼婚,孟瑤出示婚照承認於 08年已成為周太。

婚照證 08年結婚 放大圖片
孟瑤本月初被本報拍得與老公到銅鑼灣行街為兒子添置新裝。

孟瑤本月初被本報拍得與老公到銅鑼灣行街為兒子添置新裝。

事實上現年 25歲的孟瑤今年 10月底為內地內衣品牌婷美的總裁周磊誕下男嬰,雖然孟瑤欲將私事低調,就算被拍得與周磊來港,也亦沒有公開已婚身份,但卻即時惹來揣測,更慘被指以懷孕來逼婚,搞到不甘被抹黑成貪戀富二代的孟瑤即時作出反擊,昨日在微博內寫下自白書否認奉子成婚傳聞,並拿出與老公於 08年 6月 18日的婚照作證據,只見照片上孟瑤和周磊只簡單穿上便服,但就有默契地齊齊穿上白色情侶裝。孟瑤在微博內寫道:「我不是個前衞女!關於最近的,甚麼甚麼逼婚?甚麼甚麼奉子成婚?這些不是我做的事!只好借微博來澄清,我是結婚了但絕不是奉子!我和周磊結婚在 2008年,我們的小少爺出生在 2010年 10月,也不是要刻意隱瞞只是一直忙於事業沒有機會向大家報喜,希望得到你們的祝福!我們的結婚證足以證明一切!謝謝你們!」孟瑤留言後不久即得到過百網友留言力撐,眾人更送上祝福,令孟瑤大表感激。

暱稱愛兒周大福

孟瑤在微博內證清白後,亦急不及待將兒子的照片公開,與網友分享其喜悅,她更感恩上天賜給她一名小天使,並暱稱愛兒做「周大福」,長得肥肥白白的「周大福」樣貌與母親如一個餅印,特別是一雙眼睛就似足母親,其體形亦斤両十足,相信一定食得瞓得。撰文:林妃


昔日孟瑤毫不吝嗇以性感打扮示人,並被封為狄娜接班人。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