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互當透明
《摘星》記招上,葉童與劉松仁零交流,冇偈傾冇眼神接觸,互當透明。

是非一籮籮的葉童,近幾年返無綫拍劇屢與演員傳不和。周日(8日),葉童北上為《摘星之旅》宣傳時,與男主角之一劉松仁互當透明,葉童更不時用背脊「得」住劉松仁,最後在記者要求下合照,兩人才局住擠出笑容交戲!
其實在去年的《星星同學會》中,葉童已經向主持吳君如爆料,沒指名道姓地表示曾與一資深男演員合作不愉快,更力斥他「萌塞」,更自爆在片場與對方拍枱反面。遭葉童連珠炮轟的男演員,原來正是當時與她合拍《摘星》、飾演她老公的劉松仁。

 
周日(8日),《摘星之旅》在深圳觀瀾湖舉行宣傳活動,兩位老戲骨葉童同劉松仁,整個活動都貌合神離,而與眾演員冇兩句的葉童,活動結束後,更獨個兒一個箭步飆入中菜廳。
演員邊用餐邊看宣傳片時,葉童突然向記者自爆︰「睇到promotion(宣傳片)好少自己嘅鏡頭,我咪同監製詐嬌,差啲唔想上嚟……不過睇到布景板自己企中間,咁先下番啖氣。」
其實拍攝《摘星》以來,葉童一直諸多不滿,經常向外發嘮囌。她與劇中的老公劉松仁,鏡頭前恩愛到痺,但鏡頭後卻互藐互窒。一個是過氣影后,一個是電視台老戲骨,各有架子。據知兩人去年拍《摘星》時,葉童不忿松哥改劇本,曾多次發生衝突。試過有一場爭拗戲,劇本根本唔需要兩人嗌交,但他們愈拍愈火,最後竟鬧到面紅耳熱,嚇呆各人。
《摘星》的工作人員透露︰「套劇喺深圳拍嘅時候,有男演員曾向導演投訴,指有人成日黑起塊面擺晒阿姐款,少少嘢就發難,好難頂!同劇演員都對佢避之則吉!」
就兩人不和求證黃宗澤,他說:「我唔覺得佢哋有嘢喎!松哥係鍾意改劇本,但都係有商有量,我當佢老師o架!至於葉童,佢要求好高,但都好niceo架!」而另一演員張嘉兒亦謂不知情:「我做松哥秘書,對手戲多啲,佢好專業又冇架子。葉童?我哋唔熟,但見面都有say hi嘅!」

群星杯葛
有傳葉童遭《摘星》眾演員杯葛,觀乎當日祝酒情況,劉松仁與其他演員有講有笑,反觀葉童卻十分獨家村。

出口術寸爆
其實葉童與劉松仁不和,早就有跡可尋。去年6月,葉童接受《星星同學會》訪問時,曾寸爆一名資深男演員︰「我開工兩星期後,要同佢對戲。我四頁紙背熟晒,佢就得兩句對白。我講第一句說話,佢已經翻開劇本話︰『係12345,唔係2345!』我就話2345講出嚟會順口啲,但對方堅持要我講到同原來劇本一模一樣……我哋喺現場拍晒枱、反晒面……但我睇番佢講對白,蝦!佢又唔係(跟足稿讀)個喎……」
一個月後,葉再向記者呻︰「佢(暗指劉松仁)好多意見,要點、點、點,要你接受。我唔鍾意人管,我呢啲惡婆,唔會聽佢支笛。我好欣賞佢鍾意研究人哋嘅角色,佢鍾意幫後輩,我都唔知佢點同人溝通,有啲人希望有人指導,遇到佢呢啲咪好開心囉。」
葉童頻頻發功,先後兩次開火公然數臭劉松仁霸道、改劇本。劉松仁亦不甘示弱反寸︰「點會?我點會叫葉童堅持我嘅做法?我同佢合作四部劇,喺台灣我已經開始改劇本,佢又點會唔適應?佢都不知幾咁鍾意同我合作,中國人係鍾意講啲違背良心嘅說話。」


有傳葉童與《摘星》演員關係麻麻,反觀劉松仁卻與一班後生演員打成一片,記招翌日,黃宗澤及張嘉兒都在微博上載與松哥的合照,卻獨欠葉童。

麻煩影后周圍辣
葉童多年來拍劇都是非一籮籮,與不少演員傳不和,更被指擺阿姐款,有「麻煩影后」稱號。

寸爆黃子華
07年拍攝《奸人堅》時,黃子華改劇本,曾被葉童即場寸爆︰「你知會我改劇本吖!」而葉亦因為拍攝前拒絕試戲,搞到成日走錯位,頻頻NG。子華亦反擊︰「影后入戲要時間,一場戲拍三次以上先掌握到!」


辣娥姐鄧萃雯
06年8月拍攝《師奶兵團》時,葉童先後同商天娥及鄧萃雯不和,葉童因與娥姐服裝撞色,被對方頂了一句「妳有甚麼問題嗎?」自此兩人交惡,拒絕往來。之後葉童又暗寸同劇的鄧萃雯增肥後似「師奶」,又爆對方拍攝時不單遲到,仲帶埋女傭開工服侍,令雯女極為不滿。


眼紅秋官待遇
03年6月拍攝《非常外父》時,有傳葉童不滿意鄭少秋獲厚待,每日有十小時的休息時間,她踩上監製房投訴,要求同等待遇,搞到拍攝進度受阻。

 


《摘星》的宣傳海報上,監製陳家樹特別安排葉童及劉松仁放中間,俾足面兩位老戲骨。


《摘星》中,劉松仁及葉童飾演夫妻,葉更為老公高齡懷孕,但後來發現老公有情婦,受刺激下小產。


去年,葉童上《星星同學會》,數臭資深男藝人霸道,矛頭直指劉松仁。


葉童炮轟完,主持吳君如曾旁敲側擊追問男演員是誰,但葉童卻堅拒透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