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日「事業線」充斥的娛圈,欠缺驕人身材的女性,要成功好似好渺茫,因此不少自以為樣貌和體型也差人一大截的港女,打爛沙盆尋求各種變臉豐胸方法。
現年30歲的馬來西亞拿督女莊思敏,就選擇一次過在乳暈開刀塞矽袋隆胸和勾雙眼皮,賺六位數字擔任隆胸代言人,公開整個驚心動魄的隆胸過程。她說:「整得就預咗俾人知,冇諗過要瞞!屋企有錢還有錢,從來冇過我手。我想話俾人知我係有心喺娛樂圈撈。」

 
上周四(5日),莊思敏在隆胸手術的前一日,在酒店的咖啡室接受本刊記者訪問,她說:「我依家好緊張,我考慮咗半日就簽約做隆胸手術,冇諗過愈近做手術嘅時間,反而會愈緊張,不過我唔會反悔。」

隆胸三大法
莊思敏今次接受的隆胸手術,是在乳暈底部開了近一吋的切口,然後在每邊乳房植入預先準備好的適當矽膠,令其胸部升大兩cup,整個手術費約9萬元。其實除了在乳暈開刀外,現時的手術還可以選擇在腋下和乳房下方邊緣的摺痕位開刀。不過隆胸始終是開刀手術及作全身麻醉,存在一定風險,而每個方法亦有利有弊。

乳暈開刀法
優點:乳暈顏色較暗,且皮膚凹凸不平,傷口疤痕自然不明顯。
缺點:乳房照樣可以製造人奶,但乳腺有機會在手術時受損,減少乳汁分泌,亦有機會減低乳暈的敏感度。
腋下開刀法
優點:腋下切口可以隱藏在腋窩中,而且和腋下的皺摺位十分相似,不易察覺。
缺點:體內矽體位置相對較高,令「事業線」唔明顯。
乳房邊緣開刀法
優點:事業線較明顯,假體移位情況少。
缺點:留有疤痕。

太空科技料矽膠
隆胸並非愈大愈好,也要搵啱自己身形的假波。身形瘦削的莊思敏聽取醫生的專業意見後,就選擇植入06年才研發的第五代矽膠乳房假體,矽體物料是利用太空科技的高度黏合性凝膠製造,曾接受被貨車輾過的測試亦不會破裂。Dr. Reborn專業醫生美學中心發言人陳小姐稱此矽膠獲國際認可,保證安全,她說:「莊思敏今次隆胸嗰對矽膠屬於絨面水滴形矽膠(圖),我哋專登喺美國嗰邊訂番嚟。水滴形設計最貼近女性胸部形態,絨面嘅設計係可以防止矽袋移位。」

隆胸後護理程序
莊思敏今次手術順利,接受全身麻醉後,醫生花了一小時就成功為她隆胸。雖然手術時間短,事後護理功夫反而要特別注意,胸部亦要待半年後才有最完美自然的效果。

手術後當日
由於需要接受全身麻醉,完成手術後也要等麻醉藥力散退(大概四至五小時),莊思敏才可離開診所。手術後她要圍上多條胸帶固定胸部,當晚亦不可沖涼。
第一星期
手術後頭四天傷口會痛,需要服食消炎止痛藥。全日亦要紮住胸帶,如沾濕了傷口紗布,切記要在傷口抹上消毒藥水後,即時換上全新紗布,以免發炎。
第二星期
傷口可以拆線,亦不需再束胸帶。之後可以戴一些質地柔軟的運動型胸圍,切記不能戴承托力強的鐵線胸圍。
第三星期
傷口消腫,但胸部質感會較硬,建議多按摩胸部,令胸部保持柔軟、胸形自然。胸形於約半年後就呈現最佳效果。

