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新一期《週刊POST》以《性愛口唇動畫的衝擊19秒》為題,再度掀起了酒井法子性愛光碟的疑雲。最讓人震驚的是《週刊POST》登出的兩張翻拍照片中,疑似酒井法子的影中人就像許多AV女優一樣,一邊動作睜大眼睛看著鏡頭。倘若此事是真的,酒井法子跟AV女優已經是沒有任何距離,未來也只是步兵片與騎兵片的差別而已。

最新一期《週刊POST》爆料,有人主動拿著「疑似」酒井法子的口交性愛光碟畫面向週刊兜售,光碟內容雖然只有短短的19秒,卻可能讓酒井法子徹底崩毀,甚至走入情色影像產業。有人認為,這可能是她老公高相祐一為了阻止離婚所使出的手段。

據說光碟目前只在少數影劇界人士間流傳,名記者梨元勝表示「和本人像得不得了」,酒井前東家的主管也私下承認「的確很像」,有人認為是高相在酒井嗑藥後拍的,酒井為了阻止其他內容外流,可能會放棄離婚念頭,媒體向酒井本人求證後,她表示「那絕對不是我」。


《週刊POST》以《性愛口唇動畫的衝擊19秒》為題,再度掀起了酒井法子性愛光碟的疑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009/08/25 18:36:47

《東京體育報》日前爆料酒井法子有性冷感,得靠吸毒來解決,現在甚至有人曾目睹酒井法子在家中吸毒後雜交。昨(23)日該報又以《酒井法子4P式亂交的吸毒生活》為題,報導了酒井法子曾與丈夫和特種行業老闆等人玩4P的內幕。如果此事為真,酒井法子離AV女優又更近一步了。

酒井法子與丈夫因涉毒被捕,除了警方的調查,日本媒體也不遺餘力地挖掘酒井的「吸毒史」。日本《東京體育報》報導酒井法子曾與藥頭坦承,自己是為了賺錢買毒品才會工作,還爆料自己可能有性冷感,得靠毒品來解決。

該報報導,千葉縣勝浦的「Pink House」是酒井法子的專用藥店,專門用來吸毒,由於經常購買毒品,與藥頭熟識的她經常要求將毒品直接送到家中。該報導還稱,酒井法子的公寓常有不同男人出入,很有可能酒井在這間公寓中吸毒後雜交。

《東京體育報》昨(23)日以《酒井法子4P式亂交的吸毒生活》為題,爆出酒井曾吸毒玩4P,並有一位特種行業的老闆爆料大約3、4年前,他曾參加在酒井家中舉行的性愛派對,連續3天酒井和3個男人同居一室雜交。

在日媒接二連三的爆料之後,酒井法子昔日玉女形象早已蕩然無存,現在已經成為慾女的她,似乎也離AV女優越來越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