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撻着唔夠一年,每次被傳媒追問戀情,兩人都甜絲絲,關係已經半公開。不過Baby嘅「海綿蛋糕」似乎未定性,繼日前艷星南燕爆料話黃曉明曾約佢去KTV後,原來他還暗溝Baby師妹劉羽琦。
23歲的劉羽琦外形的確與Baby有7分似,本周三(25日)劉羽琦接受訪問時直認識得黃曉明,表示對方經常介紹工作俾佢,仲話:「佢成日SMS我。」不過劉羽琦話自己絕對唔會接受花心的男人,就算幾靚仔都冇得傾!


與黃曉明發展地下情只有9個月的Angelababy,不時在微博發表幸福宣言,繼今年5月與黃曉明在北京拍拖睇戲被斷正後,最近再被影到兩人約會,叉晒腰的黃曉明仲被指怒罵Baby,事後Baby即為愛郎伸冤,盡顯愛護之情。不過Baby勢估唔到,男友竟暗地裏狂溝自己師妹。

SMS攻勢追女
據知黃曉明在去年一次公開場合認識了與Baby同簽日本Avex的內地女模劉羽琦,之後便不時借介紹工作為由,約對方見面,追女之心路人皆見。據知情人士透露:「黃曉明第一次見到劉羽琦就覺得佢同Baby有啲似,不過佢高啲,上圍有34C,身材好好多,傾完一輪佢拎咗個女仔電話,之後就叫自己經理人介紹工作俾劉羽琦,又成日親自sms約佢,不過佢每次都食檸檬。黃大哥雖然同Baby行得好密,但Baby成日周圍飛,佢寂寞起上嚟都想搵人陪。」愈追唔到就愈令人心癢,據知至今黃曉明仍未死心,不時SMS劉羽琦,希望終有一日能打動芳心。
近月劉羽琦來港發展,簽了蕭定一做香港經理人,打算走潮模路線。本周三(25日)劉羽琦為本刊拍照,她坦言認識黃曉明,「我跟黃曉明是在去年華誼兄弟老闆的生日派對上認識,當時經朋友介紹後他有跟我打招呼,之後他叫經理人推薦了一些廣告及MV工作給我。(佢有sms聯絡你?)有。(係咪成日?)係。(佢係咪追你?)這不方便說。」
雖然劉羽琦避談被黃曉明追求一事,但對黃曉明為人卻有讚冇彈,「黃大哥為人很好,是個成功藝人。(你會不會接受黃曉明追求?)我不希望大家把所有焦點放在這點。(他是不是你喜歡的那種男生?)當然他是很帥。(與他有沒有發展機會?)現在是朋友嘛!」

相信自己可超越Baby
談到黃曉明與師姐Baby的戀情,劉羽琦表示不相信二人拍拖,記者問她會否接受有女友的男人追求,她即表現抗拒,「如果有女友的男生追我,我要他先跟女友分手,因為我的佔有慾很強,不想與別人分享。」
劉羽琦與Baby同屬日本Avex唱片公司,難免會有比較,但劉羽琦信心十足,深信可以超越Baby的成就,「我相信自己的風格會被香港人接受,我跟Baby雖然同樣簽了日本Avex,但我們是不一樣的人,我走的是時尚加性感,Baby是可愛加時尚。本來我與Baby同一時間到日本發展,但去年我跟國內的經理人公司發生了一些糾紛,只好耽誤了一年。現在我是日本雜誌《ViVi》大陸版的御用model,明年才到日本發展。其實性感與暴露不同,我走的是健康性感,絕不會露點。」劉羽琦肯搏肯性感,之後她會在港推水着寫真集,實行硬撼Baby同周秀娜!

劉羽琦
出生日期:87年7月18日
身高:171cm
體重:48kg
籍貫:江蘇徐州
學歷:大專畢業

成名照
劉羽琦早前為內地雜誌《男人裝》拍了一輯只用手掩胸的性感照,雜誌推出後在香港討論區亦成為熱話,這輯照片也成為她的「成名照」。

選美冠軍
劉羽琦15歲離開家鄉,與朋友到北京闖蕩,最後在街上被星探發掘入行拍平面廣告。18歲她獲選為06年足球寶貝全國選拔賽總冠軍。之後她參加國際小姐總決賽(內地賽區)獲最上鏡小姐,即成為網絡紅人,網頁點擊率超過900萬次,連續3年被內地封為「中國第一網絡美女」。

拍電影
劉羽琦(右一)07年曾推出EP《西西里往事》,最近又與蘇有朋在內地合作拍電影《四個丘比特》(圖),歌影模三線發展。

Baby曉明戀出面
09年底Baby被指與陳偉霆(William)感情亮紅燈,即有報道指Baby經友人介紹下與黃曉明秘密撻着,二人更於K局內齊齊失蹤兩粒鐘。今年2月Baby被指秘密到上海與黃曉明提早團年,同月本在橫店拍電影的曉明特意請假來港一天,有指他是為替Baby慶祝其21歲生日。之後兩人多次被目擊在內地拍拖,但當事人例牌否認,不過Baby於微博以「海綿蛋糕」(曉明大哥)暱稱愛郎,隔空傳情,黃曉明仲不避嫌搵Baby拍攝新歌《受不了》MV。
今年5月Baby與曉明終於在北京睇戲斷正,Baby更出入男方家中過夜。6月Baby再三被拍到秘密現身河北《趙氏孤兒》片場探班,更親自餵曉明食車厘子,大晒幸福。不過本月中曉明被拍得於北京機場外叉腰大罵女友,惡男現形。


劉羽琦五官標致,擁有34C身材,不過曾被網友懷疑係人工美女。對於整容之說,劉羽琦話:「經常有人討論我跟Baby誰整得好看一點,其實我只是化妝上有很大的變化,素顏的我與化妝後判若兩人呢!」


想逃出我五指山,冇咁易!(設計對白)《Face》圖片


溝女俾人發現㖭!(設計對白)《ME!》圖片


劉羽琦正式成為蕭定一旗下藝人,未來3個月會留港發展,首項工作是到外地拍性感寫真。早前阿一帶劉羽琦去睇《葉問2》首映見見世面,看來對她非常重視。《壹週刊》圖片


有機做曉明師妹
劉羽琦除了進軍香港,現正跟華誼兄弟斟洽經理人合約,說不定遲些與黃曉明變同門師兄妹。


本周一(23日),劉羽琦工作後先回她在銅鑼灣租住的Service Apartment小休,之後再與朋友外出。


行經商場的電腦部,劉羽琦停下研究新產品,呢位「中國第一網絡美女」,接受訪問時仲話自己係宅女,唔鍾意夜生活同應酬,最鍾意留家上網。


搵女友拍MV


睇戲斷正《壹週刊》圖片


叉腰大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