曾被彈身材差
莊思敏今次接受升兩cup的隆胸手術,是要在兩邊乳暈底部開刀,然後將兩個分別230c.c.(約兩磅重)的矽袋放入胸部,再將傷口縫針,聽來令人心寒。不過對天生上圍只有31A的她來說,最難忍的並非如此,而是別人揶揄的說話,「好多年前做model嗰陣,唔使要求身材好,但係我今年都30歲,年紀愈來愈大,好多show都要求我着晚裝。試過有一次試身嗰陣,俾個designer當住好多人面前彈我身材差,話我咁嘅身材戴wonder bra都冇嘢睇。我諗邊個女人聽到,都會唔舒服囉!」她說時還有點不忿。


其實在莊思敏決定隆胸前,美容中心就她的體形為她挑選適合的矽膠假體,莊思敏亦曾逐一放上手測試假體重量和手感。最後在鹽水袋和矽膠之中,選擇了較自然的水滴形矽膠。當日莊母(後)亦全程在旁陪住。

唔考慮打針隆胸
惡毒批評令莊思敏倍添自卑,促成她隆胸的決心,於是四處徵詢朋友意見,最終找到一了百了的隆胸方法,就是開刀塞矽袋。「我試過用人手豐胸,但效果只係得一個星期,後來又諗過打透明質酸,但始終唔係世界認可。之前試過打botox瘦面,個醫生又打咗落神經線度,令我塊面嘅肌肉僵硬,所以唔係好信打針呢樣嘢。喺乳暈開刀就算有疤痕,都係得我同男朋友見到啫,唔會人人都見到!」
男人對假波向來棹忌,莊思敏亦曾花過不少唇舌,說服男友吳浩康同意。「我話俾佢知嗰陣,佢淨係問我有冇咁嘅需要,完全冇話介意假胸。我同佢傾咗三次之後,最後佢都支持我去隆胸,不過就擔心第時我身材好咗,會着得愈嚟愈性感。其實依家啲男人個口就話介意,但不知幾想自己有個身材好嘅女朋友囉!」

向父母先斬後奏
男友吳浩康唔介意,但身體髮膚始終受諸父母,家人是她今次隆胸最難過的一關,加上她父親莊寶身為馬來西亞拿督,有財有地位,所以莊思敏惟有選擇先斬後奏。「我同美容公司簽完約先同屋企人講,媽咪覺得隆胸呢樣嘢唔係咁有需要,唔使特登去整。爹哋反而冇乜意見,而我兩個阿妹就冇乜所謂,叫我想做就去做。其實做得唔靚咪拆番出嚟囉!之前樂基兒都因為重得滯就拆出嚟啦!」
有個8億身家的父親,莊思敏大可安心繼續在娛圈浮沉,不過近日她就簽約成為王晶旗下藝人,一心闖影壇。「如果我可以攤大手板,咁我就唔使簽晶哥啦,拍戲咁辛苦。屋企人有錢係佢哋嘅事,啲錢從來都冇過我手,我出嚟做嘢之後都冇問過佢哋攞錢。今次去隆胸都係想第時多啲工作機會,話俾人聽我係有心喺呢行撈,唔係玩玩下。」

拿督母親緊張監場
得悉女兒隆胸後,定居於馬來西亞的莊母大為緊張,上周更專誠返港[目及]實女兒。上周五(6日)中午12時,莊思敏到診所接受隆胸手術,莊母亦有親自監場,對記者提問,一概不答。
正式入手術室前,莊思敏需要簽署幾份同意書,表示已清楚了解隆胸手術構成的風險。記者發現每當莊簽完一份文件,莊母一定會將該文件一字不漏重新過目一次,相當緊張。由於莊思敏於手術前需接受全身麻醉,故她隆胸後亦要待麻醉藥力散退後才可正式離開診所。約晚上8時,戴上黑超和披上圍巾的莊思敏離開診所,當時她明顯腳步浮浮,登上的士時也要由莊母扶實。
為免傷口爆裂,莊思敏在屋企休息了三天,直至周二(9曰),她再到診所清洗傷口。由於胸部需要束上胸帶,所以她暫時不能遞高雙手和拎重嘢。雖然當日她穿上較鬆身的黑色恤衫,但胸部明顯豐滿不少。她向記者說:「第一日個傷口真係好痛,瞓落張牀度都要媽咪扶住,成晚瞓得唔好。依家已經舒服啲,條胸帶束得太緊,我夜晚都會整鬆啲先瞓。」記者問她要承受痛楚,有否後悔?她說:「我好滿意整完嘅效果,好自然。今次我公開講,係我唔想講大話,整得就預咗俾人知,呢樣嘢冇得呃,唔通話俾人聽食乜整大個胸咩!反而我依家最擔心係啲人會點樣批評我!」

