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宜成遺憾

打滾影藝圈四十多年的鄧光榮,一生富有俠義心腸,性格抱打不平,亦因此令他得到了「大哥」美譽。七十年代,他與秦祥林、陳自強、張沖、謝賢和沈殿霞等人結誼,更取名為「銀色鼠隊」,其中肥姐沈殿霞可說是他最疼錫的隊員,一直都把她當作親妹。愛屋及烏,肥姐的女兒欣宜自出世以來亦被他視如己出。

在○八年肥姐的追思會上,鄧光榮為了不忿鄭少秋忽略照顧肥姐欣宜兩母女,曾在台上指着台下的秋官,着他上台交代,場面變得尷尬,最後欣宜惟有親自替秋官講好說話解圍。

對於日前契爺離世,身為契女的欣宜表示,追思會當日契爺的激動行為,不過是太緊張和關心自己所致,並沒有因此而嬲了他。「其實自從去年十月三十一日契媽生日飯局後,我就一直沒有跟他見面。我不知道他有心臟病,因為他一直都很健康,有行山又有打golf,可能過去幾年他工作方面好辛苦,經常要周圍飛。

「他之前都有叫我跟他學打golf,可惜我冇時間,已經成了遺憾。雖然他過身當晚我沒有到他的寓所送別,但今朝(即本周三)我已聯絡過契媽,佢好唔開心……(說時有點嗚咽)契爺當我係佢個女,佢離開我好sad好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