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霸八、九十年代的洪金寶,一身真功夫打到去荷李活。近年鳥倦知還,回港任《葉問》等電影的動作指導。

奈何硬橋硬馬都敵不過病魔,現年五十七歲的洪金寶,由於長年過重,身高五呎七吋,體重卻高達二百五十磅,愛美食又愛雪茄,他的健康狀況一向是家人擔心之事。事實上,早前他自爆身患八個病,自嘲「八病纏身」。

上周三(五日),有消息指他突然心臟病發,感到強烈心絞痛,秘密進入聖德肋撒醫院,緊急進行「通波仔」手術。妻子高麗虹一直在旁相伴,憂心得眼濕濕。而兒子洪天明接獲通知後,更即時帶緋聞女友周家蔚趕到醫院,一眾親人於病牀前守護父親。

太太含淚陪入院

上周有讀者報料,指洪金寶秘密入院,更提供一輯洪太高麗虹和洪天明現身醫院的照片。

從讀者提供的照片所見,高麗虹在一名十多歲的少年陪伴下,現身醫院,她雖然戴上口罩,但難掩愁容,眼泛淚光。

本刊向圈中人查探,發現洪金寶原本在內地為劉德華和劉嘉玲主演的新片《狄仁傑之通天帝國》任動作指導,但早前他卻突然返港。據其身邊人透露,五十七歲的他經常感到心口劇痛,所以在妻子高麗虹勸解下回港入院就醫。










 

打足大半生

現年五十七歲的洪金寶,與成龍、元彪等組成「七小福」,十八歲轉當武師,後加盟「嘉禾」成為武打巨星,自組「洪家班」。八二年和八九年,先後憑《提防小手》和《七小福》封金像影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