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乞丐集團強迫兒童乞討手法殘忍。內地記者調查發現,河南太康縣張集鎮有村民以帶組織雜技團騙家長,將村內學齡前的兒童帶到全國各地行乞,未能完成任務者被施以剪舌、針釘指甲縫等酷刑。有女童三年後回家,遍體鱗傷、耳朵殘缺,舌尖被剪成兩半,十指被釘穿,還曾被迫吃大便;有男童則被一拳打掉 4顆牙齒,心理留下極大創傷,一見到人就躲。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在張集鎮任莊村, 8歲的任芳芳四年前被孟堂村的雜技團老闆翟雪峰以 5,000元(人民幣.下同)帶出去「耍雜技」,經歷了三年非人生活後回村,但已變成另一個人。穿着破舊棉衣的芳芳臉上長年生了凍瘡,頭髮裏兩塊頭皮完全沒有頭髮,耳朵、鼻子也殘缺不全,舌尖被剪成兩半,十個指頭都有傷疤。

放大圖片
芳芳的鼻子、耳朵及舌頭均被剪裂,慘不忍睹。

芳芳的鼻子、耳朵及舌頭均被剪裂,慘不忍睹。

放大圖片
芳芳的頭部一大塊灰白色頭皮,未能生髮。

芳芳的頭部一大塊灰白色頭皮,未能生髮。

「用皮帶打 用釘扎手」

芳芳向記者說,在外三年間,自己在街頭乞討,若完成不了任務就遭到「爸爸」(乞討兒童叫雜技團老闆為爸爸)毒打:「用皮帶打我,用釘子扎我的手,扎得流血;挾起我往地上摔;用剪刀剪我的耳朵、鼻子和舌頭;還讓我吃大便……」任父任尚田後悔地說,家人與翟雪峰有親戚關係,三年來翟曾給他一萬元,但想不到女兒回家後已身體多處致殘。他找翟理論,對方只再賠他 2.2萬元。

放大圖片
男童宋豪曾被「雜技團」老闆一巴掌打脫四顆牙齒。

男童宋豪曾被「雜技團」老闆一巴掌打脫四顆牙齒。

放大圖片
一對小姊妹被送回家時由祖父接回家。

一對小姊妹被送回家時由祖父接回家。

被塞冰箱 險活活凍死

在臨近的宋莊村, 8歲的宋豪也曾被雜技團老闆帶走三年,去年 8月才被送回家。母親馮亞麗哭着說,宋豪行乞期間每天要討到 300元,否則就被老闆往死裏打,有一次一巴掌就被打掉四顆牙,手指也斷了,「還有一次被老闆塞進冰箱,差點被活活凍死,後來用火烤才救過來」。馮悔恨地說:「家裏窮,當初才會同意讓孩子走,現在都不會了。」村民指,附近 10多名雜技團的老闆都在孟堂村,被帶走的孩子不是家窮,就是父母有病,老闆們做這樣的生意已長達十幾年,賺了不少錢。其中翟雪峰更是村內的首富。上海《新聞晨報》


不少被租出去乞討的河南兒童均在學前年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