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比對周刊列出的條件,「雙插頭」愛滋Y男星最像古天樂。(圖/資料照片)

最近某Y男星染愛滋的新聞炒得沸沸揚揚,並點名古天樂、余文樂等男星,使得人心惶惶。然而主演電影《奮鬥》的男主角李晨竟語出驚人說:「我要爆料內地某L姓男演員患上愛滋病,隔天我再出來和大家澄清L姓的人不是我。」

即將於4月7日在中國上映的電影《奮鬥》,男女主角李晨、董璇現身發表會宣傳,只是在會後訪問時,董璇對記者埋怨說:「都是因為李晨太乾淨了,沒有緋聞,一直以來形象都很正面,前幾天還有記者跟我說沒什麼可問的,讓我爆點他的料。」

聽到董璇這番話,李晨很不服氣地說:「我要爆料,內地某L姓男演員患上愛滋病,隔天我再出來和大家澄清L姓的人不是我。」語畢惹來現場媒體會心一笑,董璇還在旁邊打趣說:「不行,全國L姓的男演員太多了。」兩人你來我往,似乎在暗指某Y男星染愛滋事件只是在炒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