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大咪神楊梓瑤( Carol)和百果園 E神陳靜今夏閃電爆紅,兩女熱鬥人氣,短短兩個月間密密肉搏出騷,荷包強勢吸金,陳靜推出寫真集和商場騷等工作火速為荷包進賬約 81萬,暫時險勝宿敵 Carol一仗。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浸大咪神楊梓瑤和百果園 E神陳靜今夏火速爆紅,短短兩個月人氣急升,工作接踵而來,兩女荷包脹卜卜,對於 80後的美少女來說,算是名利雙收, Carol和陳靜同樣擁有 34E上圍,雙雙在今夏的 o靚模群中彈出,兩女更互視為勁敵。在過去兩個月,經過世界盃活動、書展熱賣寫真集和肖像產品、動漫節、各大小商場騷和代言廣告的對撼下, Carol和陳靜強勢吸金, Carol噴血寫真集銷量直逼 25,000本,加上首推肖像滑鼠墊和潮 Tee,已進賬 30萬,再加上不停做商場騷,近日又替水磨坊纖體美容中心做代言人, 50萬酬勞袋袋平安, 6月至今, Carol銀行戶口進賬 80萬,難怪每次出席公開活動都笑不攏嘴。

世盃騷稍遜 放大圖片
Carol拍廣告時很緊張自己鏡頭前的表現。

Carol拍廣告時很緊張自己鏡頭前的表現。

陳靜的寫真集雖然僅銷 12,000本,又與同門的 Liz和 Ayu推出,薪酬也要分三份,計算下僅得 3萬元入袋,不過陳靜出席世盃活動和商場騷較多,兩個月內約有 50個,保守估計每個酬金 1萬元都已有 50萬袋袋平安。另外,她殺入內地幾個剪綵兼廣告活動,約賺 23萬,還有一個網劇賺得 5萬,陳靜瓣數較多,所以全部埋單有 81萬,陳靜吸金暫時險勝 Carol。

陳靜擬買樓 放大圖片
陳靜自世界盃期間至今,已接了約 50個商場騷,荷包進賬最少 50萬。資料圖片

陳靜自世界盃期間至今,已接了約 50個商場騷,荷包進賬最少 50萬。資料圖片

Carol對於賺錢成績心滿意足,她昨在電話中說:「我好開心自己有呢個成績,我會留番啲錢用嚟開學交學費同雜費。」她日前以熟女造型拍纖體廣告,她說:「我第一次戴咁長咁攣嘅假髮,因為都幾重,拍咗成日搞到條頸好攰,不過拍得靚,幾辛苦都值得嘅。」 Carol下月開學後不排除減產應付學業,但陳靜卻會乘勝追擊推出噴血月曆,向百萬戶目標進發,她昨日在電話中興奮地說:「咁短時間賺到呢個數目,我自己好滿意,希望快啲賺夠錢買樓。」採訪:比華利


擁有 34E咪咪的浸大咪神 Carol,早前穿上低胸裝,以熟女形象拍攝纖體廣告。

Carol陳靜各賺近百萬

隨着世界盃、書展及動漫節等活動相繼完結,今年的o靚模爭霸戰可謂暫告一段落!而於這兩個多月中,要數人氣最盛的必定是有「浸大E神」之稱的楊梓瑤(Carol)(圖右)及「百果園咪神」陳靜(DaDa),據知,二人皆在這兩個月期間不斷接Job,各自賺取近百萬元,名利雙收!

 



放大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