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日前慶祝完 41歲生日後,大前晚即撇甩老公李亞鵬單拖到華誼兄弟高層的生日會,現場更有熱爆台灣和內地的靚仔魔術師劉謙,連一向 cool爆的王菲都不顧人妻身份親手餵他吃東西。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早前高調宣佈復出的王菲,將於 10月 29日起在北京舉行巡迴演唱會,但剛度過 41歲牛一的她未有閉關準備,近日不時被拍得夜蒲慶生日,大前晚她便被拍到在北京撇甩老公李亞鵬單拖到華誼兄弟高層劉韜的生日會,同場還有徐靜蕾和張雨綺等。王菲傍晚已到場與眾人飯敍,之後再到附近錢櫃唱歌。在飯局現場,來賓都被熱爆台灣和內地的靚仔魔術師劉謙所吸引。劉謙玩得一手好魔術,眾人都起哄請他即席表演,連 cool爆的王菲也猶如小 fans般湊熱鬧,見她表現興奮,之後更不顧人妻身份餵劉謙吃東西,劉謙也顯得受落,兩人又懶理現場人士拍照,沒有避忌任影唔嬲。魔術師劉謙現年 34歲,在台灣出生,畢業於台灣東吳大學日本語文學系。 12歲那年,他在朋友鼓勵下參加兒童魔術大賽,之後他獲得了 10多次國際性大獎,是唯一曾獲邀到拉斯維加斯和荷李活魔術城堡演出的台灣魔術師,也是台灣獲國際獎項最多的魔術師。

先李亞鵬 放大圖片
劉謙的魅力驚人,令人妻王菲也來湊熱鬧大玩一番。

劉謙的魅力驚人,令人妻王菲也來湊熱鬧大玩一番。

王菲也很識做,冧劉謙前她事先接受時裝雜誌專訪,大讚老公李亞鵬說:「我由衷佩服他的勇氣、智慧和能力,也給了我很大啟發,我找到了幸福方向。」王菲在訪問中盡訴心中情,她表示 03年對自己的身份有一種強烈的抵制情緒,故她曾揚言「我不唱歌,便不唱了,希望大家可以忘記我。」她強調現在不會這麼極端,又自言很多時憑直覺行事,別人可能覺得叛逆,但她表明不會做不清楚的叛逆行為。王菲又提及自己跟普通人一樣,愛追捧潮物,包括 iPhone等最新電子產品。撰文:林妃


一向 cool爆的王菲勁冧靚仔魔術師劉謙,更親手餵他吃東西。互聯網圖片

王菲認叛逆:好幸福

王菲近日在北京忙於出席生日活動,八日才慶祝過生辰,九日便一身潮look打扮現身華誼兄弟高層劉韜的生日派對,左右手都戴上鑽戒「閃爆」撐場,更當眾餵魔術師劉謙吃東西,表現老友。

此外,王菲日前接受雜誌訪問大方提及老公李亞鵬,她說:「我由衷地佩服他的勇氣、智慧和能力,也給了我很大的啟發。」王菲更以「幸福」兩字形容現在的生活。休息了五年的王菲被外界形容為叛逆,她說:「我好像一直都有一種方向感,在做重要決定的時候,這種直覺很清晰及堅定,別人會把這種表現定為叛逆,包括我的父母,我想說,不清楚方向的叛逆沒意義也沒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