吳浩康:佢開心就冇問題
本周三,記者致電身在內地拍劇的吳浩康,對於女友公開隆胸一事,他說:「佢又唔係做啲傷天害理嘅事,總之佢鍾意同開心就冇問題,我都會支持佢!」

拍拖近五年的吳浩康和莊思敏感情穩定,月前吳浩康更坦言有結婚大計,「其實睇吓佢點,我就好ok,不過兩、三年後先結,依家儲定錢先。」

複製袁彌明開眼路
除了乳暈開刀隆胸外,莊思敏今次亦做埋開眼手術,由內雙眼皮變成真雙眼皮,她說:「我兩年前已經考慮整,問過身邊好多整咗雙眼皮朋友嘅意見,佢哋有建議我返內地開眼,不過我就唔敢,整得唔靚冇得追究。」去年她在活動上碰見剛整完雙眼皮手術的袁彌明,就立即請她教路,莊續說:「我一見到佢(袁)就叫佢闔埋對眼,俾我睇吓效果自唔自然!」莊思敏最終複製袁彌明開眼法,在左右兩邊眼皮各拮七針,用交叉勾法將眼皮吊起,此手術費約萬八元。
Dr. Reborn發言人陳小姐說:「呢種手術線可以永久逗留喺人體內,效果可維持10至15年。」手術當日,莊思敏接受的開眼手術約10分鐘便順利完成,事後她說:「對眼大咗好多,不過依家仲係好腫,出席活動惟有戴住黑超先,估計兩個禮拜後可以見人。」

敢作敢為藝人
圈中曾經接受整容手術的男女藝人多不勝數,不過能夠真正大方承認自己整容的,着實冇幾多個,她們亦承受過不少壓力。

樂基兒 僭建後拆彈
04年,當時年僅24歲的樂基兒行泳衣騷時被發現身材突變,由32A升至34C,被記者追問下大方承認隆胸,她說:「我唔想講大話,初時都唔知點答,不過你(記者)問我,我再話唔係,仲核突!好多鬼妹都係咁,冇乜所謂。」
05年6月,樂基兒與黎明拍拖後,7月便甘心為男友「拆彈」,當時她解釋是:「因為胸部嘅負荷造成腰痛,為咗健康至有呢個決定。」樂基兒的付出果然修成正果,去年被揭發早已成為黎太。

吳文忻 公開大執過程
06年,「勾鼻妹」吳文忻接受蕭定一的百萬酬勞利誘,成為首位任整容代言人的香港女星,更遠赴首爾接受整鼻、削骨、抽脂等7項整容手術。整容不久她就與有「南丫島王子」之稱的男友分手,有傳是遭男友嫌棄。周三記者致電吳,她說:「我整完其實有後悔過,唔係後悔整,係後悔公開話俾人聽,因為香港人實在太保守,所以覺得莊思敏好勇敢。」

甄穎珊 隆胸植髮
曾注入致癌物質PAAG隆胸的甄穎珊,07年先抽出PAAG,後植入鹽水袋,營造33C「大騎樓」,再做埋植髮、矯齒等手術。甄說:「我唔係鼓吹人隆胸,我本身同莊思敏都識,可能會交換吓心得,我好欣賞佢敢做敢認」。

袁彌明勾出雙眼皮
袁彌明早已自爆打肉毒桿菌針瘦面和去皺。去年中,她更加入整容代言人行列,接受以交叉縫法勾出雙眼皮的手術。對於莊思敏公開隆胸,她說:「模特兒身材好啲,點都對佢哋有幫助。」

