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十字弓食人魔」( Crossbow Killer)、 40歲犯罪學博士生格里菲思( Stephen Griffiths),判囚終身。他前天(周二)在法庭承認謀殺三名女子,又披露殺人後更將屍體剝皮拆骨斬成數十件,煮人肉來吃甚至生吃,聽得死者家屬流淚,法官怒斥他「邪惡、可怖」,判他終身監禁。他更向警方揚言,他豈止殺了三人,而是殺了六人,警方正追查其餘受害人身份。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攻讀犯罪學的格里菲思,極度崇拜連環殺手人犯,最後自己也變成英國最邪惡的連環殺人魔之一。他殺害的都是妓女,今年 5月他在布拉德福德市的住宅大廈看更翻看閉路電視錄影片段,赫然發現他追殺 36歲的布拉邁爾斯( Suzanne Blamires),他殺害的第三名妓女。從錄影片段可見,格里菲思於 5月 22日凌晨時分,在住宅單位外走廊追着布拉邁爾斯,擊昏她,再用十字弓,朝她頭部射箭,然後圍着她跳古怪舞蹈慶祝,之後將了無氣息的她拖回住所。不久,折返保安鏡頭前,示威式高舉殺人兇器、豎中指,甚至舉酒瓶祝酒。

放大圖片
格里菲思在讀中學時已行為怪異。<br/>互聯網

格里菲思在讀中學時已行為怪異。互聯網

放大圖片
格里菲思崇拜殺人魔,家中放滿如開膛手傑克等殺人魔的書籍。<br/>互聯網

格里菲思崇拜殺人魔,家中放滿如開膛手傑克等殺人魔的書籍。互聯網

屍背噴字「我的性奴」 放大圖片
警方在他的寓所內搜出十字弓。<br/>互聯網

警方在他的寓所內搜出十字弓。互聯網

殺人片段曝光,警員上門拉人,格里菲思相當合作曾聲稱「我是拉登」,但屋內地毯和地磚被起出,似想消滅證據。他被捕後,又向警方承認還殺了另女兩妓女拉什沃思( Susan Rushworth)和阿米蒂奇( Shelley Armitage),說:「我,或者一部份的我,殺死了她們。」 31歲的阿米蒂奇,今年 4月失蹤,被格里菲思用十字弓發箭射中腹部亡。警方在他家搜到兩把十字弓,又找到影片,片中可見阿米蒂奇裸屍被縛起,背部有「我的性奴」黑色噴漆字,他還旁述:「我是屠殺藝術家,這是協助我的模特兒。」另一片段可見他撫摸一具女屍的臀部。 43歲的拉什沃思於去年 6月失蹤,則被他用鎚子砸死。格里菲思在庭上形容家中的浴室,是他的「屠房」,在那裏他將三女屍體「切切剁剁」肢解。他說,將拉什沃思和阿米蒂奇的肉煮了來吃,將布拉邁爾斯的肉「生吃」,說食人是殺人「精采之處」。他將三女的殘肢用行李箱、垃圾袋等裝好棄置。警方其後在一條河撈到布拉邁爾斯 81份殘骸,包括沒耳沒鼻、嵌入了箭和刀頭的頭顱;也撈到阿米蒂奇兩件殘骸,包括一節約五厘米長脊骨;拉什沃思的殘骸下落不明,他聲稱吃了她兩條大腿。

伸出六指 稱殺過「一大堆」人

格里菲思殺人食人詳情首次曝光,有死者親屬邊聽邊飲泣。格里菲思自稱「十字弓食人魔」,自比為 1970年代肆虐當地的「約克郡開膛手」,當年 13名女子被殺,多是妓女。警方曾問格里菲思殺過多少人,他伸出六指,同時洋洋得意說殺過「一大堆」。英國《太陽報》/《每日郵報》


格里菲思承認殺死三名妓女後,再將她們肢解和吃掉部份人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