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昨日與 Jessica C.及傅穎等為新戲練沙灘排球,時晴時雨的天氣無礙靚女們騷身材及投入打波,大雨襯大乳,果然好波。周秀娜與傅穎的緋聞男友羅仲謙飾演一對,她不怕有人呷醋,還謂不怕多女仔多是非,反而覺得有助宣傳。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周秀娜、 Jessica C.、傅穎及 A.Lin和 DaDa等一班 o靚模,昨早在黃大仙的沙灘排球場,為新戲《 Beach Spike熱浪球愛戰》練習打沙灘排球,她們已為此秘密練習近三個月,昨天所見,眾靚女都身穿小背心短褲,一副打沙灘排球的輕便衣飾到場。未知是否因身材相形見絀的關係,傅穎是眾人中最密實的一個,故意穿上 T恤遮遮掩掩。

放大圖片
周秀娜瞓身救波,動作有板有眼有睇頭。

周秀娜瞓身救波,動作有板有眼有睇頭。

放大圖片
Jessica C.落力又投入,故此被讚好波。

Jessica C.落力又投入,故此被讚好波。

娜姐:多女仔先勁

昨日天氣酷熱,加上忽然下大雨,翳焗之極,眾女打至香汗淋漓,她們跟着教練指導不停練習網前殺波及瞓地救波,周秀娜與 Jessica C.算是打得最落力投入,其中 Jessica無論身材與球技都稍勝一籌。Jessica表示身材好打波不會不便,而且可以打得更好看,她又稱讚其他女仔身材不俗,不會妒忌她特別出眾,因每人都有可取之處。周秀娜接受訪問時,談到多女仔合作會否多是非?她說:「多女仔先勁,確實係要咁多女仔,又可以做吓宣傳。」娜姐又謂不怕多女又大乳,她說:「唔會浸死人嘅,大家相處都好好, Jessica身材好好呀!」但她謂沒有留意傅穎的身材,娜姐說:「平時大家着運動裝,留意唔到。」娜姐在戲中與傅穎的緋聞男友羅仲謙飾演一對,會否怕傅穎呷醋?她說:「拍戲啫,我現實中都有男友呀!」傅穎則說:「益咗佢(指羅仲謙),咁多靚女,我都有林子善,今次我搞笑為主,周秀娜扮 cool。」談到不夠性感,傅穎說:「我有着泳衣喺裏面,我都有露臍 o架。大家不嬲知我多布啲, 2D都 OK, 3D就少少保留囉,又唔係鬥身材,大家打波啫!」

放大圖片
Jessica上圍出眾,是眾女中身材最好的一個。

Jessica上圍出眾,是眾女中身材最好的一個。

放大圖片
身材絕不輸蝕的 o靚模 Jeana,昨日經常俯身搶鏡。

身材絕不輸蝕的 o靚模 Jeana,昨日經常俯身搶鏡。

羅仲謙讚傅穎標致 放大圖片
身材不及人的傅穎故意穿上 T恤遮掩,可惜連球技也不如人。

身材不及人的傅穎故意穿上 T恤遮掩,可惜連球技也不如人。

羅仲謙被問到覺得現場哪位女星最靚,他說:「我好主觀,你哋都知 o架啦。」他大讚傅穎長得標致,周秀娜做戲夠放, Jessica打排球厲害,但難溝通。採訪、攝影:張俊銘