8億拿督富家女
現年30歲的莊思敏,家境富裕,父親莊寶為馬來西亞華僑富商,亦是香港上市公司中國光大控股有限公司的前主席。母親江玉球曾是麗的電視藝員,而曾執導《雙子神偷》的江道海則是她舅父,大律師清洪是她契爺。莊氏家族生意包括珠寶、紙業、房地產投資等,家族身家估計逾8億元。08年,莊寶獲馬來西亞政府封為拿督,家人更專程到當地關丹觀禮。
原本與父母一家居於山頂市值近1億的獨立屋的莊思敏,為了方便工作,月前與妹妹莊思明租住貝沙灣高層單位。


8月6日手術前A級平胸
上周五,莊思敏戴上束髮帽,瞓上手術牀,準備接受為時1小時的隆胸手術,在每邊乳房塞進230c.c.(約兩磅重)的矽膠假體。


當上模特兒已六年的莊思敏,雖然穿過不少性感泳衣行騷,但不時離罩,她坦言上圍唔夠用,隆胸就成為其心願,她曾說:「多啲肉就好,之前試過去美容院吸胸,不過兩日後就細番。」


8月10日手術後檢查C級胸
手術後四天,莊思敏到美容中心檢查傷口。當時她未有戴胸圍,只用白胸帶包裹胸部,從側身看,胸形明顯升級。她說:「明顯覺得負擔重咗,依家最緊要小心手術後嘅護理程序,一定要依醫生指示。」


拿督夫人陪實
莊思敏檢查當日,其拿督母親江玉珠十分緊張女兒,全程在旁。據知她最初十分反對女兒整容,經過多次商量下,才同意女兒的做法。


現時隆胸開刀法,主要分在胸下、乳暈和胸邊位置開刀,而今次醫生就為莊思敏選擇了在乳暈開刀。


莊思敏所用的乳暈開刀法,先在乳暈下方切出約1吋長的切口,再用手術鉗移開部分胸部肌肉,然後植入預先準備好的水滴形矽膠假體。


當日莊思敏接受開刀的手術室約200呎,內裏一塵不染。


昔日單眼皮
隆胸當日,莊思敏索性做埋勾雙眼皮手術,事前醫生先在她每邊眼皮點出七點,再以手術線勾出自然雙眼皮。她說:「我本身係內雙眼皮,但係如果冇化妝,望落就好似單眼皮咁,依家做埋雙眼皮手術,一了百了。」


上周五,莊思敏連續做了隆胸和勾雙眼皮兩項手術後,休息數小時待麻醉藥過後,便由母親(右圖)及工作人員陪同下乘的士返家休息。當時她眼皮略腫,四肢亦乏力。


手術前先畫線


本周三(11日),莊思敏在手術後五日,就冒險現身宣傳活動,當時她戴上巨形黑超遮住腫起的眼皮,而胸部則只圍上胸帶。


今屆港姐季軍莊思明,對家姐整容的決定甚為支持,她說:「家姐嘅決定我一定支持,佢仲咁大方公開承認,真係好犀利,佢不嬲都好硬淨!」


莊思敏行騷和出席公開場合都經常與不少靠身材突圍的o靚模碰頭,身材難免被比下去,難怪她決心隆胸重拾自信。


男友吳浩康支持


整前


整後
《蘋果日報》圖片


《壹週刊》圖片


《壹週刊》圖片


08年,莊寶到馬來西亞關丹接受當地政府頒發的拿督徽章和綵帶,當時莊家上下都有撐場。


莊思敏5歲時便隨家人移居香港,至04年,她在Ba叔(陳達志)提攜下,與兩位孖生妹妹組成「ABBA Angels」,曾被邀參與許冠傑演唱會演出。之後莊思敏憑住42吋長腿轉行做模特兒。《壹週刊》圖片


富家女莊思敏最喜歡買鞋,其父更專登為她在山頂大宅開闢一房作儲鞋室,莊思敏坦言單是買鞋已花了200多萬元。


現時莊思敏與剛奪港姐季軍的妹妹莊思明一同租住貝沙灣豪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