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爭虎鬥》李小龍 1/6 collectible figure上月二十日,是李小龍逝世廿七周年,全球fans都湧到九龍塘羅曼酒店這幢小龍故居,緬懷這位一代巨星。


李小龍參與的電影非常多,而令全球fans瘋狂的,絕對是由美國華納兄弟同嘉禾聯手炮製的《龍爭虎鬥(Enter the Dragon)》!片中李小龍刻意經營打鬥場面,不單有招牌的截拳道同雙截棍,甚至耍出少林齊眉棍及菲律賓短棍,打鬥場面及武器堪稱歷來最多,可惜李小龍無緣欣賞首影(1973年七月二十六日),並遺下另一套只拍攝了三分一的大作《死亡遊戲》,撒手人寰。
李小龍掛帥的作品不多,不過部部經典,所以即使逝世多年,魅力依然不減。為紀念這位傳奇影星誕生七十周年,Hot Toys特別推出《龍爭虎鬥》造型收藏figure。今次可謂大贈送,因為配件方面多到不得了,先有兩個頭雕,分別是靚版及受傷版,服飾亦有兩套,素體方面,亦採用特別打造的肌肉body而無損可動性,戲中曾使用的武器:雙截棍、齊眉棍及短棍,都會一一附送,兼且有齊可揸穩不同武器的手形,想點擺pose都得!


高度:30cm
配件:頭雕×2、手形×14、齊眉棍、短棍、雙截棍、服飾兩套、袋、蛇、場景×2預訂價:HK$1,480、HK$1,580(額外附送多一個body)推出日期:2010年第四季
查詢:Toy Hunters 2388 4677
網址:http://www.hottoys.com.hk


雙截棍自《精武門》後,已成為李小龍的標記。


見到這個頭雕,還有什麼話好說?提提你,兩個頭雕的眼珠都可以左右郁動。


雙截棍之外,李小龍更施展了其他棍法,但依然及不上雙截棍深入民心。


另一套服飾──唐裝功夫衫襯決鬥前的靚樣頭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