在教練指導下,周秀娜奮力跳起殺波。

周秀娜拉傅穎結盟孤立JC

周秀娜和Jessica C.(JC)為新片練習沙灘排球,現場所見兩女甚少交流。合照時JC又胸頂傅穎,結果周秀娜埋傅穎堆不時咬耳仔,擺明車馬同一陣線。


周秀娜成功救球,臉上露出興奮表情。

娜姐、JC、傅穎、A. Lin、Jeana、DaDa Lo等人齊齊穿起沙灘排球裝,為新片《熱浪球愛戰》作特訓。現場所見,周秀娜、JC和Jeana身材最為出眾,無論「扣殺」、「救球」均甚有睇頭。但娜姐和JC於現場甚少交流,合照時JC又胸頂傅穎,促使了娜姐與傅穎同一陣線不時咬耳密斟,JC慘被孤立。而自知「球技」不如人的傅穎,外加T-Shirt遮掩身材,她卻解釋說:「我露臍喎,膊頭早前曬傷咗,所以加件衫,其實我好少揚開,寫真係平面就可以,但3D都係有少少保留,今日已經豁咗出去,我哋又唔係鬥身材!」

讚敵護友

身為傅穎「黨羽」的娜姐亦處處維護對方,先讚JC好身材、好靚之餘,問到傅穎是否身材欠奉,她說:「着咗運動裝大家都冇乜o架啦。(佢好多布喎。)唔通着樽領咩。」問到會否擔心身材有比較,娜姐巧妙地說:「套戲係需要咁多女仔。(大雨(乳)?)唔會浸死人嘅。我哋相處咗三個月,大家都好好。」JC亦大方表示各個女仔都身材好,自己沒有因身材好而影響打排球,指好身材的女仔打排球才能展現美態。


娜姐與傅穎不時行埋密斟,明顯埋堆。


合照時JC胸頂傅穎,結果慘被孤立。


被孤立的JC惟有專注打排球,落力救波。

周秀娜孖傅穎抗敵唔受JC玩

繼寫真戰及動漫戰後,周秀娜與Jessica C.兩大性感女神昨日再鬥波,為新片打沙灘排球,但二人甚少交流,大合照時,JC更側身胸壓傅穎,造就周秀娜與傅穎連成一氣,而JC則慘變獨孤精!

周秀娜(Chrissie)穩坐性感女神寶座後,突然殺出同樣身材驕人的「警鐘胸」JC搶風頭,兩位宿敵昨日碰頭,在彩虹道人造沙灘排球場為新片《熱浪球愛戰》特訓,同場還有傅穎、A. Lin、DaDa Lo、新八模成員Jeana、Rika、Mia與Hidy等。


身穿運動Top的JC,輕輕俯身已成功「響鐘」!
身穿運動Top的JC,輕輕俯身已成功「響鐘」!


新八模成員Rika與Jeana多次仆落地,Fans心痛死!
新八模成員Rika與Jeana多次仆落地,Fans心痛死!


Jeana
Jeana



飾演排球員的Chrissie與JC造型各有千秋,但大合照時卻各自出招,Chrissie頻頻與傅穎咬耳仔,冷落JC,不甘示弱的JC即以其C Cup身材「胸壓」傅穎玉背!合照後,眾女輪流接受特訓,扣殺及救球時相當落力,尤其是Chrissie與JC更是戰鬥格,扣殺時跳得特別高,救球時又不惜瞓身磨沙,無懼咪咪受傷。


Chrissie(後排中)與傅穎(後排右)密密斟,被冷落的JC一臉冇癮!
Chrissie(後排中)與傅穎(後排右)密密斟,被冷落的JC一臉冇癮!


JC(右二)一度企圖埋堆,但Chrissie(左二)只是眼望望,未有與她聊天。
JC(右二)一度企圖埋堆,但Chrissie(左二)只是眼望望,未有與她聊天。



咪咪磨沙地

問到是否與「宿敵」JC鬥波、鬥演技,Chrissie先禮後兵說:「佢樣靚、身材都好。」同時不忘撐傅穎並非身材失色:「着咗運動裝,大家都冇乜o架啦!(佢打排球冇阻礙?)今日個個都有阻礙(下雨)。(佢好多布喎?)唔通着樽領咩!」她不擔心外間將大家的身材作比較,更食「乳」字諧音搞Gag說:「大雨唔會浸死人嘅,大雨都唔好浸死人啦!我哋相處咗三個月,大家都好好。(多女演員多是非?)咁先勁,套戲係需要咁多女仔,唔怕有咩嘢,咪當宣傳囉!」對於「搶走」傅穎的緋聞男友羅仲謙,她說:「拍戲啫!現實中我都有男友啦!」



