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去沙灘暢泳,要帶的裝備可真不少,除了泳衣,還有毛巾、太陽眼鏡、防曬霜、太陽油等大堆隨身物,一個容量大又輕便的沙灘袋實在不可少。各個品牌帶來不同風格的設計,不論是花喱花碌帆布袋,或是民族Feel的藤袋,都以繽紛搶眼的設計在炎陽下閃亮登場。


Roxy青色印花帆布袋 $290(A)

搶眼花布最當造

帆布袋向來是女生去沙灘的熱選,因堅固又耐用,放大量隨身物都不怕變形。各潮牌齊以繽紛圖案令平凡的帆布袋變得不平凡,搶眼的色彩充滿活力潮味,定能俘虜女生的心。潮女至愛的日系品牌Beams Boy帶來斑斕花樣設計,極富夏日風情,布袋採用彎彎的Hobo Bag設計,感覺更具休閒味。Roxy除耍家的夏威夷Feel椰林樹影,還在超大Tote Bag印上七彩潑墨與品牌Logo,展現街頭型味。Tsumori Chisato則於袋身印上手繪腰帶與流蘇,充滿少女玩味。風格優雅的Kate Spade以小蜜蜂與斑馬作粉飾,配以幾何圖案,時尚獨特。

民族草織少女捧

民族Look向來是夏季的熱門造型,說到最富民族風情的袋款,非草織袋莫屬,寫意的休閒味,絕對是去沙灘必備。但女生們用草織袋時需注意一點,就是不能負重太多,因袋身是以天然的乾草及稻草編織而成,過重會容易令袋身變形,及令稻草折斷。為了令草織袋散發最原始的大自然氣息,設計上都盡量保留材料的原色,而Roxy與Love Girls Market則以繽紛的裝飾令草織袋變得搶眼獨特,Roxy以彩色稻草編織品牌字樣,Love Girls Market則縫上繡花帶及金屬片,配以吊帶Sun Dress,打造至養眼的民族打扮。Emporium以染上不同粉色的稻草編織菱形格,營造富視覺效果的幾何圖案。


Roxy彩色潑墨帆布袋 $290(A)


Beams Boy粉橙色印花帆布袋 $399(B)

草織袋勿用水洗

草織袋最好不要用水洗,用後可直接用濕布擦拭,如果縫隙有灰塵等雜物,可用小牙刷清理一下。若是用久了很髒的話,需深度清洗便可用水沖洗,不能浸泡,沖洗時間也不宜太長,並要隨即徹底晾乾。清洗後若長時間不使用,應包裝於密封袋裏存放及置於乾燥處,這樣草織袋的色澤會長久保存不褪,韌性不改。


Roxy白色Logo帆布袋 $290(A)


Tsumori Chisato米色印花帆布袋 $1,190(F)


Beams Boy紅間草織袋 $569(B)

撰文:郭麗施 攝影:方偉堅


Roxy粉紅間草織袋 $304(A)


Love Girls Market刺繡布帶草織袋 $1,399(D)


Emporium紫色菱形草織袋 $318(E)

模特兒:Rainbow(Jam Cast)

查詢電話:(A)2263 3393、(B)2890 9177

(C)2116 4998、(D)2890 7679、(E)2687 2022、(F)2504 0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