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08年10月李嘉欣下嫁丈夫許晉亨後,屢次傳出李嘉欣懷孕的消息,更曾傳出因為懷孕問題而與奶奶不歡而散,只是兩年 來懷孕之說都是空穴來風。

本刊得到可靠消息,指一直希望可以為夫家開枝散葉的李嘉欣,老公亨亨終於得,老婆成功懷孕。許家上下都非常雀躍,更重要是成功懷孕,令李嘉欣與奶奶關係轉趨良好,上上下下都積極準備迎接小生命的來臨。

上週四(5日),李嘉欣為舊愛劉鑾雄旗下商場「The One」內一間日本食肆擔任剪綵嘉賓,李嘉欣的到場即時成為城中熱話,而當日李嘉欣更罕有地以鬆身衫上陣,因為一直渴望生兒育女的李嘉欣,已經懷孕三個月。

貼身保護

當日出席活動的李嘉欣,罕有地以平底涼鞋到達現場,直至上台前才換回4吋高鞋,而出騷經驗豐富的李嘉欣,上落台時都有專人照顧,其經理人陳善之更非常小心,當李嘉欣在台下接受傳媒訪問時,陳善之即時充當李嘉欣的私人保鑣,站在其後方避免因為混亂而有任何身體碰撞,一改以往只是在旁邊聆聽傳媒問題的作風。

現場所見,李嘉欣明顯比以前發福,即使穿上鬆身衫亦察覺到腹部微微隆起,穿上低胸背心的她,上圍更明顯豐滿了不少兼露出「事業線」。一向愛靚的李嘉欣,當日活動完結後,即時換回平底鞋,上回七人保母車後更立即返回寓所。李嘉欣之所以如此小心及深閨,皆因她原來已成功懷孕三個月。

舉家興奮

一直希望生兒育女的李嘉欣,早前終於成功懷孕,許家上下都感到非常雀躍,尤其是一直有傳與李嘉欣因為生仔一事而關係一度非常緊張的奶奶簡劍勳,對李嘉欣態度更是180度轉變,除了吩咐兒子要對新抱愛護有加之外,更已吩咐下人每天準備安胎補藥,務求李嘉欣能為許下誕下肥肥白白的愛孫。

「其實近呢一年李嘉欣同奶奶關係已經冇咁緊張,李嘉欣亦不時返許家大宅食飯。老人家一直都希望抱孫,咁今次李嘉欣成功懷孕,奶奶緊張係好自然事。唔可以話因為緊張個孫而同李嘉欣修好,大家都想個BB可以肥肥白白,健健康康。所以奶奶知道李嘉欣有之後,就話明新抱每個星期都要返去食補品,燕窩、花膠乜都有,總之無論大定細都要補。」一名知情人事表示。

努力造人

據知李嘉欣與丈夫自從結婚後一直都希望生育下一代,但奈何如何努力都未能成功,最後二人在一名友人介紹下,得到一張家傳的受孕秘方,幾經努力下,兩人終成功製造愛情結晶品。

「兩位老人家當然希望可以抱孫,不過亦知道急唔,其實許家上上下下都好努力去搵生仔秘方,終於透過一個朋友搵到一份家傳秘方,應該都係中藥之類,本來大家都冇乜期望,都係抱住一試無妨態度,點知又真係成功有,所以許家上下都好開心。尤其係李嘉欣,佢今年都四十歲,屬於高齡產婦,如果呢一兩年再唔成功,要有BB機會真係好微,所以大家都特別開心。」知情人事續說。

身形豐滿 上週李嘉欣為一間日本餐廳擔任剪綵嘉賓時,罕有地以鬆身服飾上陣,從左右兩邊看,李嘉欣明顯發福了不少,腹部微微隆起外,上圍亦明顯豐滿了不少。

爆李嘉欣懷孕三個月 老公許晉亨終于威風

自08年10月李嘉欣下嫁丈夫許晉亨後,屢次傳出李嘉欣懷孕的消息,更曾傳出因爲懷孕問題而與奶奶不歡而散,只是兩年來懷孕之說都是空穴來風。

據得到可靠消息,指一直希望可以爲夫家開枝散葉的李嘉欣,老公許晉亨終于威風,令老婆成功懷孕。許家上下都非常雀躍,更重要是成功懷孕,令李嘉欣與奶奶關系轉趨良好,上上下下都積極准備迎接小生命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