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背陳豪暗撻富豪第二代林忠豪的廖碧兒,連日來成為新聞人物,她更多次表示知道放料人的身份,問到此人是否陳豪時,當時廖碧兒未有即時否認。昨日廖碧兒返電視城開工,再追問是否指陳豪是放料人時,她又反口堅決否認,問到為何當日未有加以否認,她即發脾氣黑面離開。

無綫處境劇《依家有喜》演員米雪、廖安麗、秦沛、郭晉安等,昨日在電視城開工,齊齊過冬。不過近期被負面新聞纏身的廖碧兒玩大牌遲到,於眾演員影罷大合照才入廠,最後要一眾前輩演員重拍多次合照。

稱與陳豪有聯絡 放大圖片
無綫處境劇《依家有喜》的演員一同食飯歡度冬至。

無綫處境劇《依家有喜》的演員一同食飯歡度冬至。

對於被指背陳豪暗撻富豪第二代林忠豪的廖碧兒,連日來成為新聞人物,她接受訪問期間,甫開口便煞有介事地說:「我要講嘅說話已經喺 live嘅 radio講晒,咁樣澄清係最好,人哋聽到我自己講。你知過咗人嗰個手,寫出嚟未必一樣,所以我唔會再回應。」問到今年會否與林忠豪過聖誕?廖碧兒說:「我唔會再答。」其後她表示聖誕要開工,而且忙於看劇本,所以未有留意近日的報道。後來問到有否與陳豪在化妝間碰過面?廖碧兒說:「我唔知佢係咪開廠喎,我哋外景接廠景,通告排得好密。」不過她表示與陳豪為近日的報道有聯絡,她說:「佢有同我講邊啲先係佢講。」日前廖碧兒在宣傳活動上直指有人放料,當時問她此人是否陳豪時,她未有即時否認,但昨日她卻反口堅稱否認此人是陳豪,再追問她為何當日未有第一時間否認,廖碧兒即未有回答黑面離開。

廖安麗前夫回港

另外郭晉安的太太歐倩怡現懷孕三個月,不過因仍未確定 BB的性別,安仔說:「我同太太覺得仔同女都冇所謂,最重要係 BB身體健康。」安仔更表示太太的預產期在明年 7月,如無意外明年 5月拍罷內地劇集後便會休息陪太太。廖安麗則表示常霖法師(即前夫葉青霖)將於下月回港辦簽證,此行大約逗留兩星期左右,另外她的囡囡則會在二月回港。採訪、攝影:何慧斯


廖碧兒起初面對鏡頭時仍保持笑容,但再被追問飛起陳豪(小圖)時即變臉拒絕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