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名模白歆惠(白白)昨日在銅鑼灣出席 Bella科學美肌中心代言人簽約儀式,大會安排一位穿上羊毛裝的男模,由白白以儀器為他進行激光脫毛,令她想起為爸爸刮鬍子的情景。原來除了白爸爸外,白白男友也享受過這種獨有服務,白白說:「為他(男友)刮鬍子時很緊張,怕會刮傷,要很小心,感覺變得特別溫柔。」早前白白曾聲言希望兩年後結婚,但男友仍未有行動,她說:「他沒有求婚,大家也沒商量過這事,要坐下來談太不浪漫。」她並指男友不一定要鑽石戒指或下跪來求婚,自己會好好儲錢買鑽戒。

祝福往生者 放大圖片
白歆惠替模特兒除羊毛衣上的毛,令她想起為父親刮鬍子。

白歆惠替模特兒除羊毛衣上的毛,令她想起為父親刮鬍子。

此外,發生港人遊菲律賓遭脅持槍殺慘劇後,再有黑龍江發生空難,白白慨嘆最近太多不幸事情發生了,她說:「我剛在美國回台灣,是在美國知道這事,非常驚訝!在台灣的父母也非常悲憤,為何會有這種事情發生,希望往生者得到人生另一個祝福,大家團結一起,勇敢站起來度過難關,大家努力廣結善緣,一定會好起來的。」採訪:魯萍攝影:陳俊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