至於JC被問到會否擔心驕人身材招人嫉妒,她說:「個個女仔都身材好,好靚!(豐滿上圍影響打波?)女仔要有好身材,打排球先展現到美態。」

影視組
向來搏命的Chrissie瞓身救波,懶理咪咪磨沙地!
向來搏命的Chrissie瞓身救波,懶理咪咪磨沙地!

周秀娜click meJessica C.click me傅穎click me及新舊八模昨日為新戲《熱浪球愛戰》作最後沙灘排球練習,周秀娜「鬧鐘胸」對戰Jessica「警鐘胸」,二人穿上低胸沙排戰衣,練習救波時毫不惜身撲到沙上,上圍3D效果盡現。論身材兩女平分春色,不過Jessica救波時十分投入,又七情上面,肉緊程度稍勝。女主角之一的傅穎可能自知身材輸蝕,索性包到,穿上白色短袖衫以示「投降」,所以她除被周秀娜及Jessica搶盡鏡外,又遭新八模的Jeana以一招低胸撲球贏足幾條街,幸好慘敗的她,仍獲緋聞男友羅仲謙讚標致「呵番」。

周秀娜、Jessica C.、傅穎狀似老友鬼鬼合照,但未知是否因Jessica不諳廣東話,現場見周秀娜及傅穎連成一線,練波時有傾有講,反而跟Jessica毫無交流。備受冷落的Jessica唯有更肉緊練波,偶然才跟其他人談兩句。周秀娜自言跟眾人相處融洽,又表示不會比較身材,又語帶相關說希望「大雨」不會浸死人。提到傅穎身材平平時,周秀娜即自認「無身材」陪伴對方,認真好姊妹。

周秀娜是非當宣傳

問周秀娜可覺得傅穎身材輸蝕?她說:「我沒留意,平日大家都穿運動裝,所以個個都沒身材。(覺得傅穎身材沒負擔,所以打波毫無阻礙?)今日好多阻礙(下雨)。」會否覺得傅穎穿太多布?她即說:「人人都穿運動裝,難道著樽領打波?」她又謂不怕多女仔拍戲會多是非,就算被指爭戲、搶戲服,也當是一種宣傳。

去年曾拒跟模Lavina及Rainclick mebow合照的傅穎,昨大方跟新舊八模影相,她自稱曬傷肩膊,所以才穿短袖衫,「我有露肚臍!」問她是否身材輸給周秀娜及Jessica,所以密實避戰?她笑承認說﹕「大家見我如此多布就知何解。」她自言為拍戲穿上性感的沙排戲服,已是她的3D極限。提到緋聞男友羅仲謙在戲中跟周秀娜演情侶,可會呷醋女方「搶走」男友?她說﹕「我在戲中都有男友林子善。」記者笑她「割愛」給周秀娜,她大方笑指謙仔可以跟很多美女拍戲,是明益謙仔。

羅仲謙「呵番」傅穎

謙仔說將跟周秀娜演親密戲,但未知會否有接吻鏡頭。提到傅穎指明益他,他笑說﹕「多謝她成全我拍電影,跟這麼多美女合作。」覺得眾女中誰最靚?他說﹕「我好主觀,各有各長處!傅穎標致又高,周秀娜做事夠放易溝通,Jessica拍戲七情上面。」覺得3人誰身材最好?他即說:「3個都好,但我身材最好!」被冷落的Jessica則表示身形靚自然打波姿勢更美。問她可會怕因擁有美好身材,被戲中其他女生妒忌?她賣口乖說﹕「人人都很美,雖然不同類型,但個個身材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