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直擊】人妻楊千嬅昨日在北京首次做客席模特兒,壓軸行騷。她早前在台灣接受訪問,自爆曾被舊愛的「小三」爆粗騷擾,事件令到她一眾前度情敵如蔡卓妍、徐濠縈成為嫌疑人物。千嬅昨日澄清小三不是圈中女星,自己婚後都不會防小三出現,笑言寧願防蟲。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楊千嬅昨日在北京時裝周,為美籍意大利設計師 Marc Cain的 2011秋冬時裝騷,上天橋行騷。千嬅穿上全黑連身皮裙、踩着厚底高跟短靴壓軸出場,在台上除褸叉腰,笑容滿面,表現淡定。

「唔關藝人事」 放大圖片
千嬅和設計師謝幕後,更獲獻花。

千嬅和設計師謝幕後,更獲獻花。

千嬅謂一向自知身材矮細,所以平日有各類品牌活動,都很少上台行騷,前晚可算是第一次正式行天橋。千嬅早前在台灣接受訪問時,自爆曾經被舊男友的小三騷擾,惹來外界猜測誰是小三,圈中多位女星如徐濠縈、蔡卓妍(阿 Sa)和譚凱琪等齊齊成為嫌疑人物。對此千嬅昨日說:「我都唔知發生乜事,之前接受台灣同內地傳媒專訪,佢哋唔係好清楚我嘅前半生,所以我就講番過去嘅人生經驗,呢啲係細個時嘅經歷。真係有呢個人,但我唔想講幾時發生,費事越搞越亂,總之係絕對唔關藝人事,真係唔想騷擾人。」

兔年無暇造人 放大圖片
名模劉丹昨日也上陣示範新裝。

名模劉丹昨日也上陣示範新裝。

現在成為人妻,問到婚後有甚麼方法防小三?千嬅笑說:「冇乜要防,得閒防蟲好過,如果係個天賜畀你,你都冇得防啦。」她謂更傳了短訊給阿 Sa和徐濠縈解釋。她之前透露預備造人大計,問她開工未?她說:「未呀,呢個月唔成功,本來之後打算休息,但跟住又要開戲,仲有 4個巡迴要做,係我一廂情願想有得休息,有合約喺身冇辦法,我諗兔年應該都搞唔成,人都唔喺香港,惟有等天安排。」她謂老公丁子高沒埋怨,只擔心她身體。採訪、攝影: Snow Yip


楊千嬅壓軸穿皮裙出場,以燦爛笑容行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